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7 第395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Jasper為嗯哼取英文名 意外曝嗯哼媽「心頭好」
 
大陸實境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播出人氣夯,參演「星二代」萌兒魅力狂圈粉,尤其是陳小春的兒子Jasper,不但懂事又貼心,嚇嚇叫外語能力更是令人驚艷!在最新一期,萌兒進渭陽古城出任務,在攤販中尋找自己的名字,在其中一個畫糖的攤販,發現Jasper的英文名字 …
 
林志穎大哥四平街擺攤 背後原因超暖心
 
林志穎日前被媒體爆料親哥哥在台北四平街擺攤賣腸粉,親哥哥當時第一時間還不願透露是林志穎親哥哥,當天林志穎下午就前往哥哥攤位幫忙,讓四平街這兩天還迅速湧入不少民眾,只為品嘗林志穎哥哥所製作的美味腸粉 …
 
朴敘俊首度來台 記者會嗑小籠包加珍奶
 
在韓劇《三流之路》飾演癡情男「東萬」的朴敘俊昨天首次訪台,主辦單位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安排朴敘俊與台灣媒體會面。主辦單位特別在記者會中準備台灣小吃小籠包及珍奶給朴敘俊品嚐,朴敘俊晚上將在台大體育館與粉絲見面 …
 
影迷哭哭!艾瑪史東傳新戀情 不復合「蜘蛛人」
 
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傳出有新的感情對象,與「週六夜現場」單元導演戴夫麥卡瑞約會,她曾經和萊恩葛斯林一起客串該節目的短劇,與戴夫有機會合作,牽起彼此的緣份。期待艾瑪和舊愛安德魯加菲復合的影迷難免失望,卻發現安德魯和戴夫都是身形與臉型瘦長、帶有書生氣息,她就喜愛這一款 …
 
陶子臉書秀油飯 意外曝光周董帥兒照
 
周杰倫與昆凌6月迎接寶貝兒子Romeo,夫妻倆最近發送油飯,陶晶瑩25日在臉書PO出照片,直誇「羅密歐真俊美」,但她拍照時一不小心公布了周董兒子的照片,網友留言請她小心注意,她似乎也怕引起爭議,趕緊刪文 …
 
這樣有50歲?「不老女神」周慧敏現在長這樣
 
由香港TVB主導的「大大平台」26日在台舉行上線記者會,邀來「不老女神」周慧敏揭幕,她一開口問好,全場酥麻。她透露,當初差點當不成大明星,「我本來不是TVB藝人,第一次比賽唱歌原本有機會,但因媽媽反對作罷。 …
 
萌翻!蔡依林與他互瞪... 看誰眼睛大
 
蔡依林2007年養了隻寵物比熊「屋虎」(Whoo-hoo),正式成為狗媽媽,也因為常常曝光「屋虎」,讓「屋虎」曾意外成為狗界大明星 …
 
張菲媳載兒女開車違規 發文懺悔:叫我三寶...
 
24歲女星翁馨儀嫁給張菲的演員兒子張少懷後,生下一兒一女,如今忙帶小孩幾乎息影,但在臉書上分享產品,可愛的介紹方式也吸引許多廠商合作。她日前遭「蘋果日報」跟拍開車,載著女兒一路從東區開回天母住處,竟都沒開車燈,被報導後,她也親自在臉書上發文解釋,並自嘲:「就叫我三寶吧,要沒收我駕照也歡迎。 …
 
16年後與李威再合體 林佑威自曝當年「不太舒服」
 
還記得曾與F4一同席捲亞洲的高顏值男團「WEWE」嗎?這組團體是由林佑威、李威所組成,雖然才沒多久就單飛,兩人單飛後的人氣還迅速飆升,堪稱是十多年前數一數二的高顏值男星。睽違16年,兩人再度合體,許多網友看到這一幕,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
 
戴愛玲唱台語歌NG 60次 錄音室痛哭崩潰
 
戴愛玲新歌「暗了,亮了」為同志發聲,本該是一件圓夢美事,不料她卻崩潰大哭,原來這首是台語歌,其中歌詞「祝福」二字她怎麼念就是不到位,重來60次才抓到要領,讓戴愛玲幾近臨界點,最終掉淚發洩情緒 …
 
當陸軍新兵 又一位歐巴低調入伍!
 
韓國演員李準將於今日(24日)正式入伍服役。李準將於24日下午在位於京畿道浦川的陸軍第八師團新兵教育隊入伍,在結束基礎軍事訓練後以現役身份服役。李準已在9月30日通過入伍前的最後一場Fanmeeting向粉絲們致以問候,今天將以非公開形式安靜入伍 …
 
過了「那些年」後…柯震東走出麻煩低潮 陳妍希成陸媳婦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6年前在台灣上映,原本只是票房還算受到看好的文藝小品,卻締造媲美億萬大片的賣座狂潮,更開啟了華語影壇「懷舊青春片」的黃金年代。柯震東榮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陳妍希提名金馬影后,事業攀上巔峰,至今還是觀眾耳熟能詳的話題紅星 …
 
真是淡泊名利!男星至今還在用滑蓋手機過日子
 
港星古天樂每年生日都會舉辦慈善慶祝會,今年47歲生日也不忘舉辦活動慶祝一番。不過,在慶祝會上,有粉絲意外捕捉到令人驚訝的畫面 …
 
龐德女郎首來台宣傳 拒穿泳裝不賣性感
 
台灣觀眾向來對007系列充滿熱情,就算男主角人選從史恩康納萊、喬治拉贊貝換到羅傑摩爾,每有新片在台推出必定打進年度外片賣座Top 5,可惜史恩康納萊與羅傑摩爾分別去了日本和港澳、泰國拍攝龐德電影,台灣觀眾遲遲等不到龐德本尊或是女主角光臨 …
 
若徐乃麟是打「七傷拳」 曾國城人生則在「舞太極」
 
徐乃麟最近因爆氣成當紅人物,和他搭檔超過17年的曾國城,個性卻是另一個極端,跑線多年,沒見過他發過脾氣,若說相由心生,他臉上的線條也柔合許多,這兩人一剛一柔,在事業上補了對方的不足,真的沒對人大聲過?曾國城說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