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古典樂刊】提供最新古典音樂訊息,以及有趣的音樂小知識,突破你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15 第39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和老公吵到快離婚 利菁語出驚人:搞不好他精蟲有問題?
 
小嫻和何守正的婚姻遇上了一個婆婆3個姑,利菁說,「我的婚姻中,老公也是獨子,婆婆外加2個大姑,1個小姑,我沒為他家生小孩,婆婆曾問我想不想領養?老公卻認為沒小孩也許是上天給我們的祝福,沒道理因為這件事影響我們的婚姻,這真的沒有對錯,也許根本是他的精蟲出了問題,誰知道呢? …
 
小嫻結婚拼生子 如今變「四大皆空」
 
小嫻與何守正鬧婚變,而小嫻也被爆出早在一年前就搬出何家,目前一個人在內湖租屋,她為了到美國找代理孕母生子,甚至賣掉了在信義區的房子,不過最終花光所有積蓄,還是沒有成功 …
 
陳意涵同居「16夏」導演 共處40分鐘
 
35歲女星陳意涵今年7月與交往3年的髮型師男友Tom分手,兩人情斷以後,過沒多久就被發現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互動親密,昨日有媒體拍到許富翔與陳意涵共同回家,2人似乎剛在外面運動,男方走在前面開門,回家待了40分鐘,似乎已經進入同居階段 …
 
林志玲近照露魚尾紋 陳沂:43歲根本美若天仙
 
林志玲最近在網路上曝光一連串未修圖的照片,眼角的魚尾紋看起來相當明顯,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網路紅人陳沂向來發言直率,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忍不住跳出來為林志玲護航,直呼「43歲根本美若天仙」 …
 
余文樂超浪漫!名模傻赴澳洲「不知要去結婚」
 
余文樂和王棠云在澳洲墨爾本完婚,第一時間連王棠云經紀人都不知道,以為她跟余文樂去工作。據「蘋果日報」報導,原來王棠云真的不知道要去結婚,一切都是余文樂秘密安排 …
 
2017十大娛樂驚句在此! 哪句值得你「收藏」?
 
2017年演藝圈紛擾,金/驚句隨新聞事件冒出,「以柔婚變」、「乃從之亂」討論度最高,許聖梅在節目與海倫清桃鬧出口水戰、白雲被櫻花妹Nana外流床照,感情狀態交代不清,連吳宗憲也牽連上而槓上網友。另有,神秘的「佼宥情結」、「周遊婚變」,當事人皆有妙言 …
 
布萊德彼特澄清:沒有約會珍妮佛勞倫斯!
 
歐美八卦雜誌發夢無極限,只要單身明星都有可能被「送作堆」。美國「Star」周刊繪影繪聲指布萊德彼特看上最近才剛和導演男友分手的珍妮佛勞倫斯,還描述他早就對她感興趣很久,從彼此共同友人處得到她的電話號碼,卻有點猶豫,直到一位朋友鼓勵他,覺得他已經單身夠久了,才讓他鼓起勇氣踏出一步 …
 
花甲男孩抗韓 奪愛奇藝台灣年度戲劇冠軍
 
愛奇藝台灣站今天公布2017年10大熱門排行榜,台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力退「鬼怪」等熱門韓劇,獲戲劇類冠軍;素人歌唱選秀「中國有嘻哈」獲最熱門綜藝節目 …
 
JYP打造男團太會跳 2PM尼坤也喊「好棒棒!」
 
由JYP韓訓打造、隸屬於新聲娛樂的亞洲最萌嘻哈少年團「BOY STORY」,自從9月初發行出道首支單曲「HOW OLD R U」,人氣扶搖直上,日前還受邀到北京時尚派對擔任表演嘉賓,以新歌「Can’t Stop」開場,均齡才12歲的他們氣場壓境,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但下了台見到2PM的尼坤(Nichkhun)和王大陸卻瞬間成為小粉絲 …
 
宋慧喬婚後「為國」首度露面 圓臉滿溢幸福肥
 
宋慧喬與宋仲基婚後「為國」首度露面,13日被拍到素顏現身首爾仁川機場,隨後曝光她到北京是為出席中韓建交25周年文化交流之夜活動,韓媒曝光的照片中,她一頭俏麗短髮,與南韓總統文在寅相視微笑、握手,此外,同行的還有EXO小分隊EXO-CBX,韓中明星夫婦檔秋瓷炫、于曉光也出席 …
 
林依晨化身霸氣女王!師弟妹拍攝公益年曆好「胸」
 
林依晨所屬經紀公司周子娛樂連續6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今年也不例外,今年率領師弟妹林柏宏、張睿家、黃心娣等人拍攝潮流中國風主題的年曆,其中拍過不少古裝劇的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的造型,率性霸氣之姿、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巧合的是,公司將製作第一部古裝戲,林依晨日前透露明年3月將開拍,她也將再度回歸古裝劇戰場 …
 
「十年後你老了怎麼辦?」姐弟戀遭質疑 鍾麗緹大器回應
 
女星鍾麗緹2016年帶著與兩任前夫生下的三個女兒,嫁給比自己小12歲的大陸男星張倫碩,引起極大轟動。兩人至今相處甜蜜,經常在微博上發文分享生活點滴,鍾麗緹更讓三個女兒全都改姓張。不過外界還是對這對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充滿好奇與質疑 …
 
古龍大片女主角芳名消失 原因竟牽扯政治問題!
 
邵氏影業到了1970年代後期,香港聲勢已逐漸有被嘉禾後來居上的態勢,好在楚原執導的一系列唯美派古裝武俠電影大受台灣觀眾歡迎,還能靠台灣的熱烈票房撐一撐。在這些影片中,狄龍多半演倜儻瀟灑的大俠,井莉必然是柔美的紅顏知己,連續好幾部搭配下來 …
 
肯尼斯布萊納 全才的英倫電影人
 
在整個歐美影壇,很難找到像是肯尼斯布萊納這麼「熱心」的電影人,他從不掩飾自己對於莎士比亞戲劇的執著喜好,在29歲那一年就推出自導自編自演的「亨利五世」,評價相當好,讓全世界瞬間認識這個才華洋溢的英國年輕人,比他們想像中還要厲害許多,如今他又將帶來自導自編自演的新作「東方快車謀殺案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