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9 第395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周董演唱會實力寵粉 一腳跨過欄杆霸氣接歌迷
 
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28日起一連4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他寵粉出名,演唱會上突然脫稿演出,還霸氣攬過女歌迷,引起全場尖 …
 
怎可能不和?浩子不在 阿翔跑去他家幫孝親
 
中秋將至,TVBS歡樂台「食尚玩家」今晚推出中秋最佳伴手禮特輯,阿翔和夢多化身『食尚委託會社公司』的翔董和夢總,從南到北幫委託人送出特別的中秋伴手禮。兩人更在全台任務結束後,帶著鱸鰻火鍋,直衝彰化浩子爸媽家,代替環遊世界的浩子陪老人家過節,感受「中秋月圓人團圓」的氣氛 …
 
「以後不交矮女」誤傷Jolin? 錦榮「療傷」親口還原真相!
 
錦榮和蔡依林分手後,跟Akemi傳了一陣緋聞。4個月前在一場記者會上,他說了「未來交的女友個子要高,腰比較舒服」被指在批評前任、美化現任,28日他出席「亞洲旅遊台」6節目聯合記者會時坦言 …
 
老蕭被愛犬狠咬一口 「我知道我不能放開」
 
蕭敬騰28日出席天主教單國璽社福基金會「活出愛」公益活動,身為活動大使,蕭敬騰帶領獅子合唱團創作主題曲「一起飛一起愛」,提到前陣子走失的愛犬「咖啡」終於找回,他回憶當下眼眶泛淚,即使抓捕時咖啡因掙扎咬了他一口,老蕭仍緊緊抱住牠,「我知道我不能放開。 …
 
星二代辛酸!謝霆鋒談出道黑歷史「從上台噓到下台」
 
謝霆鋒從出道以來,橫跨音樂、電影等領域,近年成功打造「鋒味」美食品牌,事業更上一層樓;日前他受邀舉辦「鋒味人生講座」,分享自己的人生經歷,也談到剛出道時,曾有次上台表演,被觀眾一路噓到下台,連經紀人都忍不住心疼落淚,也借此鼓勵年輕人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放棄 …
 
巴黎捕獲宋宋CP!宋慧喬「小腹微凸」飄孕味
 
韓星宋仲基與「喬妹」宋慧喬預計將於10月31日完婚,上個月2人才剛於美國拍攝完婚紗照,這個月又去巴黎預支蜜月,甜蜜羨煞旁人!日前有粉絲於巴黎街頭捕獲野生「宋宋CP」,興奮合影,而當時喬妹身穿寬鬆外套,小腹疑似微微隆起,孕味十足,引起粉絲熱議 …
 
恥力超高 曾之喬把尿布當披肩用
 
曾之喬日前到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當年節目曾邀她和劉品言一起代班,與陳建州搭檔主持,當時她不計形象演出,搞笑伸長人中和下巴,巧扮會講話的猴子,讓當時的陳建州忍不住大讚:「好放得開喔!」但其中,最經典的還是她挑戰拿著尿布走秀 …
 
獨/天后背後的龐大金錢戰 蔡依林續留華納
 
天后蔡依林(Jolin)一向做自己的主人,自組公司「凌時差」後,將個人聲勢推至巔峰,不過前陣子她發公益單曲「讓愛傳出去」忽然由華納換成環球發行,業界於是盛傳她將琵琶別 …
 
嗓子狀態惡化 李洪基主持喊卡療養ing
 
韓國樂隊FTISLAND成員李洪基因嗓子狀態惡化暫停KBS廣播節目「李洪基的Kiss The Radio」主持工作,演員郭東延將擔任代班DJ …
 
王陽明大放閃 喊話老婆蔡詩芸:當妳的「乳房好友」
 
蔡詩芸代言乳房檢測,老公王陽明隔空放閃,要當老婆的「乳房好友」。 蔡詩芸27日出席彩妝品牌的公益活動,呼籲全台不分男女,都要重視乳癌問題。奇妙的是,檢測的VCR影片卻是王陽明與醫師賴弘國聯手拍攝,王陽明並隔空跟老婆喊話 …
 
劉德華慶生曬女兒親筆卡片 不喊爹地喊Andy
 
天王劉德華26日晚間在「華仔天地」貼出兩張慶生照,一是劉德華側面伸出單手彈鋼琴,十分專注的模樣,另一張則是女兒劉向蕙親手送給爸爸劉德華的生日卡片,粉紅色的蠟筆寫下歪歪的童稚筆跡,相當可愛,更有趣的是,在卡片中劉向蕙竟然直呼劉德華的英文名字「Andy」,而不是「Daddy」 …
 
五月天阿信與羅志祥互嗆槓上了!粉絲坐等看好戲
 
五月天的阿信與羅志祥各自經營潮牌副業有成,不過日前兩人卻到對方店門口噴漆「示威」,直接互嗆對方,而雙方粉絲都坐等看戲,有網友猜測該不會兩個潮牌要推出聯名產品 …
 
在台人氣低迷 布魯斯威利靠這部片一戰成名
 
全球懷抱明星夢的男女,都想到好萊塢碰碰機會,在此擔任演員的競爭亦特別激烈,運氣差一些的出道再久都還是小配角,稍微好命點的靠著在美國受歡迎的影片擁有知名度,美國以外、這世界上的某些地區,恐怕不比無名小卒好到哪。演出影集「雙面嬌娃」時期的布魯斯威利,大概就是這樣的位置 …
 
女神不落凡間 換張臉背後她還是那個謝金燕
 
謝金燕經過喪父之痛,最近選擇在米蘭時裝周重新復出,過去纏擾的「家事」已不是大家關注焦點,卻因為頂著一張大家陌生的臉,成為媒體熱議話題。過去的她幾乎不太跟別人合照,這次卻願意打破慣例,和其他藝人擺姿勢合照,姐姐再進化,背後卻有段傷心的歷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