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28 第392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男神孔劉來了!「衛生衣時尚」帥得嫑嫑
 
以韓劇「鬼怪」一片紅翻天的韓國男神孔劉,連台灣流行天后蔡依林都無法抵擋他的魅力成為迷妹小粉絲。今(27日)孔劉來台準備參加籌畫已久的台灣粉絲見面會,稍早已現身機場 …
 
男友求婚 歌后林憶蓮不願再嫁原因是...
 
林憶蓮剛在大陸的《歌手2017》節目拿下冠軍,當時香港娛樂圈曾傳出,林憶蓮若拿下冠軍,就會與男友恭碩良結婚,不過看來兩人目前還是維持在同居的狀態 …
 
男星接連遭爆打 顧人怨人人想揍
 
黃河在台視、八大、愛奇藝、植劇場「夢裡的一千道牆」第一集尾聲才現身,讓網友直呼期待,而他在劇中不斷挨打,遭黃健瑋揮拳毆臉,又被徐鈞浩在雨中暴走勒脖 …
 
劉以豪扮女裝 自豪美美der
 
劉以豪日前在IG上PO出一系列扮女裝的照片,還很自豪的表示「不要跟我比漂亮」,而粉絲看了都直呼「好適合! …
 
黃子佼建議Lulu和阿達戀情別公開 背後有原因
 
黃子佼接下今年六月金曲獎典禮主持,但他坦言,接孔劉記者會的壓力大過於金曲,這幾天甚至頻做惡夢。此外,他以Lulu師父之姿,證實她跟阿達正在交往 …
 
氣炸!宣傳影片打錯名字 女星上IG怒轟公司
 
韓國藝人BoA(寶兒)在韓國擁有高人氣,出道已17年的她,今年年初首度認愛,對象就是藝人周元,當時還曾轟動一時。25日寶兒因一段「春雨」的宣傳影片,氣到在IG上轟公司 …
 
錦榮分手蔡依林隨即說要交高女 哈孝遠嗆「去死啦」
 
身高200公分的哈孝遠,之前交往10年,和現在交往半年的女友身高都不到160,相差40公分他認為「很自在」,聽到錦榮和蔡依林分手後 …
 
粉絲別急啦!林宥嘉掛保證 年底辦婚宴
 
林宥嘉擔任逆風計畫年度公益代言人,27日出席「2017年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計畫」,他出道10年,一路中走來有不少貴人,得知逆風少年築夢故事後,期許自己也能回饋社會 …
 
噓編娛論/「通靈少女」拉抬聲勢 郭書瑤擺脫不了的魔咒是…
 
從「殺很大」的「宅男女神」之姿出道,郭書瑤「童顏巨乳」立刻受到演藝圈歡迎,但她不甘願當一個只被關注身材的女星,出到近10年來,她不斷想靠影視作品證明自己的努力與實力 …
 
李毓芬別看!柯震東、蕭亞軒心有靈犀...
 
柯震東曾與蕭亞軒普出一段姐弟戀,可惜2014年兩人驚傳分手。不過,最近網友發現兩人似乎心有靈犀,各自在IG上發表相似的狀態,被網友猜疑兩人是在隔空打招呼 …
 
自責女兒倒栽蔥摔傷後 伊能靜做了這件事
 
伊能靜帶10個月大的女兒小米粒參加大陸實境秀「媽媽是超人」節目,日前才因一個不小心讓女兒如倒栽蔥頭撞地,她瞬間驚呆,還自責掌嘴大淚崩,事後米粒依然活潑好動 …
 
宋茜進安檢前急喝飲料 背後原因好溫暖
 
韓團f(x)大陸成員宋茜20日現身上海虹橋機場,準備搭機趕行程,只見她手上拿著一杯飲料,在進安檢門之前狼吞虎嚥拚命把飲料喝光,原來她不只不願浪費飲料 …
 
94狂!女星當眾「高潮」 竟成當紅甜美偶像
 
每個年代的觀眾,都有心目中的最佳銀幕情侶組合,譬如萊恩葛斯林與艾瑪史東、勞勃瑞福與珍芳達、或是基努李維與珊卓布拉克。在1990年代最風靡全球的經典銀幕情侶,則非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莫屬 …
 
從電視圈今年新作 看質與量的山窮水盡
 
華視日前因自製比率不足,遭NCC發函警告在一個月內必須修正,上周召開記者會,宣布即日起原黃金時段播出的陸劇「芈月傳」(其實已經不知重播多少次了)調時段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