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13 第395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經紀約糾紛免賠800萬 吳亞馨三個字回應
 
藝人吳亞馨因私接通告被前經紀人周彥彤提告求償違約金800萬元,官司纏訟近兩年,台北地方法院今上午宣判,吳亞馨勝訴,可上訴,吳亞馨情緒很激動,直說「好感謝」。而經紀公司則決定繼續上訴 …
 
痛到無法主持 羅志祥緊急送醫檢查
 
剛拿下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羅志祥,今照常進棚為主持的八大「娛樂百分百」節目錄影,沒想到背部舊疾突然復發,痛到無法接續主持工作,工作人員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檢查。同時,製作單位急電主持群中的Masha前來支援 …
 
「國民嬌妻」新垣結衣 想不開去當澀谷109辣妹啦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甜美的外型與斯文的舉止,在亞洲人氣迅速爆紅,從「國民女神」一系之間躍升為「國民老婆」。最近她與型男瑛太一起演出新片「乒乓少女大逆襲」(MIX!),台灣將於11月10日上映 …
 
子瑜直播脫口「唉呦喂呀」 女神變台客超親切!
 
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日前趁著中秋節休假回台,與家人享受天倫樂,她還在IG發表感謝文:「感謝公司讓我和家人能一起過中秋,超級開心!」假期過完,她又趕緊回韓國繼續工作,11日她和隊友透過直播軟體邊吃飯邊與粉絲聊天,子瑜起身想要調整鏡頭角度,卻不慎弄倒手機 …
 
小三Bye Bye!周遊回收外遇老公李朝永
 
80歲「阿姑」周遊因導演老公李朝永偷吃64歲張姓女獅友,214歲的三角戀鬧了一個多月,8日兩人終於復合,周遊回收李朝永並迎他回家。外界傳出這次李朝永回家是因未來可分到1.5億的遺產,李朝永11日否認:「周遊還活著什麼遺產,大家把我講臭講爛有什麼好處 …
 
寶寶同天接力出生 Janet鍾欣怡喜獲麟兒
 
也太巧!Janet和鍾欣怡同在11日這天喜獲麟兒,Janet凌晨2點37分順利生下兒子,經紀人表示夫妻倆都非常開心,因為寶寶頭大難生,不過Janet經過38個小時的折騰,順利自然產,讓醫生和助產士都形容她是神力女超人 …
 
汪小菲S HOTEL陷財務危機?大S:胡扯!
 
汪小菲以妻為名開了飯店S HOTEL卻風波不斷,開幕前試營運就被爆執照未過違規。如今才開幕4個月,又被「鏡週刊」爆陸客減少,營運陷財務危機,汪小菲四處找金主,大S因此身心俱疲多次看醫生。但消息一出,汪小菲立刻找律師提告要捍衛名譽,大S更駁斥 …
 
林依晨臭臉裝酷 網友笑回:這是雜誌封面臉
 
出道已快10年的藝人林依晨,這幾年也到大陸發展。雖然人氣很紅,但私底下的她卻像是劇中角色那般,一點也不高傲,反倒像是鄰家女孩般親近 …
 
「和平分手」 郭書瑤認了情斷金陽!
 
瑤瑤(郭書瑤)與金陽交往4年,日前多次有好事傳出,甚至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後台梳化時,瑤瑤接受聯合報專訪,也爽快回應若是得獎會向金陽大方示愛,今日卻被「壹週刊」爆料指出兩人其實已在5月結束4年情 …
 
「我的少女時代」續集拍不拍?兩組人馬至今搞不定
 
「我的少女時代」當年在台灣上映時曾創下4.1億的驚人佳績,並捧紅王大陸、宋芸樺及李玉璽等新一代明星。今年7月,發行該片的片商華聯曾透露將會開拍「我的少女時代2」,不過原作導演陳玉珊卻表示不知情 …
 
同期女團全陣亡 少女時代成韓國第一女團
 
少女時代是韓國第一個維持團體壽命長達10年的女團,她們不只是韓國演藝圈代表性團體,也是吸引不少粉絲開始聽K-Pop的關鍵,成名曲「Gee」、「說出你願望」都是無可取代的經典。放眼與她們同期出道的女團,如Wonder Girls、KARA,甚至後輩2NE1、4Minute近年紛紛宣告解散,更讓少時顯得彌足珍貴 …
 
「吃貨48小時」帥歐巴被台味收服 揪徐佳瑩當吃貨!
 
tvN Asia「吃貨48小時─國際篇」在台灣也看得到!「吃貨」這回找來南韓人氣明星鄭俊英與徐佳瑩、曹世鎬與魏如萱,分別進攻「台北/宜蘭線、「台中/嘉義線」找尋台灣美食,從不同路線進行吃貨對決,偶有發生雞同鴨講的趣味,但仍賣力將台灣在地不同傳統料理、國際創意菜色,放送全世界 …
 
感情戲虐心 傑克葛倫霍入戲深一路哭回家
 
由奧斯卡提名演技男星傑克葛倫霍主演的動人新作「你是我的勇氣」即將於10月13日全台上映,該片描述波士頓爆炸案失去雙腿的平民英雄傑夫鮑曼的真實故事,其中傑夫與女友艾琳相愛卻又充滿衝突的愛情尤其深刻 …
 
呼聲高不等於會得獎 金鐘52的迷人之處在這
 
第52屆金鐘獎落幕,今年金鐘前有徐乃麟與唐從聖「乃從髒話事件」、後有金馬獎公布入圍,兩件大事夾殺之下,依然秉持著台灣電視人可愛的阿甘精神,熱鬧辦完。至於得獎名單,總是一家歡樂、4家遺憾的結果 …
 
「乃從紛爭」爆發 綜藝大哥徐乃麟學到的一堂課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唐從聖的「乃從紛爭」從影片流出,至今超過10天,當事件落幕、觀眾散席,我們才能公平客觀,不帶情緒的來討論這個意外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