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14 第39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惹怒炎P 鬼鬼不敢再亂講話
 
鬼鬼吳映潔今(12日)為好友阿達助陣,提及日前一句「我又不是地質專家」惹怒好友炎亞綸,鬼鬼說:「我有打電話跟他解釋,要他不要生氣,誤會了。 …
 
陳乃榮怨老婆沈迷虛擬女友 網友:你老婆在家穿這麼性感
 
陳乃榮與賴琳恩倆夫妻婚後不時會在臉書曬恩愛,而日前陳乃榮在臉書抱怨老婆沈迷於VR遊戲,不過網友卻看到其它的亮點,就是琳恩在家的性感清涼穿著 …
 
切割劉家昌刪父姓?劉子千臉書急改名
 
日前劉子千爸媽劉家昌、甄珍臉書上互嗆揭開家事,甚至打算對簿公堂。而近日劉子千則將個人臉書刪去姓氏「劉」,改名為「子千Jeremiah」 …
 
滿滿都是腿!曹格女兒Grace三年變「九頭身」高挑美人
 
還記得「爸爸去哪兒」中曹格女兒Grace(包子姐姐)嗎?當時年僅3歲的Grace呆萌可愛模樣深植人心,不過自從退出節目後,Grace就鮮少露面。最近適逢女兒放暑假,曹格老婆吳速玲也帶著Grace(包子姐姐 …
 
與馮德倫傳婚變 紅脣舒淇超嗨舉止被虧完勝小S
 
金馬影后舒淇去年9月和分合多年的馮德倫在拍攝「俠盜聯盟」空檔閃婚,該片即將盛大上映,兩人卻被香港媒體傳婚變,引發各方矚目。舒淇13日返台為Giorgio Armani新款唇彩站台 …
 
暖炸!劉德華康復上工 滿腦子卻想著這件事
 
劉德華年初在泰國拍攝廣告,不幸墜馬受到骨盆撕裂傷,3月10日返家後未曾露面,不過昨(12日)晚華仔曝光了新消息,許多粉絲這才放心了許多 …
 
蕭敬騰被蔭山友紀謾罵 求償6千萬判賠50萬
 
藝人蕭敬騰、經紀人林有慧和日籍女子蔭山友紀(Yuki)互控妨害名譽,士林地檢署認為蔭山友紀在微博謾罵「醜惡的女人」、「台灣敗類」,依妨害名譽罪起訴蔭山友紀;蕭敬騰和林有慧則獲不起訴。士院依公然侮辱、散布文字誹謗罪判蔭山友紀拘役90日 …
 
連嘮叨都很萌!新垣結衣「老公視角」影片曝光
 
新垣結衣自從演出「月薪嬌妻」後人氣爆紅,她與劇中男主角簽下「結婚契約」,劇中的戀愛讓很多人覺得內心有「小鹿亂撞」、「揪心」感,許多男網友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能像她一 …
 
伊能靜大喊瘦身成功 網友驚呼撞臉侯佩岑
 
伊能靜與小10歲的秦昊婚後於2016年6月產下一女「小米粒」,產後體重暴肥被媒體拍到身材走樣,如今她已成功瘦回以前苗條的身材,她還自曝已接下瘦身廣告 …
 
恐怖!陳國華夫妻二度蜜月疑遇洗劫 當下竟沒感覺
 
陳國華與Ivy上個月到南法二度蜜月,結果住在四星級飯店卻發生財物被竊取的狀況,損失約20萬元,讓夫妻倆都感到很不可思議。據「蘋果日報」報導,Ivy表示他們此趟南法之旅 …
 
麻衣苦吞婚變傳言 緘默堅守豪門媳本份
 
麻衣3年前嫁給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並為王家生下一子,看似幸福美滿的豪門婚姻,近來卻風波不斷,媒體報導兩人在過年後爆發口角,已經分居數月,4月王泉仁從南韓搭機回台,在機上傳了一堆抱抱和愛心貼圖,沒想到抵台後卻未回到和麻衣的愛巢,反而直奔飯店,兩人關係再亮紅燈 …
 
林志玲爽快認「進廠維修」 經紀人吐真相
 
林志玲出道15年以來,一直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43歲的她面容依舊保養得宜,也不禁讓外界猜測是否常「進廠維修」(意指微整形),但她卻不曾開口坦承此事 …
 
甄珍、謝賢「一簾幽夢」 竟成夫妻攜手最後瓊瑤片
 
曾在華人影壇紅極一時的影后甄珍,近來和前夫劉家昌之間言語交鋒,可能對簿公堂,媒體報導相關事件時,連她另一位舊愛謝賢也扯了進來。甄珍曾是瓊瑤電影最具代表性的女主角之一 …
 
從綜藝大哥的白髮去看電視圈的青黃不接
 
這兩天看吳宗憲的「綜藝大熱門」,整頭染成酒紅色的頭髮根部,已藏不住地冒出一片白霜,突然驚覺,這位看似不老的綜藝大哥,不知不覺已經在主持崗位上陪伴觀眾超過20年,今年54歲了,原來他前陣子常戴著帽子錄「小明星大跟班」,就是這次染髮和下次染髮之間,讓頭皮稍做休息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