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2 第395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畢書盡搭黃子佼 廣播金鐘當頒獎人
 
今年廣播金鐘獎23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廣播金鐘獎主題為「多元跨屏•新聲代」,廣播是聲音的魔法師,用聽覺演繹著喜怒哀樂七情六慾,讓想像力無限延伸,聲音的表演已劃破聽覺奔向視覺,讓聲音更立體,呈現內容多元化,視覺與聲音的跨屏應用,讓更多跨界跨國跨世代的新聲音一起共創好聲音 …
 
怎麼看小鮮肉?劉德華:我靠這個臉靠了那麼多年!
 
劉德華20日為新片「追龍」在北京出席記者會。當天有記者問劉德華,時下流行「小鮮肉」、「靠臉吃飯」,他有什麼看法?劉德華幽默回答:「我還能說什麼?我靠這個臉靠了那麼多年! …
 
胡瓜、董至成一身傷入圍金鐘 12年最傷的是內褲裡
 
胡瓜、董至成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12年從未入圍,外景出生入死曬了12年終於被金鐘評審看見,胡瓜說:「我們都年紀一把了,上山、下海,衣服溼了可以再換,但內褲像泡在水裡,久了皮膚都長濕疹,主持人下了通告,最常分享的是去看那一間有名的骨科,然後成群結隊去看病。」 …
 
謝金燕米蘭妝「時尚」 網友:這不是姐姐!
 
謝金燕受時尚雜誌的邀請擔任客座編輯,出席米蘭時裝周活動,抵達當地她一身時尚的造型,讓網友都驚訝不已,直呼:「這不是姐姐」 …
 
被「李榮浩小三」一句話惹毛 楊丞琳火大回嗆!
 
李榮浩16日在個人演唱會上,霸氣強吻楊丞琳的示愛舉動,雖為「琳浩戀」留下美好的回憶,豈料李榮浩疑似劈腿的舊聞卻再度被挖出。21日楊丞琳在被愛人吻歪了臉後首現身,本來心情飛揚的她,卻因電子媒體一句話踩到紅線,當場臉色大變,氣憤回嗆該記者「太針對」 …
 
林志玲兩年前搶到婚禮捧花 黃曉明:為什麼你還單身?
 
林志玲兩年前在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禮上,幸運搶到新娘捧花,然而當時一起搶捧花的其他女星如舒淇、林心如都已經成為幸福人妻,李冰冰也找到男朋友,反而剩下搶到花的她仍然單身。20日黃曉明在一場活動與林志玲視頻連線時,就忍不住好奇問林志玲:「為什麼只剩你了呢? …
 
昨天時尚趴今天時裝周 蔡依林好忙!
 
時尚寵兒的行程就是那麼滿!昨(20日)晚盛裝壓軸出席香奈兒時尚派對的蔡依林,今日馬上換裝出現在機場,準備出發前往米蘭時裝周看秀,只見她身穿露腰俐落套裝,帥氣出境,輕鬆展現「國際蔡」的時尚功力 …
 
女星染蜂窩性組織炎 臉險穿孔破相
 
「台大國企匡」陳匡怡近來多在大陸拍戲,最近新戲上映,但卻爆出她日前疑似因蜂窩性組織炎,嚴重恐會臉穿孔破相,擔心日後無法再演戲,緊急住院治療 …
 
林依晨出席珠寶發表 愛上品牌低調
 
林依晨今天出席BOUCHERON冬日帝國頂級珠寶記者會,林依晨表示她是去倫敦唸書,經由朋友介紹才認識了這個品牌,朋友說BOUCHERON這品牌跟她一樣低調,讓她一看就愛上 …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蔡依林祝福:支持她想做的事
 
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站穩歌壇25年,日前才在家鄉沖繩舉辦出道25周年紀念演唱會,4天後、40歲生日這天,她在官方網站閃電宣布引退,「感謝大家25年來支持,決定在2018年9月16日引退。」消息一出,震驚不少死忠歌迷,但她也表示,在未來的1年內,仍會推出專輯和演唱會等作品,「會唱到最後一刻,讓這1年更加有意義。 …
 
楊謹華冰棒遮乳 卻遭安心亞「出賣」性感照
 
安心亞18日度過32歲生日,日前楊謹華與其他好友在泳池畔幫她慶生,安心亞大方在臉書上貼出比基尼照,開心直呼:「期待小黑人的我,跟著師娘(楊謹華)曬曬太陽好愜意,好放鬆。」殊不知「師娘」比較保守,同一張照片在楊謹華的臉書上,還用冰棒圖案「加工」、遮住乳溝,讓網友直呼:「好性感! …
 
A-Lin被爆離婚 經紀人這麼說
 
A-Lin和統一獅總敎練黃甘霖結婚10年育有一女,21日有網友爆料指夫妻倆已離婚,A-Lin經紀人駁斥離婚傳聞,直說:「根本是網路霸凌,人家很幸福! …
 
暴力派大師拍文藝片粉絲難接受?金獎巨星賣力表現一場空
 
美國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向來以擅拍黑幫暴力電影聞名,「四海好傢伙」等片都被視為經典之作,他也是伍迪艾倫之外,另一個喜歡拍攝紐約題材的大師。他的好友傑考克斯在1980年給了他一本小說,告訴他:「如果你要拍一部羅曼蒂克的片子,就是它了。 …
 
跟隨金牌特務 體驗史上最時尚的超級英雄
 
個性叛逆又反骨的天才導演馬修范恩,早年曾與好友蓋瑞奇一同打造許多經典黑幫喜劇諸如「偷拐搶騙」、「兩根槍管」,獨立出來拍電影之後又以「星塵傳奇」、「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受到影壇一致讚賞,正當所有人都認為他會繼續執導「X戰警」系列電影時,他卻臨時抽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