【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03 第392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小天使帶財!霍建華、林心如夫妻拍廣告賺進8千萬
 
霍建華、林心如生下女兒小天使後,事業運更旺,夫妻兩最近分別為手表和保養品拍廣告,以二人身價,至少8百萬人民幣起跳,光是2支廣告片就能賺進8千萬台幣,小天使奶粉、尿布、學費都有了。 台灣古諺「娶某前、生子後」,印證霍建華與林心如去年結婚、今年一月生下女兒以來節節上升的旺盛氣勢,連歷史悠久的義大利鐘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也愛上,力邀他為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而此舉更 …
 
蔡健雅驚爆切了洋男友 IG刪光男友照只剩她
 
蔡依林赴米蘭看展,同時間和好姐妹蔡健雅在當地相約喝一杯,今卻傳出蔡健雅與甜點師傅老外男友Johann Martin(約翰馬丁)分手了,與好友蔡依林直播在當地約會畫面,卻絲毫看不出分手情傷。 近期演藝圈籠罩在藝人分手潮,蔡依林去年底認了與錦榮分手,王心凌也與交往4年的姚元浩於2月22日理性溝通,決定從情人退回朋友的位置,如今,再傳出蔡健雅與交往半年多的高大帥氣洋男友分手,將兩人 …
 
舒淇林心如嫁人後...第2代黃金剩女團陣仗不得鳥∼
 
上一代黃金剩女團,因徐若瑄、舒淇及林心如相繼嫁人後,由林志玲獨撐許久,聲勢光芒全聚焦在林志玲身上,如今,志玲姊姊總算可以鬆口氣,有4位新血加入,且各個是天后,志玲姐姐不再孤單。 36歲的蔡依林去年11月與交往6年的錦榮理性分手,一個人的日子照樣過得精彩,沒想到42歲的閨蜜蔡健雅也在去年底,傳與甜點師傅洋男 …
 
女星變成「沒子宮的女人」驚揭被強暴更痛苦!
 
小嫻爆出自己沒有子宮、無法生育前,許多人都不知道女人可能有這樣的缺陷,而公視人生劇展「十女」早在新聞爆發前就拍攝這個題材,且劇本是真實故事,女主角潘慧如戲中不但沒子宮,還遭到強暴,她和小嫻過去上節目通告認識多年,都不知道對方的身體狀況,2日出席「十女」首映會,直呼看到新聞時相當驚訝。 潘慧如接到劇本後也曾質疑:「真的有女人會沒子宮嗎?」沒想到身旁好友小嫻就隱藏 …
 
為了一瓶水 吳怡霈差點發火
 
吳怡霈日前上東森「2分之一強」,分享作客文化的主題,她說之前生病,朋友來家中探望,沒想到一坐就不走,還吆喝大家來一起看她,看她身體不舒服,要她好好休息,一群人在她家客廳吃吃喝喝,她昏睡到半夜兩點,起來才發現客廳一片狼藉,讓她怨氣無處發洩。 吳怡霈說,有回生病,朋友好心買魚湯來探望她,沒想到朋友看完不但不走,還呼朋引伴到她家,還有朋友問她:「妳是不是很嚴重?都沒聲 …
 
迪士尼電影突破 「美女與野獸」加入同志情
 
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再釋出預告片段,影片中反派角色加斯頓慵懶地斜倚在酒館座椅上,看著跟班來富高歌,導演透露,這次改編版本也加入兩人的斷背情。 「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真人版電影導演比爾坎登(Bill Condon)接受英國知名同志雜誌Attitude訪談時,稍稍透露這次新版劇情,特別描寫喬許蓋德(Josh Gad)飾演的角色「來富 …
 
許維恩演床戲不需Kid審核 反揭他底牌....
 
許維恩接下新電影「天使曾經來過」,和馬來西亞小生朱俊丞與香港女星何佩瑜合作,片中不僅釋放性感魅力,也和朱俊丞有「床戲」。需不需要Kid同意?她笑答:「我會報備但不會讓他看劇本,而且他在綜藝節目裡面也是跟很多女生,有的我都叫不出名字,我不會在意啦,早就習慣了。」 「天使曾經來過」演員陣容國際化,朱俊丞和何佩瑜為了衝浪、潛水的鏡頭接受訓練,竟然雙雙受傷,何佩瑜甚 …
 
笑翻!男星體重少報17公斤 只為了這原因
 
哈孝遠日前上TVBS「健康2.0」,分享心血管家族病史,節目過程中主持人鄭凱云問哈孝遠:「你知道心臟病、心肌梗塞、心臟衰竭,是什麼嗎?」哈孝遠說:「我完全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外公外婆都是心臟病過世,但知道家中有這樣的心血管病史自己會格外的小心注意。」 曾是職籃球星的哈孝遠說:「以前是為了跟體型壯碩的洋將在場上比拚,當時體重號稱是108公斤,其實真實體重是125公斤,但當時並 …
 
施易男突破心防演恐怖片 全是因為「她」...
 
