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03 第39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捕獲野生「霍心CP」!林心如、霍建華東京甜蜜約會
 
林心如製作、主演的「我的男孩」殺青,預計11月底開始走宣傳,而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也將在12月播出,夫妻倆最近都剛好有空檔,終於能夠甜蜜約會,有網友捕捉到夫妻倆現身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讓見到兩人終於合體、同框畫面的粉絲超興奮 …
 
唐綺陽揪「電器殺手」歌后上直播 傻眼網路狂累格
 
蔡健雅(Tanya)明年將舉行「2018列穆尼亞巡迴演唱會 Rebirth重生 台北最終場」,2日開賣,瞬間完售,在開票前一天去上了唐綺陽的直播餐桌,帶來破壞式料理和親手做的甜點邊吃邊聊,兩人相談甚歡,被唐綺陽譽為「很會做甜點、又很會瘦身的、超有才華的水瓶座歌后! …
 
女神卡卡傳訂婚 情定小賈斯汀經紀人
 
女神卡卡好事將近?「US」周刊報導她已和經紀人男友克里斯汀卡林諾在今年夏篇訂婚,克里斯汀並特別徵得她父親的同意,只不過由於她的纖維肌痛症狀未改善,暫時不急著走上紅毯。她過去曾和「芝加哥烈焰」男星泰勒基尼訂婚卻分手,克里斯汀卡林諾會不會是真命天子?仍待觀察 …
 
有片/金柱赫出殯日 新婚夫宋仲基靈堂祭拜不怕觸霉頭
 
韓星金柱赫日前不幸車禍身亡,震驚韓國演藝圈。剛新婚的宋仲基1日現身靈堂祭拜,被韓媒捕捉到在靈堂前深呼吸的模樣。他其實和金柱赫交情不深,但仍以後輩身分來致意,獲得外界稱讚。尤其他正逢喜事,不畏出入喪家,也不急著去度蜜月,表現相當得體 …
 
咘咘「妹控」大爆發 小手護Bo妞超暖心
 
賈靜雯與修杰楷生的兩個女兒咘咘、Bo妞,可愛的模樣總是吸引大家的關注,日前修杰楷在臉書分享帶著兩萌娃去公園玩,而身為姊姊的咘咘,現在已會照顧妹妹Bo妞,讓網友都大讚咘咘是個好姊姊 …
 
雙宋大婚/宋慧喬露肩白紗絕美現身 與宋仲基相視而笑
 
宋仲基、宋慧喬今(31日)結連理,婚禮於台灣時間下午近3點左右開始,地點選在首爾新羅飯店迎賓館,目前婚禮已經展開,宋慧喬穿露肩禮服現身,頭戴白紗,頭髮優雅盤起,宋仲基站在身旁,2人相視而笑,甜蜜盡在不言中 …
 
丁寧公開哺乳照 47歲生第三胎坦言產後憂鬱
 
47歲的丁寧日前產下第三胎,她接受「媽媽寶寶」雜誌專訪時坦言,獲知懷孕自己都很意外,且第三胎的生理狀態讓她明顯感受到不同於以往,尤其產後憂鬱情緒特別明顯,無論是電影情節或社會新聞,只要和孩子有關的負面題材,都會讓她邊看邊哭 …
 
柯以柔腥夫太渣被罵爆 友人爆是學霸兼富二代
 
柯以柔和郭宗坤鬧出婚變,網友幾乎一面倒力挺柯以柔,尤其她在臉書po網購進度文後,更湧入上千則加油留言,要她「擦乾眼淚站起來」。郭宗坤的臉書可就沒這麼溫馨,網友不斷砲轟他「渣男」、「配不上柯以柔」,連他推薦海鮮的照片都被留言「太腥拒吃」 …
 
baby甜偎好友慶生 楊冪素顏真面目意外曝光
 
作為演藝圈兩大女神,Angelababy與楊冪是多年好友,兩人日前通過視訊特地為另一位男性友人張大大慶生,楊冪貼上視訊照片後還感性寫下:「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你好我好大家好,半張臉的生日祝福」,有了兩大美女的祝福,張大大面容靦腆,看起來相當開心 …
 
「軀體留守只盼讓妳使用」 血書直達四葉草家內容好嚇人
 
四葉草2日舉辦專輯「我來自四葉草」媒體見面會,她日前收到血書,上頭大大用血寫著「我愛你」,她聞到鐵鏽味才意識過來真的是血,這是她半年內第2次收到血書,由於字跡相似,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第一次收到時是在內湖舊家,現在她搬到東區對方又寄來,「所以他知道我搬家了!」讓她從心底發毛 …
 
章子怡談大女兒:雖不是我親生的 但願意給所有的愛
 
女星章子怡最近為大陸電視節目「演員的誕生」擔任導師,她在即將播出的最新一集當中,感性而罕見地談起了汪峰與前女友葛薈婕所生的大女兒小蘋果。她很堅定地說,雖然小蘋果「不是我親生的,但是我願意,我想把所有的愛都給她」。講到激動處,章子怡熱淚盈眶,感動現場不少觀眾 …
 
椎間盤突出全面停工 周采詩悄悄結婚了?
 
周采詩因坐姿不良,導致椎間盤薦骨突出復發,4個月來全面停工休養,她2日出席公視新創電影「魚男」宣傳記者會穿上高跟鞋,但透露平常都只能穿平底鞋,醫生宣告她未來不能再做極限運動,如滑雪,她不覺得遺憾,但坦言擔心未來影響生育,「醫生說不影響,但我還是會有點怕。 …
 
兩代瓊瑤玉女林青霞、呂秀齡首度合演掀風波
 
瓊瑤電影曾連續數年在春節黃金檔締造出色票房,她自組「巨星」公司後,當家女主角始終是林青霞,也沒考慮過由旁人瓜代。不料林青霞和秦漢戲假情真傳緋聞,引發軒然大波,她的形象下滑、賣座表現亦走下坡,毅然決定前往美國散心,原先本和瓊瑤仍有片約 …
 
當一個完美的神 不如當一個勇敢的男人
 
任誰也沒有想到,在「鋼鐵人」系列接連兩集大賣之後,漫威影業打鐵趁熱推出下一個超級英雄,找來深諳莎士比亞戲劇的全才導演肯尼斯布萊納,邀他拍攝以北歐眾神作為背景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雷神索爾」,這樣的舉動是大膽的,畢竟索爾是生長於現世的超級英雄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