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21 第394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鐵粉必看!前東家送上大禮 孫燕姿出道以來93支MV重現
 
孫燕姿23日滿39歲,前東家華納音樂將在21日中午12點將她歷年來共93支MV修復上線,作為送給孫燕姿的生日大禮,對歌迷來說也別具意義,她的經典歌曲「天黑黑」、「綠光」、「我不難過」是許多7年級生的回憶,更是KTV必點經典 …
 
郭書瑤愛當低頭族 遭爆受訪也愛滑手機
 
郭書瑤最近在戲劇上演出亮眼,不過卻遭爆私下是個標準低頭族,愛玩手機,連在接受專訪時也愛邊滑手機邊受訪 …
 
林志玲典禮上「媽媽抱」郭敬明 原始腳本沒這段?!
 
林志玲出席網易娛樂跨界盛典,獲頒「年度跨界國民女神獎」,她從時尚名模界跨足大小銀幕,都有不俗的人氣,獲獎當之無愧。不過整場典禮上的大亮點,在於她一把抱起和她有一大段身高差的跨界紅人郭敬明,郭敬明雙手搭著她的肩膀 …
 
邀孟耿如上節目 黃子佼怕求婚被打槍
 
直播社交App「Live.me」去年以七位數代言費,邀黃子佼擔任代言人,黃子佼說,本來以為代言App 「Live.me」直播平台的廣告應該就是說說話,呈現知性的一面,沒想到是要上一整天的體育課,拍攝內容是「跑跑跑」最後還要「跳躍」 …
 
內褲破了縫一縫再穿 潘瑋柏遭虧省得太誇張
 
潘瑋柏20日受邀擔任「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開場嘉賓,領著8名舞者一連演唱包括「24個比利」、「釋放自己」及「王者之聲」3首歌,一開場他從升降機緩緩降落,帥氣逼人;念舊的他,雖已貴為天王,卻自曝至今內褲破了還會縫一縫再穿,令人難以置信 …
 
豆花妹穿短裙扮學生 晉升為班長代言手遊
 
人氣持續直升的三位女神蔡黃汝(豆花妹)、吳心緹與陳語安合組新團體「覺醒者同『萌』」?原來是她們首次合體一同代言手遊《FINAL FANTASY最終幻想:覺醒》。過去三姝都曾扮演過女學生角色,這次的服裝造型走的是學生戰士風格 …
 
看小學生模仿妥瑞兒 邵庭直播飆淚
 
邵庭每天出門前都會開直播和粉絲聊天,她20日照常邊化妝邊聊天,完妝後提到昨天睡前看到兩個小朋友在模仿妥瑞氏症的影片,小朋友在路上大叫故意嚇路人,讓她覺得心痛又無奈,已經完妝的她,講到此事還是忍不住掉淚,讓許多粉絲都相當不捨 …
 
蔡凡熙奪走了她們的第一次!!
 
「通靈少女」捧紅新秀蔡凡熙,兩部新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和「痴情男子漢」接棒登場,要考驗他的票房魅力。「痴」片中他再度展現憨厚與深情的面貌,和兩位女主角韓笙笙與王淨都有親密戲,她們皆是新人,「第一次」都獻給了這部片 …
 
DAY6來台開唱 預告將唱這首中文歌
 
韓團DAY6 21日將在Att Show Box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們20日在下榻飯店受訪,隊長晟鎮預告將在見面會上唱周杰倫的歌曲,被問到是「告白氣球」嗎?晟鎮賣關子說:「我們不知道!」成員Young K趁機用中文誘惑粉絲:「請來看。 …
 
鄧紫棋曬美食照 結實腹肌成亮點
 
女星健身已成潮流,香港歌手鄧紫棋在臉書分享2張照片,雖是分享美食,焦點卻是她纖細的小蠻腰及隱約可見的腹肌,鄧紫棋寫:「認真忙碌好幾天,必須獎勵一下自己吃大餐。 …
 
47歲丁寧拍火辣孕婦寫真 竟挺肚又跑又跳
 
47歲丁寧驚喜懷上第三胎,預計9月產下男寶寶,日前趁「卸貨」前拍攝孕婦寫真,不擔心自己高齡問題,一連拍攝10小時,甚至又跑又跳,她笑說:「可能我是念體育學校吧,一穿上運動鞋就腎上腺素激增!」還反過來對大家說:「你們別擔心我啦! …
 
林熙蕾攜女兒喝馬桶水 真相原來是...
 
林熙蕾日前在微博上分享了幾張照片,只見她抱著女兒在馬桶邊喝水,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這水不能喝吧!」、「這是教壞小孩」 …
 
女星創業維艱 法國街頭露內衣討生活
 
吳亞馨之前曾捲入李宗瑞不雅照事件,好不容易走出風波,又被經紀人指控私接通告,違反合約,因此她的演藝工作幾乎停擺,現在她自行創業在網路上經營販售女性相關商品,日前還到巴黎拍攝代理的內衣商品宣傳 …
 
宥勝全裸被看光超淡定 自嘲:沒有什麼羞恥心!
 
宥勝最近喜獲第二胎兒子YOLO,目前一家四口陪著老婆待在月子中心,不過當他在月子中心洗澡時,卻意外被護士、打掃阿姨看到全裸的樣子,他很淡定處理這狀況,笑稱自己「沒有什麼羞恥心」 …
 
「魂斷藍橋」在華人區遠比歐美受歡迎的秘密是?
 
全球各地觀眾的口味大不同,心目中的「經典電影」也就大有差異。歐美影迷提到英國影后費雯麗最具代表性的經典,不是「亂世佳人」就是「慾望街車」,但在華人觀眾眼裡,除了「亂世佳人」只能是「魂斷藍橋」,偏偏「魂斷藍橋」在北美並不是特別賣座的影片 …
 
40年後 那對牽手的明星夫妻檔去哪兒了
 
這一兩周引人注目的娛樂新聞,怎麼數也不會漏掉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得主、瓊瑤第一代文藝玉女甄珍與前夫音樂鬼才劉家昌之間,為了兒子劉子千撕破臉,延燒數日的隔空交火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