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7/26 第404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星級推薦
 
「百大最美臉孔」開始提名 子瑜美到成首波提名
 
每年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最美、最帥臉孔的電影網站「TC Candler」,從7月開始接受提名,日前官方釋出首波提名的名單,去年拿下第二名的子瑜,這次也有獲得提名 …
 
漫畫電影殺進威尼斯影展!「他」要搶影帝 比漫威英雄更威
 
第76屆威尼斯影展入圍名單揭曉,婁燁執導的「蘭心大劇院」入選正式競賽,鞏俐與趙又廷有望因此片角逐影后與影帝獎,香港名導楊凡編導的動畫片「繼園臺7號」也打進正式競 …
 
漫威第四階段電影公布 大亮點「上氣」、「雷神4」
 
漫威影業自從「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21日於聖地牙哥動漫展公布下一階段新片,最受人注目的是首位華人超級英雄「上氣」確定將於2021年2月上映,梁朝偉也將在本片飾演反派「滿大人 …
 
蔡依林「包得像隻駱駝」 撒哈拉沙漠旅行還跟蠍子四目相交
 
天后蔡依林這陣子讓自己好好放鬆四處度假,上周才跟朋友到西班牙旅行,這裡拜又跑到撒哈拉沙漠騎駱駝。蔡依林今天(25日)也大方在instagram PO照分享,但這次的美照跟以往非常的不一 …
 
「朋友」終於滾床了!郭雪芙按耐不住激吻劉以豪
 
郭雪芙在台視、八大「我們不能是朋友」中終於按耐不住激情,與劉以豪上演激情熱吻滾床單,宣洩愛意畫面浪漫唯美,不過拍攝時郭雪芙頻頻笑 …
 
馬俊麟發怒開直播 駁斥老婆攜子離家出走
 
馬俊麟和王瞳傳出不倫戀後,陸續出現各種版本,馬俊麟今天晚上10點50分左右在臉書開直播否認報導,表示那些都是謊言,也表示老婆根本沒有帶著孩子出走,老婆就在旁 …
 
「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坦言「終局之戰」讓她很傷心!!
 
影史最賣座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為幾位漫威超級英雄的故事畫下句點,不過「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仍然有自己獨立的影片要推出,暫時還沒從漫威電影宇宙「畢業 …
 
朴有天判緩刑被釋放 悄悄開通IG遭網友痛批
 
南韓藝人朴有天因涉嫌跟前女友黃荷娜染毒,一審結果於上個月公布,法官念在朴有天是初犯,且有反省念頭,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保護觀 …
 
林志玲被傳懷雙胞胎? 腹部粗一圈孕味照曝光
 
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放浪兄弟」AKIRA,不少人揣測林志玲懷有身孕,前陣子網路更瘋傳一張她在機場抱著娃娃遮肚的照片,被指已經懷孕,但事後查出該張是去年10月舊 …
 
與宋仲基正式離婚 宋慧喬秒刪照滅恩愛痕跡
 
宋仲基與宋慧喬22日正式離婚,而宋慧喬也將IG有關宋仲基的合照、婚紗照都刪除,只剩下自己個人工作宣傳照,看來是要徹底切乾淨兩人關係 …
 
周杰倫公布新專輯主打歌 下一秒出現這位大咖
 
周杰倫已3年未推出新作品,不少歌迷都在敲碗期待,沒想到日前周杰倫在IG上透露要用鋼琴彈一段新專輯的主打歌,結果卻是讓人出人意表。 …
 
網評有雷/獅子王完美重現動畫版的經典場面
 
1994年,迪士尼推出了動畫長片獅子王,成為迪士尼動畫電影上的經典佳作之一。隨後,獅子王乘勢改編成音樂劇,至今仍舊歷久不衰。現在,迪士尼推出真人版的獅子王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