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24 第40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掰了羅志祥!周揚青再發文「不用為你打繁體」逼哭網友
 
周揚青今早發文認與羅志祥與分手,爆出對方劈腿、多P行為,午時又在IG限時動態抒發心情,稱「「雖然9年青春沒有結果,可是和你在一起的大部分時光,我都是快樂的,如果不是最後這一擊,你留給我的回憶也還算是美好,感謝這些年彼此的陪伴! …
 
周揚青控偷吃、多P 羅志祥回應「不對的我會檢討」
 
周揚青今爆料前男友小豬私生活混亂,小豬在微博發表聲明回應,表示:「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 、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我也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 …
 
約砲證據全曝光 近色毀事業他們都是渣男藝人!
 
大陸網紅周揚青23日一早忽然在微博寫下一長串文,承認與羅志祥(小豬)的9年情畫下句點,文中也指出這段日子男方在感情上的不忠,私生活浮上檯面,引來各界關注,原訂小豬將擔任「創造營2020」導師的工作也瞬間傳出被拔除,重擊事業。點盤演藝圈, 因為近女色,被當事人爆料而毀掉事業的男星還有這些人 …
 
周董為愛妻藏驚喜 昆凌新片有「台灣版特別驚喜」
 
昆凌繼與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演出「摩天大樓」後,再次挑戰動作災難片「天火」,今發布預告,昆凌也對新片分享拍攝心情,對於大家稱呼她為「天王嫂」,對此表示並沒有太多想 …
 
李敏鎬騎白馬現身釜山海雲台 路人搶拍一度拍攝中斷
 
由李敏鎬、金高銀攜手演出的「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甫播出2集,創下高收視率;劇中飾演大韓帝國第三代皇帝的李敏鎬,騎著白馬在釜山海雲台街頭拍攝的影片在網路夯傳,吸引大批人潮爭睹本人風采,更一度造成拍攝中斷 …
 
孔劉新作演出Netflix「寂靜的大海」 製片人是鄭雨盛
 
Netflix韓劇掀起全球熱,繼朱智勛、裴斗娜加入的「屍戰朝鮮」系列後,男神孔劉也將加入!演出韓劇「寂靜的大海」,獻出參演Netflix的處女作,且製片人是另一男神鄭雨盛,還沒開拍就已引爆話題 …
 
TWICE為腦瘤粉絲錄製影片 「姊姊們一直為你加油」
 
南韓JYP娛樂去年和喜願基金會 (Make-A-Wish) 的簽訂 MOU,為罹患重病的兒童盡力實現心願。有一位15歲病童去年被診斷得了腦瘤,至今一邊接受治療、一邊聽偶像TWICE的歌曲為自己打 …
 
漫威巧安排 這兩位英雄要在「蜘蛛人3」跳上大銀幕?
 
漫威電影宇宙進入新階段,當「復仇者聯盟」中的美國隊長、鋼鐵人、黑寡婦等元老都告退,要換上一批新的英雄接棒,另有一些身分尷尬的英雄據傳可望在後續的影片中亮相 …
 
防疫期間輪流照料小孩 布裘住所相距車程才5分鐘
 
布萊德彼特與安琪莉娜裘莉婚變到現在3年多,還未能正式離婚,但彼此關係經過數度變化,目前已經能夠取得共識,為了方便孩子們移動,兩人的住所相距不過5分鐘的車 …
 
日國民女星岡江久美子染新冠肺炎 治療17天不敵病魔病逝
 
日本女星岡江久美子日期因染上新冠肺炎,病情惡化後裝上葉克膜搶救,經過17天治療不敵病魔離世,享年63歲,成為繼喜劇泰斗志村健後,第二位因染疫失去生命的藝人 …
 
「二秦二林」戀情糾葛 竟影響主角配對組合
 
愛情文藝片在台灣最盛行的年代,也是「二秦二林」最風光的時刻,片商寧可他們同時軋好幾部戲,也非得搶到他們擔任主角不可、否則就算不上是一線大戲,使得4個人4種配對組合輪番在戲院中出現,觀眾也看得樂此不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