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16 第393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經紀人被指是幕後藏鏡人 謝金燕親上火線護衛
 
為了父親豬哥亮的後事,謝家手足再添心結,長女謝青燕隱忍多時終於出聲表態,大哥謝順福則直指二妹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是幕後藏鏡人。在球球沈默一日後,謝金燕以親筆信親上火線 …
 
週刊爆:周迅、高聖遠3年婚姻已掰掰
 
週刊爆料,演藝圈明星夫妻檔周迅、高聖遠驚傳3年婚姻驚傳已掰掰?!據「鏡週刊」報導,有周迅友人、資深A咖女星透露,周迅早已經和高聖遠離婚。報導指出,周迅、高聖遠從早期曬恩愛,到如今幾乎沒互動 …
 
逼婚不成差點分手?34D波神親自回應
 
擁有34D好身材的「波神」港星高海寧,最近出席手袋活動,身穿低胸洋裝,盡顯好身材,雖然一直想擺脫「波神」名號,但看似有些困難 …
 
美豔天后潘妮洛普 勾小鮮肉「嘿咻」、豪邁呻吟
 
美麗性感的潘妮洛普克魯茲和西班牙名導費南多楚巴多再度攜手合作的諷刺喜劇「天后開麥拉」,盡情展現較年輕時更豐滿誘人的身材 …
 
飽受困擾 舒淇疑似考慮暫退演藝圈
 
女星舒淇日前在自己的臉書上頻發出不愉快的訊息,讓粉絲相當憂心,紛紛想知道她到底怎麼了,甚至有人懷疑起她跟馮德倫的婚姻是否有問題,讓她不悅在臉書上回 …
 
超霸氣開三輪車接孫儷 鄧超又發接地氣爆笑短片
 
一向喜歡搞笑的銀色夫妻鄧超、孫儷,今天又有「新作品」。鄧超在微博上傳一段只有25秒的影片,表示「男人,就要給女人最好的生活 …
 
認愛兼放閃!Alex曬陳艾琳環抱照
 
陳艾琳與阿翔離婚後,就迅速與好友Alex打得火熱,不但在社群上公開認愛,男方還在IG上分享兩人的親密照,甜喊:「聰明又性感的寶寶」 …
 
被網友評「中上而已」美女瑞莎曬超萌照回應
 
混血女星瑞莎有烏克蘭血統(父親為烏克蘭人),輪廓鮮明活脫脫美女一枚,然而有鄉民在PTT分享自己在烏克蘭的生活感受時,稱「烏克蘭的路人甲在台灣都快算小模等級了」 …
 
洪百榕喜懷第三胎 大兒子一句話讓她心疼落淚
 
50歲宋達民與37歲的洪百榕目前育有1男1女,上月底宣布喜懷第三胎,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不過昨(13日)她卻在臉書上提到,大兒子的一句話讓她聽了忍不住落淚 …
 
本土劇男星驚傳「排出血尿」 失了魂急奔醫院
 
台灣本土劇近幾年競爭激烈,播出時間也越來越長,經常傳出本土劇演員健康亮紅燈。8點檔男星林則希13日在臉書發文自曝「排出血尿」,嚇得他急奔醫院檢查 …
 
南韓公信榜:USB不算唱片 GD打臉「畫錯重點」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權志龍」,沒有以傳統CD唱片作為發行,而是使用USB作為載具,創新概念卻被南韓政府承認的唱片排行榜Gaon Chart拒絕採用,不會將他新專輯銷量列入計算 …
 
小甜甜開唱台下失控 歌迷轟:史上看得最火大的演唱會
 
小甜甜布蘭妮昨晚首度在台舉辦演唱會,將2月份在Las Vegus演出的秀整個搬來台灣,她全程對嘴但不減熱舞功力,台下卻數度傳出歌迷不滿之聲,指主辦單位座位區欠缺規劃 …
 
經典蝙蝠俠紅遍全球 偏偏在台灣慘跌一大跤
 
美國觀眾心目中經典的「蝙蝠俠」亞當韋斯特上週在美逝世,與年輕觀眾熟悉的米高基頓、克里斯汀貝爾、班艾佛列克等人不同,亞當韋斯特是影集版「蝙蝠俠」的主角,只在大銀幕上以「黑暗騎士」的身分亮相過一回 …
 
再紅個30年吧 湯姆克魯斯的不老傳奇
 
一提起湯姆克魯斯,你的腦海裡面會有許多代名詞,有些人對他豐富的感情生活感興趣,有些人則對他的宗教信仰感興趣,但大多數的人則對他不停締造大銀幕奇蹟而讚嘆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