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互動英語報】提供商、職場中各式場合的速效應用英語,讓你在職場、社交領域掌握競爭優勢。 【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10 第395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母女首度洗澡給人看 李翊君嬌羞這樣說...
 
李翊君9日與女兒香奈兒一起擔任肥皂代言人,第一次與女兒一起代言,李翊君開心又期待,她說:「就是希望能把我覺得好的東西、好的事情分享給女兒,說實話,我家從小都用水晶肥皂,尤其是我媽媽特別愛用,不過長大後我的皮膚長期過敏,常吃藥、擦藥看醫生,所以要很小心。 …
 
新婚半年、女兒8歲 安以軒被爆當後媽
 
安以軒今年3月登記嫁給澳門富商陳榮煉,6月分別在夏威夷、台北舉辦超奢華婚宴,小倆口新婚才半年,就被爆竟已有8歲女兒,根據「鏡週刊」報導,陳榮煉在安以軒之前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女,且女兒已8歲,安以軒成了現成後媽,但她並不在意,且和女兒相處有如姊妹 …
 
賈靜雯出書曝「過往」 修杰楷嚷幸福要「署名」
 
賈靜雯在臉書上曝光將出書的消息,書名為「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對照她之前在臉書上曾說「好事近了」,似乎就是這樁好事,她也為打書發文:「慢∼有時是一種醞釀!面對過往的自己是需要一些勇氣⋯我做到了∼請多多支持∼謝謝。 …
 
吳奇隆被爆返台置產 豪擲2億買下這四戶
 
據「蘋果日報」報導,「四爺」吳奇隆在台買下百坪豪宅置產,正是新莊建案「京雅苑」,雖然是買主是法人「水晶奇點」,但推測實際是由吳奇隆買下。對此報導,吳奇隆的經紀人任玥回應,稱「藝人私事,並不知情。」,而「京雅苑」方面也不予回應 …
 
瑤瑤認愛以綸最新進展 戳腿抹腳汗大玩換體位
 
27歲「瑤瑤」郭書瑤與小6歲前SpeXial成員以綸日前在韓國首爾十指緊扣逛大街約會遭活逮,緋聞曝光後,她坦然認愛,對新戀情侃侃而談,大方吐槽以綸「嘴巴賤、油嘴滑舌」,雙方親密舉動更是百無禁忌,以綸除了會沾口水挖她的耳朵,還會抬腳戳她 …
 
張艾嘉談婚外小曖昧:絕對不允許出現在我老公身邊
 
張艾嘉今天下午為新片「相愛相親」與媒體見面,結果現場女記者紛紛針對感情話題不斷提問,張艾嘉自嘲「怎麼變成感情診療室了?」她說,夫妻相處之道,其實就是尊重與了解,之後自然就會產生包容。她也提到,許多現代女性在辛苦的工作壓力之下 …
 
Rain返韓 花2000多元買了這些台灣味
 
韓國綜藝「團結才能火」8日最後一天在台灣錄影,特別來賓Rain當爸後首度離家工作,繼7日晚在饒河夜市採購女兒的服裝後,他8日把握在天燈上許願的機會,替親愛的家人祈福,心裡想的全是愛妻金泰希和剛出世的寶貝 …
 
新版流星花園名冊公布 杉菜確定就是她
 
超級IP新版「流星花園」9日於上海舉行開機發佈會,宣佈正式重啟。女主角杉菜果然是外界猜測的女星沈月。16年後重拍,導演許富翔說新版會有3點絕對不一樣,是一F4最年輕、二是最高腿最長,三是女主角杉菜和F4身高差最多 …
 
五月天橫跨三大洲開唱 超佛心門票只需這個價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進攻歐美,除了即將在北美地區7城市演出,明年3月2日、4日分別在巴黎和倫敦開唱,為了體恤海外學子,法國場祭出最低票價28歐元(約台幣993元),英國最低票價38英鎊(約台幣1540元),足見五月天的誠意與貼心 …
 
邵庭婚後驚喜探班 庹宗康暗指肚皮藏喜事
 
邵庭向主持的「旅行應援團」告假手術去,結果趁錄影去探班,加上剛剛和「閃光哥」登記結婚,成了晉升為「丁太太」,節目搭檔庹宗康問:「妳到底是請假開刀,還是請假待產?怎麼幾天不見肚子變大了? …
 
志玲姐姐這樣吃早餐 網友直呼超性感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雖然已42歲,但好身材與誘人的臉蛋仍是許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8日早上她曝光了張自己吃早餐的照片,有網友看了直呼「姐姐連吃飯都吃得這麼性感! …
 
婚變後首復出直播 柯以柔強打精神做小籠包
 
柯以柔爆出婚變消息後,隔了九天後她重開網路直播,與老師一同介紹如何製作「爆漿小籠湯包」,而她看起來也消瘦了一點,不過仍吸引四千多人觀看,不少網友也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
 
Selina封腳1年原因曝光 竟是這症狀惹得禍
 
Selina過去迷路跑多年,最近卻「封腳」年餘,原來,過去她大量跑步,卻忘了結束後要舒緩肌肉,最後得了「足底筋膜炎」,做了一段時間震波治療,沒跑之後反而瘦了4、5公斤,讓她的衣服尺碼介於S和M之間,變得輕盈不少 …
 
林青霞不穿胸罩入鏡 票房竟冷到底!
 
林青霞進入影壇第一部戲就演女主角,星運之佳罕有匹敵,之後也逐步成為台灣觀眾最喜愛的玉女偶像,連續好幾年都是票房紀錄傲人的王牌。她在愛情文藝片中不管是不食人間煙火,或是活潑任性俏皮,影迷都接受,百看不膩,她自己卻漸感乏味,亟思轉型 …
 
為什麼鬼鬼這麼得人疼?
 
周間聚會,朋友問我:你們娛樂媒體怎麼好像很喜歡鬼鬼啊?常常看見她的報導耶!我不假思索說:因為她得人疼。想想,開始接觸鬼鬼也不過是這一年的事,但卻被這個鬼靈精怪的丫頭吸引住,她得人疼的地方不是外在,畢竟演藝圈俊男美女這麼多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