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2 第393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非首次吸毒!T.O.P和女練習生在8千萬豪宅3次呼麻
 
韓夯團BIGBANG成員T.O.P 2月才入伍,竟爆出當兵前3個月吸食毒品!他去年10月在首爾龍山區的8千萬豪宅中,和同公司的一名女練習生一同吸食大麻,事後警方接獲線報,對他進行毛髮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反應,讓許多粉絲大失所望 …
 
沒有不孝!謝金燕為豬哥亮日拜14小時
 
謝家人日前剛替豬哥亮做完三七法事,因為三七法事又有「女兒七」之稱,法事應由女兒主祭。但整場法事只見到謝金晶身影,並未看到謝青燕、謝金燕姊妹。部分媒體對此大作文章,少數網友也跟著產生質疑。在連日輿論攻擊下,謝金燕經紀人看不下去,忍不住替兩姊妹發聲 …
 
演藝圈5大黃金剩女 身價加總破10億
 
隨徐若瑄、舒淇及林心如陸續結婚後,林志玲依舊穩守「黃金剩女」冠軍寶座,日前她難得吐真情說:「我覺得我該停了吧!很想要懂愛,希望給大家一個天使與快樂的感覺。」紅著雙眼的她讓人心疼,不過,她仍名列第二代黃金剩女 …
 
林心如逼婚謠言滿天飛 霍建華親自揭密臭臉真相
 
男星霍建華與林心如去年成婚後,一直幸福洋溢,兩人還生下可愛的女兒小海豚。不過網路卻一直有傳聞,指稱霍建華當時並非自願結婚,而是「被逼婚」,網友的「證據」就是霍建華婚禮當天 …
 
謝和弦砲火全開 轟反同人士「最先被淘汰」
 
謝和弦這幾天似乎大爆氣!數度在微博向大陸網軍宣戰,今天他更是三度開火,除了嗆對岸網軍,砲口也瞄準反同人士,「無法接受別人愛自己國家的人,跟那些無法接受同性戀相愛的人,一樣令人翻白眼,如果全人類進化,那些人一定會先被淘汰。 …
 
被人當假想敵受莫名妒忌 蔡依林:我管你去死
 
蔡依林代言資生堂防曬產品,27日在信義區街頭出席代言活動,儘管大雨傾盆,她穿著黑色露背削肩緊身洋裝,風采迷人,吸引不少民眾圍觀。蔡依林日前和阿湯哥相見歡,回憶17年前2人第一次見面,她上台獻花給他 …
 
西洋小鮮肉床戲露點沒在怕 「觸男」被列限制級!
 
BL腐劇近年在亞洲大轟動,但不管是「上癮」或「著魔」,小鮮肉主角們的床戲、吻戲、裸戲都還有尺度限制,開放程度不能和歐美影片相比。即將在台上映的「我的觸男日記」 …
 
袁艾菲年紀輕輕竟會「漏尿」 原來為了這一事
 
相識16年的高中閨蜜袁艾菲與林予晞,上週六在TVBS42台歡樂台的全新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首播關島玩到超嗨,林予晞還披上美麗的婚紗,而袁艾菲意外選擇穿著「西裝」,以真命天子的形象現身,這場專屬於「閨蜜的浪漫婚禮」讓許多粉絲羨慕感動 …
 
京都巧遇木村拓哉樂翻了!田馥甄甚至悟出人生道理
 
田馥甄接受「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專訪,分享3月底生日之際,帶家人到京都賞櫻的旅行,當時因氣候異常、櫻花遲開,讓她很失望,沒想到有更大驚喜,在書店巧遇了從小的偶像木村拓哉 …
 
SEVENTEEN成員太多 決定意見靠這招
 
韓國男團SEVENTEEN距離上次發行迷你專輯「Going Seventeen」不到半年,此次帶著第4張韓語迷你專輯「Al1」回歸。主打歌「Don’t Wanna Cry」敘述少年失去一切而萬分懊悔的悲傷,搭配第一次嘗試的EDM曲風,有別於以往「Adore U」 …
 
演藝圈裡驚鴻一瞥 對這些人來說是福還是禍?
 
法拉利姐張婷婷5年前路邊停車遭刮花,接受記者採訪時因突兀一句「我美女耶」爆紅。前兩天,她發表新歌「妖妖酒」,花了3500租保時捷在派出所前熱舞 …
 
要像強尼戴普這樣的大男孩 才能當最帥海盜
 
是的,史傑克船長又回來了,那個小奸小惡卻又擁有一身絕技的史傑克船長(強尼戴普 飾演),到處惹麻煩,樹敵眾多,而「神鬼奇航」每一集的反派都是被他害慘的江洋大盜或是背景奇幻的傳奇怪物,他們紛紛回歸,只為了向史傑克船長討公道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