施易男在台視、八大、愛奇藝「積木之家」中突破暖男形象,挑戰個性焦躁又常壞口氣不離口的暴衝建築師,導演廖士涵透露一眼就相中施易男來演男主角,經過兩個多月的溝通說服,才終於突破他心防,讓他點頭答應接演靈異恐怖片。施易男說:「我第一時間是婉拒的,但小棣老師不斷地稱讚導演的好,勾出我的表演魂,我才一步步走向這個『家』。」 劇中與施易男配對演夫妻的是新人林子熙,自小備受 …
 
奧斯卡影后太「胸」!神盾局局長雙腿夾緊緊 就怕...
 
即將上映的冒險動作大片「金剛:骷髏島」,宣傳如火如荼進行中。然而主角之一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卻一改「小清新」形象,不管在倫敦首映會或是上BBC的晚間談話節目,都走「爆乳」路線,大方展現「胸器」,讓觀眾看傻眼。 布麗在BBC的「The One Show」和另兩位主角湯姆希德斯頓、山繆傑克森一起接受主持人訪問,她一講到興起還比手畫腳,上圍自然跟著晃動,讓電視機前的家長非常尷尬。布麗 …
 
女星臨時取消記者 被曝霸氣陪黃立行摸八圈
 
演而優則演的大陸女星徐靜蕾,原訂昨天要為她導演的新片「綁架者」舉行電影發佈會,但是卻臨時決定不辦了。整個上午徐靜蕾都跟「綁架者」透男主角黃立行等人,在一起打麻將!她的朋友把現場照片貼上網路,徐靜蕾果然一臉霸氣坐在牌桌旁。 據說徐靜蕾決定取消新片發佈會的理由是,當天同時還有「羅根」與「捉妖記2」的記者會,很多記者忙著趕場,所以「綁架者」就決定「乾脆不幹了」。其實 …
 
獨/遭祖雄等壯士萬箭穿心後 女星首露臉這樣說…
 
祖雄上月在臉書批評Kimiko示範瘦身操的影片,以「如果這樣就能瘦,我15張證照統統拿去燒掉」,沒想到造成業界專業健身教練對她群起圍攻。她說:「其實有萬箭穿心的感覺,因為這是一場被挑起的戰爭!」 Kimiko教了多年,在業界已有知名度,不但大S找她當專任教練,不少電影明星也在拍片前找她塑身再上鏡,近年她用多年經驗發展出「八下操」,沒想到會引起祖雄評論。Kimiko說,遇到批評時, …
 
艾瑪史東驚豔紅毯 影后妝「土」飄女神味
 
今年以「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奪下金球獎與奧斯卡雙影后的艾瑪史東,向來是紅毯常勝軍,在影壇兩大盛宴,她以不同風格的妝容驚豔眾人,而幕後推手則是長期合作的名人彩妝師Rachel Goodwin,再加上專業彩妝品牌NARS的經典單品,為新美國甜心打造兩款閃爆鎂光燈的絕美影后妝。 Rachel Goodwin表示,在金球獎穿上Valentino禮服的艾瑪史東,散發出一股強大的空靈美,「連我都被震懾。當下, …
 
奧斯卡頒錯獎 因「老」惹禍? 專家說不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頒錯獎,都是「老」的錯?專家認為,怪罪老人並不公平,如果換做兩位年輕人來頒獎,也可能出現同樣的錯誤。系統性錯誤的發生,是很多環節出錯而導致的結果,例如去年的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當事人裡頭沒有老人,但錯誤還是發生了,「老」絕對不是造成錯誤的答案。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舉行鬧出史上最大烏龍,50年前主演「我倆沒有明天」的華倫比提、費唐娜薇宣布最佳 …
 
超狂!經典風月片尺度大膽 觀眾看了超酥麻
 
1970年代,香江影壇的「風月片」熱燒到最高點,帶動風潮的當然是和邵氏拆夥來台自組國聯影業弄得一屁股債、再度重回邵氏的大導演李翰祥 …
 
銀色伴侶不好當! 交往、分手到結婚 有苦說不出
 
姚元浩與王心凌被爆出終結4年戀情,在演藝界造成一陣譁然,這段愛情故事從開始到結束都很有戲劇性,而他們之後的發展是否會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