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01 第394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考到紅酒證照 張艾亞酒量不進反退
 
張艾亞日前順利考到紅酒證照,她自嘲因為平常就愛喝,也喜歡和姊姊一起喝,「我從20歲就跟我姊一起品酒,但我姊覺得都跟她一起喝了這麼多年了,我還那麼弱,不想被她看不起,所以就去報了紅酒課。 …
 
劉仁娜首次來台「四不答」 孔劉推薦她這道台灣味
 
韓星劉仁娜因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仁顯王后的男人」聲名大噪,30日受品牌Longchamp之邀來台出席活動,她搭乘KE691班機於中午抵達,延遲約30分鐘,晚間出席活動前 …
 
世大運風光退場 這些歌手卻落得一個慘字收場
 
世大運是台灣盛事,一舉一動受到外界注目,據尼爾森調查,30日閉幕典禮每分鐘平均收視人口達75萬,總接觸人次達230萬人,歌手家家、徐佳瑩輪番獻唱,事後卻紛紛在臉書道歉,前者唱錯歌詞,後者挨批是爛尾,還被酸是感冒系歌手,網友直指與開幕式等級相差太多 …
 
柚子出道20周年12月2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日本國民樂團柚子出道20周年推出《柚子一路唱和1997-2017》精選輯,昨天第三度訪台舉行「MEET&GREET」粉絲見面會。今天舉行記者會宣告12月2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
 
被爆家變 宥勝刪光道歉文切割黃子佼
 
宥勝與黃子佼之間的佼勝怨越演越烈,今天更爆出宥勝老婆小嫻不滿他當時曾狂追孟耿如鬧出家變,不過宥勝老婆和他兩人都否認,宥勝更對造成家人傷害和打擾發表臉書長文,原本他在貼文中也提到黃子佼,但就在貼文後一小時竟火速刪光與黃子佼再度道歉的貼文,疑似要與對方切割,不想再與黃子佼畫上等號 …
 
松岡昌宏男扮女裝遭襲胸 笑稱完妝神似自家母親
 
近年來日本男星似乎樂於以女裝之姿現身在螢光幕前,一張張比女人還吸睛的漂亮臉蛋,更讓廣大女性同胞自嘆不如。而身高超過180公分且MAN味十足的傑尼斯偶像「TOKIO」成員松岡昌宏 …
 
鮮肉遵循「潛規則」? 林心如揭露演藝圈黑暗面!
 
林心如欽點新生代小鮮肉張軒睿演出八大「我的男孩」,最近拍攝接近尾聲,有些演員已殺青,原本面對對林心如緊張害羞的張軒睿,似乎也已打成一片,30日他特地請劇組喝飲料、吃鳳梨酥 …
 
VMA頒獎典禮超混亂 魔力紅主唱狠批「史上最爛」
 
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簡稱VMA獎)今日舉辦頒獎典禮,典禮狀況不斷,今年由凱蒂佩芮挑樑主持棒,一開始看她穿著太空衣進場,不僅大開低俗玩笑說:「我的尿袋是滿的。」又拿著指尖陀螺玩了起來 …
 
INFINITE成員7減1 Hoya親筆信「謝謝也對不起」
 
南韓人氣男子團體INFINITE出道7年,憑著「成為我的人」、「追擊者」、「Man In Love」等夯歌,深受粉絲喜愛,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成員HOYA已退團,其他6名成員與經紀公司Woollim繼續續約,未來將以6人組合的形式繼續活動 …
 
赴好萊塢發展開通IG?周杰倫回應了
 
周杰倫開通IG帳號,還放上與媽媽葉惠美 的合照, 因他出道17年來,社群網站大多由公司打理,許多粉絲還以為是假帳號,他本人親自在臉書上po文證實:「因為本人要往好萊塢發展了 …
 
陳乃榮爽摟辣妻 賴琳恩火紅比基尼性感爆表!
 
陳乃榮與賴琳恩到馬爾地夫度蜜月,海邊渡假村正好讓賴琳恩狂換比基尼、展露火辣好身材,幾乎一天一套,黃的、紅的、紫的都有,讓粉絲眼睛也跟著「度蜜月」、被閃瞎。小倆口30日的行程,賴琳恩在臉書上透露:「出海找海豚,很幸運的找到好多海豚。 …
 
小甜甜布蘭妮狂曬素顏照 有如大媽嚇壞網友
 
曾經紅極一時的美國流行音樂少女偶像小甜甜布蘭妮,過去十年內歷經婚變、生子、暴肥種種波折之後,最近積極振作,大有打算東山再起之勢。今年35歲的她近日連連在IG上公開貼出素顏照片,儘管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她「做自己」,但仍然有人認為「嚇壞了」 …
 
「報告班長」掀起台灣軍教片熱潮30年了
 
「當兵」是男性之間永遠不退流行的話題,每個男生提起這一段時光,總有訴不完的回憶。也因此「軍教片」曾經在台灣影史上佔有重要的位置,幾乎每隔幾年,就會掀起一波賣座熱潮 …
 
張小燕「大鵬」羽翼下 那張滿是淚痕的手稿
 
世道不景氣,娛樂產業近年不斷限縮,曾在演藝圈叱吒綜藝、唱片、經紀甚至廣播圈多年的張小燕,去年先辭去飛碟電台董事長一職,引起電台大震動,沒想到上周四,她突然宣布要賣掉豐華唱片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