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e研快樂日語初級報】提供日文初學者實用生活日語,以及東京旅遊資訊,體驗日本文化並將所學用於生活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07 第393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郭采潔沒事就往山裡跑 竟因渴望被XX!
 
郭采潔接受「VOGUE」雜誌專訪時許了5個願望,分別是想養貓、想像皇帝一樣在山中有個避暑勝地、想要每個禮拜都可以包一次水餃、想當製片或出品人拍台灣文學的電影,以及像和奶奶、爸爸的同輩、自己的同輩全都「三代同堂」,願望都相當生活化 …
 
「一定要做這件事」 前任「蜘蛛人」導演曾提醒開示
 
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上映以來已經造成不少迴響,男主角湯姆霍蘭德及導演瓊華茲都跟著名氣水漲船高,也不免讓人開始設想,那麼前一版的「蜘蛛人驚奇再起」導演馬克韋伯又怎麼看待重啟版本呢?他今年推出的「天才的禮物 …
 
曾與盧凱彤老婆傳緋聞 林嘉欣終於回應了
 
女星林嘉欣最近出席慈善活動,受訪時提到歌手盧凱彤公開出櫃宣告已婚,對象還是曾與她傳過緋聞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被問到有沒有送上新婚祝福,林嘉欣接受港媒訪問時回應:「沒有啊,大家太熟了,一切在心中。 …
 
艾瑪華森長大了 息影一年全心推動女性平權運動
 
隨「第41屆金鼎獎雜誌類生活類優良出版品推薦」肯定,「LEZS」7月夏季號以「里程碑 Milestone」為全刊主題,並以近年來大力支持兩性平權的知名女星艾瑪華森為封面人物。去年艾瑪華森息影一年,實際投身於全球女性平權運動 …
 
曾與山下智久傳婚訊 石原聰美:當新娘要存錢!
 
去年底一度傳出與山下智久假戲真做論及婚嫁,日本當紅女星石原聰美接受「ELLE」雜誌訪問,被問到是否嚮往婚姻?她坦言:「我的父母在生我的時候,年紀都有點大了,所以小時候我看著媽媽除了要照顧小孩,同時還要照顧自己的媽媽 …
 
「花甲男孩」盧廣仲 5年後再登花蓮唱壓軸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三立電視台製播的「2017夏戀嘉年華」8日展開,從8日起至15日每晚7點起,每晚將由多組不同藝人輪番演出,此次演唱會舞台耗資千萬打造 …
 
節目自曝「耶魯不要我」 曲家瑞當場崩潰暴哭
 
公視「誰來晚餐」邀請曲家瑞,拜訪阿美族音樂人劉正義和他的太太同時也是經紀人王秀娟(泰雅族名:阿蘭),她透露在美國念完研究所後回台灣教書,都跟大家說她是哥倫比亞大學常春藤的藝術碩 …
 
「看見台灣II」復拍無期? 齊柏林兒子否認妹接手
 
齊柏林驟逝,「看見台灣II」恐將無以為繼。日前有媒體指他的女兒齊小育有意接手拍攝「看見台灣II」,其子齊廷洹則在批踢踢留言板上表示這是「子虛烏有之事 …
 
花甲最終回 七分鐘一鏡到底哭慘盧廣仲
 
台視、八大、愛奇藝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收視率與口碑都節節上升,7日將播出完結篇,預告已哭點連連,網友直呼:「期待又不捨的完結篇」、「七集不夠看」。最終回盧廣仲要在阿嬤告別式上唸一段近800字的祭文,他直呼是最高難 …
 
真的瘦了! 歐陽妮妮「可樂瓶曲線」身材曝光
 
歐陽妮妮才先前常常被嫌胖,這也讓歐陽妮妮努力瘦身,甚至還被爆料去中醫看減肥門診。如今受身有成的她,常在網路上曝光窈窕身材 …
 
超sweet!宋仲基宋慧喬私下暱稱甜出汁
 
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5日在演藝圈投下10月31日將完婚的震撼彈,2人的交往細節也一一浮上檯面,據韓媒「mydaily」報導,雙宋私下對彼此的暱稱都是單音,宋仲基喚她「喬」,宋慧喬則喊「宋(ssong) …
 
宋仲基要婚了 好友李光洙秀定情物大呼「這算什麼」!
 
宋仲基與宋慧喬公開婚訊後,好麻吉李光洙不改搞笑本性,在IG上秀出與宋仲基的定情信物,讓網友都笑翻!李光洙凌晨在IG上秀出一塊石頭照片,還有宋仲基穿著軍服的照片,原來這塊石頭是宋仲基到希臘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在當地留下對李光洙「愛的信物 …
 
林志穎宅在家顧雙胞胎 網友大讚:當你老婆好幸福
 
42歲「不老男神」林志穎自從生了雙胞胎兒Jenson、Kyson,後,常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照。5日林志穎曬出雙胞胎兒子們的吃飯的照片,有網友看了都直呼「當你老婆真幸福」 …
 
「小迷糊」票房橫掃千軍 歌蒂韓在台從此一路笨到底?
 
近日戲院上映的新片中再見到喜劇女王歌蒂韓的丰采,年過70的她,自然升格扮演女主角的媽,但搞笑功力仍然不減。新世代的觀眾或許只知她是凱特哈德森的母親,其實她年紀很輕就進入演藝圈,24歲即因文藝喜劇「仙人掌花 …
 
張小燕、黃子佼和Lulu 3個人2個不同世代的師徒
 
演藝圈有許多師徒,這兩對很不一樣。20多年前,張小燕把黃子佼延攬到自己的羽翼之下,他很爭氣,這些年的表現讓她與有榮焉;而黃子佼這兩年也收了徒弟Lulu,張小燕對徒弟採無為而治,有點像把一個不會游泳的人丟進池子裡,瀕死掙扎中他終於學會游泳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