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聯合書報攤快遞】網羅各類型雜誌文章,為您精選最即時的周刊報導、最時尚的流行品味,最深入的知識饗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8/23 第404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確定要分了!連恩漢斯沃送出離婚文件 麥莉失望但接受
 
麥莉與「飢餓遊戲」澳洲帥哥連恩漢斯沃的7個多月婚姻確定畫下句點,連恩本周3委由律師送出離婚申請,理由是「難以化解的歧異」,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連恩鐵了心要趕快脫離這段不愉快的婚 …
 
Jessica官司敗訴 遭陸經紀公司索賠20億韓元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因違反合約被大陸經紀公司索賠20億韓元(台幣5646萬),但據韓媒報導,Jessica才是沒得到大陸活動報酬的受害者 …
 
崔振赫面對大魔王 灌下一整瓶燒酒助入戲
 
韓國男神崔振赫與女星宋昰昀合作演出的「馬成的喜悅」,在中天娛樂台播出後收視屢創佳績,劇情將進入尾聲,崔振赫日前接受中天獨家專訪時也透露,該劇愈到後面愈精彩,他心目中最深刻的一場戲,就是接下來要與該劇大魔王「馬成的姑姑」面對面攤牌 …
 
《凪的新生活》高橋一生、中村倫也把「渣男」變可愛了
 
雖然慎二跟阿權皆為徹頭徹尾的渣男,應該令人避之唯恐不及才對,但是高橋一生、中村倫也卻能夠把渣男演得很討喜可愛,就算對□做出過分的事情,最後還是無法討厭他們。兩位高顏值的帥哥演員,賦予角色鮮明的性格以及生命力,不得不佩服電視台和製作人獨具慧眼又精準到位的「神選角」 …
 
周興哲雄蛋開唱前釋新歌 小露胸肌吸睛
 
周興哲將於本週末2天連登高雄巨蛋開唱,並於23日開唱前一天曝光新歌「Something about LA」,數位單曲封面使用他在L.A.充電時的照片,隱隱透出陽光、健康又慵懶的感受,尤其游泳池畔露出大胸肌的照片,格外吸睛 …
 
「魔鬼終結者」最帥氣少年救世主回歸 現在成了這樣…
 
著名科幻動作片系列「魔鬼終結者」將於秋季推出最新續集「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除了原創詹姆斯卡麥隆再度回來擔任編劇與監製、阿諾史瓦辛格與女主角琳達漢彌爾頓也一起回歸 …
 
茄子蛋新歌MV很有戲 粉絲「被音樂耽誤的電影樂團」
 
人氣樂團茄子蛋新歌「這款自作多情」MV,邀來高捷與陽靚二度合作,並由「角頭2:王者再起」中演出反派的古斌擔任MV男主角。古斌在MV中飾演殺手,在暗殺失敗後,挾持陽靚飾演的女主人為人 …
 
「蜘蛛人」老爸響應搶救行動!「死侍」回應讓漫威粉絲心碎
 
蜘蛛人要在漫威電影宇宙消失的震撼讓廣大漫威影迷無法接受,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疾呼要「搶救蜘蛛人」,明明握有拍攝權、必須維護自身權益的索尼反倒成了箭靶,飽受漫威迷的炮火攻擊 …
 
安宰賢嫌棄具惠善惹怒網友 暱稱慘變「乳頭鑑定師」
 
南韓明星夫妻具惠善與安宰賢驚爆婚變,女方更爆料丈夫酒後會找別的女人,甚至還將離婚主因怪罪於,「因為妳的乳頭不性感」。有網友近日起底安宰賢過去訪問,發現他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喜歡「大胸部」,更認為女性最有魅力的地方就是胸部,影片曝光還惹怒大票女性網友! …
 
方大同為週末演唱會練團 最怕「白鹿」來追星
 
方大同將於本週六於臺北小巨蛋舉辦「TIO靈心之子」巡演,眼見「白鹿」颱風來勢洶洶,他連練團都在關注動向,就怕颱風來攪局,他表示:「希望演唱會能非常順利演出,也希望所有歌迷朋友們要特別注意安全。」 …
 
噓編娛論/剝皮後脫胎換骨 阿翔謝忻不再是那個人
 
家變風暴兩個月後,阿翔有了細微的變化,他不再自得意滿,反而處處謹慎,態度如履薄冰,他說是沈澱兩個月重新審視自己的結果。但跟他合作多年的老闆莊淑瑾說,他這次真的嚇到了,過去10幾年他因為一帆風順,沒經過什麼波折,沒想到跌了這麼大一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