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5/05 第39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獨/完蛋了!柴智屏手機遭竊 巨星大咖個資恐外洩…
 
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日前參加義大利遠東影展正式競賽,該片在當地引起轟動,更有二級影展提出邀約,至於是哪一影展?九把刀說:「不能講。」對公事保持神秘,卻意外爆出與老闆柴智屏、女主角劉奕兒暢遊威尼斯兩天 …
 
太愛動物毀姻緣 女星為順利出嫁不惜這樣!
 
喜愛動物在很多女性眼中是加分優點,但對男性來說就不見得如此。以色列浪漫喜劇「我就是要結婚!」女星諾雅古樂扮演熱愛小動物、養了一車龜兔蛇鼠,還開了一間「移動動物園」巡迴各地作幼教的女子,衷心希望能早日找到真命天子,卻因為職業事與願違,男人大都被她成天舞蛇弄鼠給嚇跑 …
 
癌細胞轉移肝臟 豬哥亮病情再傳惡化!
 
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至今已兩個多月,先前傳出他病情趨穩,甚至有機會出院,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豬哥亮病情在一周前急轉直下,因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肝臟,他的肝功能明顯衰退,出現眼白發黃、皮膚泛黃等症狀 …
 
瓊瑤給繼子女的信:暫不探望平鑫濤
 
但3名繼子女捏造事實,後續暫時不探望丈夫平鑫濤;平珩表示,發聲明目的非攻擊,後續的事子女會處理 …
 
男友比較愛撒嬌...李毓芬明年要做一件「瘋狂的事」
 
李毓芬以甜美性感的姿態,首度登上「GQ」雜誌封面,露腰、裸背、秀美腿,從前被視為「宅男女神」,但她坦言:「不想只是靠性感被大家關注。」直言現在已不是年輕女孩了,若要她時不時以性感裝扮示人,似乎與年紀不符,或許這次將是最後一次性感大解放 …
 
蔡康永獻上情書 小S反應卻是
 
小S在蔡康永執導的「吃吃的愛」扮演卑微小助理,受到老闆陳漢典欺壓。兩人為了宣傳這部新作,也在直播中重現片子裡的精華段落,然而她古靈精怪,每每看似被壓榨卻反而藉機還擊,陳漢典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
 
小禎婚變曾想跳樓 李進良說話了
 
小禎4日凌晨突然在臉書發文,透露7年前演「犀利人妻」時,女主角的遭遇和現實生活中的她如出一轍,當時她帶著受傷的心演戲,還曾想跳下去「一了百了」,不過想到女兒,她還是打消了念頭,「今晚~把7年前的眼淚一次哭完吧~我心疼你!也祝福你! …
 
楊冪獲「國際影后」反遭取笑 然而事實真相卻是..
 
經常被粉絲取笑是個「大花瓶」的大陸女星楊冪,繼前陣子因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紅之後,最近又因新片「逆時營救」獲得休士頓國際電影節影后,還在軋戲百忙中飛到美國領獎。然而卻有大陸網友指出,楊冪這個「國際影后」的「水分」太多 …
 
試鏡40多次才拿到第一個角色 張鈞甯:不要害怕挫折
 
女星張鈞甯在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意外透露一段她與另一位女星范冰冰的好感情。2014年張鈞甯因為演出電視劇「武媚娘傳奇」中的反派角色徐慧,而與扮演女主角武媚娘的范冰冰結為好友。張鈞甯說有一次她到北京只是單純想找范冰冰玩,結果范冰冰說剛好要去見幾個導演 …
 
觀眾入戲發出死亡威脅 「陰屍路」男星全面退出社群
 
觀眾看戲成瘋子,演員可不能當傻子!轟動全球超夯大戲「陰屍路」才播畢的第七季引發巨大爭議,曾在2月來台訪問的男星喬許麥克德密,在劇中扮演的尤金博士看似被大反派尼根收編,成為鷹犬,令許多入戲的影迷感到憤怒,甚至發出死亡威脅,喬許不願再忍受 …
 
寫情詩出櫃認愛周慧敏?張敏回應了!
 
張敏息影多年,去年底突然宣告復出,雖然目前與製作人交往,愛情及事業都表現出色,但凌晨卻突然在微博發文,寫情詩送給多年好友周慧敏,還寫著:「這一世,榮華有你,落寞與你 乍見,便是此生的共勉 於四季裡,描摹彼此生命的輪廓。 …
 
五月天正襟危坐被陸警約見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
 
周杰倫上月30日在西安演唱會上因護歌迷而罵保全,事後在臉書道歉。五月天近日也在大陸巡演,1日到濟南開唱,網上傳出一張五月天開唱前和大陸警方坐著面對面的照片,他們表情嚴肅,網友猜測是否因周董事件,警方要五月天小心避免重蹈覆轍 …
 
毫無大咖B級片在台超對味 票房竟打趴A咖名作
 
各國觀眾口味不同,即便在美國大熱賣、卡司組合不錯的影片,也未必一定在台灣也有同樣亮麗的票房。反而一些沒有大牌、在北美亦不賣座的電影,因為題材對了寶島影迷的胃口,在台灣出奇轟動。民國71年,就有一部這樣的奇片,不僅令片商賺得眉開眼笑,還擊敗一堆經典名片 …
 
脫離舒適圈 人生轉個彎也許更精彩
 
幾年前,浩角翔起剛剛走紅,兩人邊主持邊說說唱唱,自喻為「南台灣飛輪海」,但飛輪海有4個成員,浩、翔只有兩個,在組合及搭檔來說,其實更像阿Ken和納豆,工作上唇齒相依,近10年來,無論做什麼都在一起。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