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31 第392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侯佩岑喜懷第二胎 宣布暫別演藝圈
 
侯佩岑確定懷第二胎,婚後以家庭為主的她,為了肚子裡的小孩推掉主持、商演及廣告,未來將專心待產,這1年內都不會看到她出來亮相賺錢,包括原定4月分要出的書,都延後到產後才宣傳 …
 
和郭書瑤「人肉交疊」 小鮮肉最怕起這種「生理反應」
 
郭書瑤日前遭周刊爆料,拍攝HBO Asia 、公視「通靈少女」期間與男友金陽一度分手,並搭上劇組年僅19歲的「小鮮肉」男主角蔡凡熙,郭書瑤曾向媒體讚對方陽光、可愛,但29日出席首映,兩人卻變「不熟」,表示私下都是慢熟個性,因此在片場很少主動聊 …
 
舒淇馮德倫「罕見」秀恩愛 玩親親上演餵食秀
 
據大陸媒體「鳳凰娛樂」報導,今天上午網路上曝光一段舒淇與新婚丈夫馮德倫在日本被拍到的影片,兩人在餐廳大秀恩愛,又是手牽手,又是玩親親,用餐時並肩而坐有說有笑,舒淇還甜蜜餵食馮德倫 …
 
豬哥亮 傳靠呼吸器維生
 
豬哥亮傳病危,媒體群守台大病房,據傳,他現在靠呼吸器維持生命,無法自主呼吸,睡著的時間比醒著多,家屬已放棄急救,這幾天是最後關鍵期 …
 
合作女星被要求減肥 影后怒喊「我會走人!」
 
紙片人議題在前陣子的秋冬時裝周才再度被提起,近日好萊塢影后艾瑪湯普遜在接受訪問時又談到這個問題。「厭食症真的很嚴重,很多年輕人都不吃東西。」她甚至表示,自己沒有辦法住在洛杉 …
 
和錦榮親密互動爆「AV」戀 女星回應了...
 
錦榮與天后蔡依林分手後,一舉一動仍受媒體矚目,「鏡週刊」拍攝到錦榮與混血女星Akemi多日來互動密切、親密,且兩人背景、興趣都相似,似乎相當合拍。對於緋聞報導 …
 
丁文琪是否能追星?林宥嘉回應超霸氣
 
林宥嘉4月15、16日將登小巨蛋開唱,今提前曝光擔任知名品牌手機保養中心大使,年初新婚的他,提起婚後生活感覺到守護與呵護的變化,他曾穿著圍裙,內在僅著內褲下廚當煮夫,婚姻生活相當甜蜜 …
 
侯怡君為「人妖說」落淚道歉 自招全因這6字忍辱10年
 
侯怡君日前因在民視新戲「媽媽不見了」首映會時,脫口而出「人妖就是人妖」槓上利菁不該拿紅鞋事件炒新聞,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沈澱兩日後,26日她現身為「人妖說」失言道歉 …
 
劉德華傳授「大拇指」哲學 阿雅愛他26年
 
女星柳翰雅今天中午在微博貼出一張與天王劉德華的舊照。看照片上兩人的模樣,大約應該是在90年代末期到2000年早期前後,有網友調侃「那時候阿雅還是個『小伙子』」 …
 
與馮迪索心結難解?巨石強森缺席「玩命關頭8」造勢
 
巨石強森和馮迪索「不和」究竟純屬宣傳,還是真有其事?儘管「玩命關頭8」團隊再三強調兩位猛男間沒有問題,還解釋此集中馮迪索扮演的唐老大投向黑暗面、與玩命家族鬧分裂 …
 
哈妮台上跳一半傻住 氣被經紀人衝康
 
南韓女團EXID成員哈妮29日出席飲料代言活動,她首次單槍匹馬來台,一現身就用台語問候:「打給後,挖系哈妮!」她在台上示範廣告中的舞蹈,跳到一半音樂還在放 …
 
獨/女星出輯被酸爆夜夜哭泣 如今靠「蜜大腿」狂吸金
 
從「大學生」變成「典禮紅毯零負評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熬了7年,獲得綜藝大哥吳宗憲盛讚最具潛力新人,成為黃子佼入門弟子,LuLu真的幸運,但背後的努力才是她成長的養分。如今LuLu從主持人、歌手,再跨界成為設計人 …
 
陳喬恩難得曬「誘人」照 粉絲:一大早就放毒
 
陳喬恩身材姣好,還曾拍過內衣廣告謂為話題,也為大陸「男人裝」雜誌(台灣為「男人幫」)拍過大尺度的寫真,不過她的辣照多半都屬於工作性質的照片,生活、自拍照多半偏向輕鬆簡便的家居風 …
 
一場普通的五月天演唱會
 
這真的是一場非常普通的演唱會。」阿信不斷在台上強調。和五月天走遍四海的大小場地、進場觀眾動輒10萬人5萬人相比,大安森林公園的這場露天演出,真的是普通到不行 …
 
史蒂芬最滿意的電影改編 台灣票房超冷淡
 
恐怖小說大師史蒂芬金的作品一再被搬上大銀幕,觀眾和影評人卻不見得都照單全收。今日被不少影迷視為靈異驚悚片經典、史丹利庫柏力克執導的「鬼店」,當初上映時影評毀譽參半,還入圍了金酸莓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