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K AIR】與你分享更多與音樂相關的大小事,讓所有人都能毫無障礙的接觸美好音樂。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08 第408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沒有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將登上外太空拍電影
 
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將在國際太空站(ISS)拍攝新電影。國際太空站位於離地表250英里(約402公里)處,每90分鐘繞行地球一周 …
 
Gary帶兒挑玩具 2歲姜Hao反應網驚嘆「真是個神仙兒子」
 
南韓歌手姜Gary近日攜2歲兒子姜Hao一起上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父子互動讓網友相當喜愛。而在新一集的節目中,Gary帶兒子去玩具店挑玩具,看到建築玩具、模型車姜Hao雖然看起來很興奮,但卻沒有說要,甚至在得知玩具要價8萬韓幣時(約1949台幣),還選擇把玩具放回去,讓人很疑惑,不知姜Hao倒底喜歡什麼 …
 
「夫婦的世界」朴海俊學生照曝光 憂鬱眼神受封「張東健第二」
 
朴海俊在韓劇「夫婦的世界」中飾演數度出軌的「李泰伍」,隨著劇情發展渣出一波波話題熱度。雖然戲裡渣到讓網友痛罵,但日前有網友分享偶遇朴海俊的心境,坦言被帥到忘了要開罵。 …
 
漫威英雄命不同? 美國隊長新戲迴響不如雷神索爾新片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影音串流平台氣勢大好,Netflix、Disney+在歐美都傳訂戶成長的捷報,不過專注走自己路線的APPLE TV+,似乎還無法迎頭趕上。其實最近它們有「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突破戲路的新影集「捍衛雅各」推出,儘管評價還算不 …
 
高以翔遺作預告曝光 「怪你」散發暖男光輝激吻秦嵐
 
高以翔去世已半年多,而他最後遺作「怪你過分美麗」近日也曝光演員主視覺、預告片,粉絲都喊期待,甚至有粉絲看到預告直呼:「激動都快哭了。」他在劇中飾演律師,女主角秦嵐則飾演經紀公司總監,預告中秦嵐霸氣十足,高以翔則流露出溫暖神 …
 
再半個月卸貨!崔智友曝孕照、親筆信
 
近日,演員崔智友通過粉絲官方網站發表了題為《大家好,我是智友。》的文章,並上傳了自己的照片和親筆信。在信件中崔智友寫道「大家好,很久沒和大家問好了 …
 
驚!瑪丹娜認巴黎巡演染新冠肺炎 同台表演者也中鏢
 
樂壇大姊大瑪丹娜早先在社群網站上宣稱自己已有新冠肺炎抗體,隔天打算開車出門大口呼吸含病毒的空氣,曾讓全球網友側目,懷疑她到底哪裡有問題?以及為何有信心自己可以抵抗病毒不發病?果然她今天最新社群網站上留言,表示其實早在7周前她的巴黎巡演 …
 
「洪瑞珍三明治」首位代言人誕生!是「寄生上流」崔宇植
 
「洪瑞珍三明治」首位代言人誕生! 演出「寄生上流」享譽國際的崔宇植,上個月底由韓國洪瑞珍宣佈成為首位代言人!台灣彰化的「洪瑞珍三明治」近幾年在韓國非常受歡迎,韓國引進後不斷開分店,上個月更宣佈由崔宇植擔任代言人,宣傳廣告也在4月27曝光 …
 
開撕小豬14天 周揚青罕曝心聲「我愛錯過人」
 
周揚青上月自爆和交往9年的羅志祥(小豬)分手,同步開撕小豬,將他的渣男行徑公諸於世。時隔14日,她今在微博小號闡述恢復單身的心境,表示收到太多女網友私訊稱分手後痛苦到快得憂鬱 …
 
「天之驕女」有「夫婦」影子 渣男黃少祺和韓瑜配對
 
接擋「炮仔聲」的新三立八點台劇備檔 戲「天之驕女」6日盛大開鏡,共有近50位參與演出藝人出席,「天之驕女」為「天之蕉子」續集,也是首創台灣好戲改拍成八點檔的首例 …
 
大家原來都搞錯!「她」根本不是迪士尼公主
 
(★「懷舊片」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迪士尼動畫深受全球各地觀眾歡迎,尤其公主系列更是女孩兒們即便長大仍念念不忘,近年來也一一被重拍成真人版,還是有不錯的票房。台灣觀眾最熟悉的莫過於經典的「白雪公主」、「睡美人」、「仙履奇緣」或是「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花 …
 
噓編娛論/20年堅守台灣唯一 羅志祥與「娛百」的恩怨情仇
 
小豬羅志祥因「豬揚變色」被喊棄保,許多人預測,八大「娛樂百分百」可能會照阿翔、謝忻模式,最後選擇「棄愷保豬」 …
 
疫情帶旺買氣!藝人創業獨愛乾拌麵 百億商機拚宅經濟
 
「乾拌麵」風潮近年興起,成為快食新寵兒,業者初估這塊市場市值達台幣百億元規模,食品所研究員陳玉玲曾分析主要是來自於消費行為的轉變,快煮麵創業門檻低「成本低,利潤高」、「製作簡單」,加上明星代言光環,也讓不少明星創業就愛選擇乾拌麵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