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09 第393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昆凌被爆今晨剖腹產下雙子兒 多才多藝注定繼承周董衣缽?
 
昆凌5日才在姐妹齊祝福下辦了一場「Baby Shower產前派對」,甜蜜向大家預告:「See you soon my boy (很快會見面,我的寶貝)。」未料不過3天,她8日被爆已於早上剖腹產下「老二」 …
 
T.O.P短暫睜眼 意識恢復中
 
韓團BIGBANG成員T.O.P爆出吸毒案後,6日因服用過量藥物昏迷送醫,8日他恢復意識,短暫睜眼,其母事後接受採訪,確認T.O.P的情況,的確睜開眼睛。據韓媒Edaily報導,警方表示T.O.P已能表達意思 …
 
安以軒豪氣大婚 巨鑽百萬婚紗總額超過一億
 
安以軒嫁澳門富商陳榮煉於夏威夷時間5日(台灣時間6日)舉行婚禮,選在一片碧海藍天的海邊,現場布置成浪漫的希臘風情,有大豎琴擺飾,也有暱稱「小叮噹」的老公擁有的任意門 …
 
被爆別戀航運小開?王心凌澄清:是很好的朋友
 
王心凌今年2月與姚元浩分手後,近日被媒體拍到一位航運小開進出她家,疑似有了新歡,王心凌一早在臉書澄清對方是她的心靈導師,也是十多年的好友,希望外界不要去打擾對方 …
 
「這是我的結婚對象」 龜梨和也深田恭子被爆11月結婚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與龜梨和也前年因戲生情,日媒報導,這段相差3歲的姐弟戀可望在今年11月開花結果,日媒報導,深田恭子10月拍完電視劇「偵探物語」後,可能在11月她生日時閃婚 …
 
該去拜拜了!李毓芬才因落拍懊惱 新片又爆爭議好衰!
 
李毓芬最近禍不單行,自從4日在「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演唱歌曲,發生耳機出現問題,導致演唱嚴重落拍,讓她事後非常懊悔。她最近在趕拍新片「絕世情歌」 …
 
懷孕生產太辛苦 佩佩老公不准她再生
 
雙胞胎依依佩佩的佩佩懷胎7個月,她肚裡的女娃相當貼心,佩佩說懷孕以來完全沒任何不適,老公怕她會不舒服,除了換床墊,還大手筆換車,想給她和寶寶更舒適的空間 …
 
豬哥亮生前沒曝光的9集內容 華視董事會確定出土
 
豬哥亮最後綜藝作品是「華視天王豬哥秀」,當時因為華視總經理王麟祥突然宣布腰斬節目,讓製作人郭建宏措手不及,有9集內容沒播出,郭建宏氣到狀告華視,雙方纏訟年餘,後來隨著王麟祥下台 …
 
獨/金曲歌后角逐戰?艾怡良「無胸」戰紅毯
 
艾怡良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好成績讓她一甩5年來的低落,3年前還常到廟裡拜拜求籤詩,幾乎都要她「不要急」,如今總算獲金曲獎入圍肯定,她說:「我好需要,討拍討到了。 …
 
滿滿文青感!聶永真操刀 林宥嘉丁文琪喜帖曝光
 
林宥嘉與丁文琪將於6月26日舉辦,近期狂發喜帖,充滿文青感的喜帖,請出常獲金曲獎肯定的聶永真操刀,林宥嘉說:「每一張音樂作品都由聶永真操刀設計,這一次人生中很重要的喜帖也是請他來設計 …
 
佼佼接下金曲主持 竟是因為打牌開胡
 
蕭敬騰(老蕭)和獅子合唱團、Erika,今到「佼心食堂」作客,老蕭除了唱歌,演戲素有「拚命三郎」稱號,去年初拍攝「深夜食堂」時,摔傷尾椎肌,仍繼續拍戲,相當敬業,最新計畫是將再挑戰拍電影。 此事原為機密,老蕭在現場被黃子佼套出來,脫口說:「最近正在準備拍片。 …
 
「紅樓夢」12男釵變身漫畫美男 預計7月開始連載
 
電影「紅樓夢」12「男釵」日前為雜誌「質男幫」拍攝封面,並與8項時尚品牌合作,從早拍到晚上,簡直像是場耐力賽,有些人甚至做訓練做到快沒力氣。12男釵中超過一半是新人 …
 
台北電影節日韓電影片單 日本純愛清淡南韓超鬧又K歌
 
號稱日本獨立音樂最大規模合作的音樂電影「公園小情歌」,由橋本愛與染谷將太主演,新生代導演瀨田夏樹自編自導,為井之頭公園百年紀念作品。本片中彩蛋不斷 …
 
布萊德彼特轉行報氣象?原來他只是拐著彎罵川普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轉行做氣象播報員了嗎?原來是7日他在「爆笑頻道(Comedy Central)」脫口秀節目「吉姆傑佛瑞斯秀(The Jim Jefferies Show)」上 …
 
瓊瑤打瓊瑤、林青霞對林鳳嬌 鹿死誰手?
 
瓊瑤小說改編的愛情影片,曾經是全台萬千女性觀眾的精神食糧,連續好幾年在春節、春假、暑假等大檔期,一定少不了,迷姐迷妹們也都熱情捧場 …
 
你「轉大人」了嗎?「花甲男孩」挖出台劇三寶!
 
資深演員蔡振南在臉書上一段3分半的影片,一天之內引來400多萬點擊,年輕網友可能原本不認識、沒關注這位資深演員,蔡振南的臉書粉絲團一天之內暴增3萬多名粉絲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