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9/21 第400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艾美獎/吳珊卓敗陣 「王冠」女星奪視后
 
第70屆艾美獎在台灣時間18日早上8點舉行頒獎典禮,先前呼聲極高的華裔女星吳珊卓以「追殺夏娃」入圍戲劇類最佳女主角,但可惜最後輸給另外一位強敵,「王冠」女主角克萊兒芙 …
 
艾美獎/趣味花絮 導演獲獎當眾向女友求婚
 
第70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8日早上登場,本屆主持人是「週末夜現場」的柯林佑斯特與麥可切,柯林的女友則正是知名影星「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思嘉莉陪著男友出 …
 
艾美獎/紅毯換成金毯 亮黃白色系當道
 
電視艾美獎今天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登場,好萊塢大咖電視圈藝人以亮黃和耀眼白色禮服、連身裝、燕尾服外套等盛裝現身,驚艷「金毯」 …
 
查稅骨牌效應吹到吳奇隆 劉詩詩清空公司持股
 
范冰冰的陰陽合約引發中國大規模查稅,據稱這股查稅風已吹到大咖吳奇隆身上,據「新浪娛樂」報導,近期由於中國政府打舉調查明星逃漏稅,大咖藝人風聲鶴唳,導致大筆資本正逐漸從明星光環退場 …
 
鄧紫棋親列6大點 「必須擠出的笑容」揭藝人辛酸
 
鄧紫棋5年前參賽「我是歌手2」,再創事業高峰,近來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為節目注入一股暖流,成功維持住高人氣。近日她透過IG發表再展開寫部落格的習慣,除了揭露「G.E.M.」藝名由 …
 
阿嬌敲定香港婚宴日期 出席藝人有他們
 
女團「TWINS」成員鍾欣潼(阿嬌)去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交往,兩人閃婚,5月她穿著白紗在美國舉辦婚前派對。今港媒報導,阿嬌婚禮將在12月20日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婚 …
 
獨家/半年剷20公斤 「台版愛黛兒」 現在變這樣
 
家家充滿靈魂的嗓音頗具穿透力,美聲獲金曲獎肯定,出道以因身材較為豐腴,被網友封為「台版愛戴兒」。近日她體重直直落,18日出席「台灣經典電影演唱會」時,透露已瘦20公斤,上台前禮服一再修 …
 
「如懿」令妃黑化太莫名 編劇「神邏輯」遭網友怒罵
 
宮鬥劇「如懿傳」中周迅登后位後,最大競爭對手「令(炩)妃魏嬿婉」也正式黑化,但原因讓觀眾看得一頭霧水,竟是氣惱如懿並未告知自己「坐胎藥」有問題,但藥方是她自己偷來、偷喝,且如懿也分明提醒過 …
 
「死侍」尬上健身狂馬克華柏格 行程廢到「讓人欣慰」
 
好萊塢動作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日前分享他瘋狂的健身菜單而登上新聞版面,他每天凌晨2時30分起床,接著開啟自己大量運動的充實一天。許多人看了倒抽一口氣,不禁為自己身上肥肉捏一把冷汗 …
 
「失蹤網紅」台美票房口碑告捷 女星暗藏腹黑心機
 
現正熱映中的時尚懸疑電影「失蹤網紅」上週五與美國同步上映後,台美票房雙雙傳捷報,美國首週末票房賣破1千6百萬美金(相當於5億台幣),全台也逼近千萬,口碑更是持續火熱延燒 …
 
林鳳嬌不要「二秦」、不愛帥哥 這部片暗藏感情玄機!
 
曾經風靡華人影壇的台灣愛情文藝片,最具代表性的當家要角自然當屬「二秦二林」秦祥林、秦漢、林青霞與林鳳嬌,4個人常在銀幕上搭配組合,都扮演了好幾回情 …
 
從奄奄一息的金鐘獎 看欲振乏力的演藝圈
 
10月6日晚上將舉辦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原本是一年一度的電視圈盛事,但近來討論度高的,不是誰入圍、誰有機會得獎,反而是張菲、曾國城的節目在金鐘前夕喊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