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水果奶奶的活動行程,如果劇團的演出訊息,還有更多更多的戲劇相關活動…,【如果愛抱報】通通報給你知!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23 第393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被問烏克蘭媳婦的「價碼」 瑞莎怒回:女人不是東西!
 
日前有網友PO文表示交了烏克蘭女友後,發現瑞莎只是「還好」,瑞莎本人看了覺得很有趣,分享文章,且隨後PO出自己曾得過烏克蘭小姐的 …
 
減肥少掉2個罩杯 秀琴竟後悔以前太愛露奶!
 
秀琴19日代言瘦身產品,她在一年半內,從62公斤瘦到44公斤,狂鏟18公斤肥肉,她笑說減肥前夫妻倆對房事性趣缺缺,但夫妻倆雙雙減肥成 …
 
網友批整天裝萌裝可愛 小S霸氣回擊:封鎖你
 
小S近來喜歡看韓劇,愛上不少韓星,最新喜歡上的歐巴是池昌旭,還在臉書上告白,不過有網友批她39歲還在裝可愛,小S也不甘示弱的發文回 …
 
激吻管罄一再出軌 倪安東發文回應難抵粉絲心碎失望
 
倪安東與管罄合作音樂劇被爆曖昧,但早前雙方皆否認,只稱是好朋友。而今卻被「壹週刊」曝光兩人激吻照,不僅打臉早前的說法,更因倪安 …
 
周杰倫兒子首亮相 鬆口洩缺席金曲獎原因
 
自從昆凌傳出低調產下第二胎後,夫妻倆始終未對外鬆口證實,遲了多日後,就在剛剛周杰倫終於在臉書Po了昆凌親吻兒女的照片,也首度證實一 …
 
盧廣仲「花甲」變娘娘腔 調戲男人竟稱「過癮」
 
台視、八大、愛奇藝「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劇情常讓觀眾捧腹大笑,盧廣仲又將出奇招,劇中為了幫飾演姑姑的海裕芬解套一連串的相 …
 
認了一家四口!唐從聖自曝全家福照
 
46歲的唐從聖近日被爆未婚生女,他22日晚間首度正式發聲,在臉書上貼出一家四口的合照,等於大方認了確有此事。他簡單寫下:「謝謝大家的 …
 
「想被餵香蕉」 林宥嘉開黃腔被五月天虧慘啦!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和MU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合辦的「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頒獎典禮22日在花漾展演空間舉行,該獎每年在金曲獎 …
 
梧桐妹正面外洩踩紅線 賈靜雯滅火:舅媽PO照沒違法!
 
賈靜雯的二女兒咘咘是三姊妹中「曝光率」最高的萌娃,接連2天,小女兒Bo妞及大女兒「梧桐妹」Angel接連「正面照」曝光,尤其因與前夫 …
 
獨/王祖賢、豬哥亮合體拍「小丑與倩女」破局 真相曝光
 
縱橫秀場、綜藝節目、電影界的喜劇天王豬哥亮罹癌去世,留給觀眾無限懷念。提起他一生在演藝圈的輝煌成就,「出國深造」之後雖然失去秀場這 …
 
出道就是人生勝利組?「Produce 101」的變形記
 
「比賽就是這樣的!好像跑步游泳一樣,還不是你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有什麼好抗議的?抗議無效!」 南韓選秀實境節目「Produce 101」經過11周的角力,出道人選終於在上周塵埃落定,這個由電視台Mnet推出的大型選拔賽,由101名來自不同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參賽,第1季是女團,第2季則以男練習生當主角,16日選出姜丹尼爾、朴志訓、李大輝、金在煥、邕聖祐(原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