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解讀財務、會計、金融、稅務等趨勢走向,讓你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17 第395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王仁甫裸體已到「無我境界」 女兒喊變態
 
王仁甫、季芹、侯昌明、曾雅蘭、Paul、咪咪、撒基努與Maya四對夫妻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上節目提出婚姻中希望對方改善的條件,其中季芹希望王仁甫不要在正值青春期的女兒面前裸體,她表示女兒都國小三年級了,「看到爸爸那裡會不會覺得怪怪的? …
 
李敏鎬遭兵變!驚傳分手秀智斷3年情
 
南韓演藝圈金童玉女情侶檔之一的李敏鎬與秀智驚傳分手,根據韓媒報導,兩人身旁友人爆料分手消息、回歸「同事」身分,而消息也經過雙方經紀公司證實,但對於分手時間點及原因,則回應:「屬於私人問題,所以無法確認。」由於李敏鎬正服兵役,分手也成了遭兵變 …
 
女星不滿遭冷凍 竟爆打社長住院1個月
 
23歲日本女星西內麻里亞遭日本媒體爆料,因被經紀公司冷凍、雙方鬧合約糾紛,她竟痛毆社長,對方甚至被打到需住院1個月治療。據報導指出,西內麻里亞10月到公司談判時,在辦公室內與社長大打出手,她也一邊情緒激動哭喊:「我再也受不了啦! …
 
黃子佼傳簡訊問「復合囉?」 林志玲4天不回
 
林志玲和言承旭復合,過去和林志玲交情夠的黃子佼看了新聞也傳訊息問她「復合囉?」,結果志玲姐姐4天沒回,他笑說:「以前問她事情她都秒回,這次有些反常,雖不了解狀況,但祝福她。」看來林志玲和言承旭的婚期可能會超前他跟孟耿如 …
 
徐若瑄亮麗出席保養品活動 大露美腿、鎖骨
 
藝人徐若瑄今亮麗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 …
 
鼓鼓554字撇抄襲BTOB 「絕沒抄襲」吐創作無奈
 
愷樂近日狂打新歌「三人行」,詞曲由鼓鼓包辦,不過,卻有人合成音頻比對韓團BTOB今年3月推出的歌曲「MOVIE」,表示旋律雷同。他昨在公開場合表示,「這東西滿主觀。」但對於影響大家心情還是深感抱歉,也解釋「MOVIE」一曲新聞出來才聽到,否認抄 …
 
TWICE大發!今年確定參加NHK「紅白」
 
日本年末重頭戲「紅白歌唱大賽」參賽名單公布,要引退的安室奈美惠並未如預期在名單中。反倒是韓國女團TWICE將首度參加「紅白」,周子瑜成為數鄧麗君、歐陽菲菲、徐若瑄之後,第四位站上「紅白」的台灣人。(翁倩玉為日籍華人 …
 
楊千霈懷胎後上圍暴漲 預告金馬禮服「有看頭」
 
金馬頒獎典禮上的「紅毯女王」楊千霈今年將首度帶球上陣,唯一擔心懷孕後頻尿,恐怕要不時趁空檔跑廁所。頒獎典禮上的熠熠星光她最期待訪問「伯爵大使」潔西卡雀絲坦,深深為對方演技折服 …
 
帳號被駭?張惠妹IG、臉書一夜全刪光
 
張惠妹(阿妹)16日凌晨無預警刪光臉書和IG的照片與PO文,讓大家傻眼,但也有網友快速聯想到西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先前為新專輯的炒作手法,猜測阿妹是為了新作品做出的宣傳手法之一 …
 
邵庭嫁人成丁太太 「是我跟他求婚的」
 
邵庭和男友「閃光哥」交往3年多,兩人沒想過要結婚,上周卻突然去登記,她今天接受本報獨家專訪幸福說:「當『丁太太』6天了,他沒跟我求婚,是我向他求婚,原因是一個歌手之死,我不想人生有『再怎麼規畫都無法完成的事』,更不想在生命中少任何一天當丁太太的機會。 …
 
粉絲哭哭!紅白公布名單 確定沒有安室
 
NHK今早公布第68回紅白歌唱大賽紅隊與白隊表演名單,歌手安室奈美惠確定不在名單中。安室走火日本歌壇20年,在台灣也有高人氣。今年9月她宣布明年封麥,震驚演藝界,粉絲原本期望她能在引退前最後再次參與紅白演出,可惜希望落空 …
 
修杰楷一句「再找人愛妳」 賈靜雯感動嫁了!
 
賈靜雯日前曝光將出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的消息,分享自己的「前半生」故事,16日透過出版社,曝光更多內容與照片。其中,提到老公修杰楷,透露將在書中分享當時求婚時既浪漫又笑料百出的回憶 …
 
潤娥AAA獲人氣女演員獎 同場強碰前男友李昇基
 
南韓「2017AAA亞洲明星盛典」15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舉行,當紅韓國偶像Super Junior、EXO、潤娥、秀智、李準基等人都到場,其中,潤娥與EXO成員D.O.(都敬秀)分別拿下男、女演員人氣獎 …
 
「鐵達尼號」風靡全球 男女主角差點是別人
 
俗話說「遇水則發」,但在好萊塢電影圈,更常是「遇水則掛」。水上拍片不只難度高又燒錢,速度感和刺激感不容易營造,往往賠了夫人又折兵。影史上好幾部出名昂貴的燒錢電影都以「水」為主題,包括「水世界」、「捍衛戰警2:喋血巡洋」等 …
 
加入正義聯盟 永遠不算晚
 
早在漫威影業精心以「鋼鐵人」做為開頭,拍攝一連串漫威電影宇宙的系列電影之際,另一陣營的DC電影也早就蠢蠢欲動,不僅推出由布蘭登羅斯主演的「超人再起」、萊恩雷諾斯主演的「綠光戰警」,但在評價及票房上都不如預期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