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8/09 第404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TWICE周子瑜又變髮啦!超仙「新髮色」網狂讚
 
韓國高人氣女團TWICE活動接不完,擁有「百大最美臉孔」的台籍成員周子瑜近來休假赴咖啡廳放鬆,還與店員拍照,霧灰新髮色因此曝光,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
 
雷/「復4」化灰英雄回歸 「黑豹」為何首登場?
 
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全球票房熱賣,已成全球影史票房冠軍,最近導演、編劇以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正為該片的藍光、影音串流勤跑宣傳,最近導演羅素兄弟被問到一個關鍵的問題,在眾多英雄經過「浩克彈指」而回歸之後,首位登場救援的超級英雄為何是「黑豹」 …
 
「玫瑰少年」強勢奪冠 阿信密謀拍美妝片
 
五月天上周末在「超犀利趴10」驚喜獻唱「玫瑰少年」,雖不同於蔡依林的版本,但同樣帶來滿滿的感動能量,歌迷瘋狂敲碗要求五月天版的MV。阿信在七夕前夕實現粉絲的願望,成立個人YouTube頻道之 …
 
吳慷仁為爭取角色 不惜自揭:給我6公分鞋墊!
 
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與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6日宣布相隔16年後,再度攜手合作,重金打造台灣首部「海陸腔」客語大戲「茶金歲月」,並由金鐘推手徐青雲、湯昇榮所帶領的團隊製 …
 
承受得了嗎?田馥甄深夜公開「泳裝照」網友都傻眼!
 
炎炎夏日田馥甄Hebe難得與爸爸一起游泳消暑,晚上再與媽媽在陽台乘涼,與家人提前歡度父親節,感覺過得很愜意,不過她分享出來的泳裝照,卻讓網友都大傻眼 …
 
「小野馬」泫雅變身鄰家女孩!網驚:撞臉黃嘉千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憑精湛舞藝、精緻五官,以及傲人身材,出道以來便受到大批粉絲喜愛,過去在舞台上也經常有驚人尺度超炸演出,例如抖動、抓奶舞功,每每讓粉絲看熱血沸騰、狂噴鼻血 …
 
林志玲婚後合體老公灑狗糧 驚見AKIRA拄拐杖
 
林志玲閃婚近來一有空檔會與老公AKIRA合體,6日晚上就有網友在微博貼出,於飯店巧遇林志玲與她老公,而AKIRA似乎腳受傷,拄著拐杖行動。 …
 
周慧敏狂寵台粉 加碼再加碼邀來這男神
 
周慧敏為10日「一萬天荒愛未老」小巨蛋演唱會閉關,只是連續遇到二颱攪局,影響到練舞時間之外,含她在內的71人演唱會大隊擔憂班機停飛,緊急更改機票,提前至7日抵台 …
 
「冰與火之歌」被炮轟2位原創人 2億美元跳槽Netflix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在高度爭議聲中落幕後,一百多萬連署HBO重拍最終季的瘋狂粉絲,這兩個多月來遭到的是連續不斷的打擊,不僅HBO完全沒有要就範的意 …
 
鬼月恐怖美劇精選!激推這5部毛骨悚然影集
 
鬼月禁忌多,時常聽到這個月份盡量不要四處亂跑,那麼打發時間的最佳選擇是什麼呢?推薦五部讓人毛骨悚然的影集,有時真的有鬼出沒,有時則是心理作祟,趕快在炎炎夏日裡挑一部來納涼一下吧! …
 
人生劇本不能偷看 他們的岔路走得比原路精彩
 
那天進攝影棚,聽到兩個不同的故事。利菁很可能只是個平凡的演員,拍幾年戲演不到主角,然後就過氣了;盛竹如也許一路報新聞忙到65歲,乖乖領了1千萬退休金返鄉養老,然後就在家靜靜度過餘生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