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爸媽的育兒神器、育兒神隊友【育兒生活Mombaby Lifestyle】,讓爸媽輕鬆自在,寶寶開心成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9/17 第413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高橋一生圓夢「岸邊露伴」如願出演超幸福
 
日本經典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是漫畫家荒木飛呂彥之作,累積販賣超過一億冊,人氣不可小覷。改編自該系列的番外傳「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日前拍成日劇版,男主角找來擁有「變色龍演技」的高橋一生主演,在日本播出後引起極大迴響, 如今台灣劇迷也能看得到,16日晚間9點已在WAKUWAKU JAPAN首播。 演技變換自如的高橋一生除了能演出自己高中時期就喜愛的漫畫角色,還積極參與服裝設計甚 …
 
雷/「機智醫生2」結局暖心登場 田美都秀真實歌聲
 
年度夯劇「機智醫生生活2」終於迎來大結局,讓5人組全都各自擁有好結局,99s的5人幫全部脫單,完結篇依舊是笑料、感動不斷,田美都飾演的神經外科教授蔡頌和,在上集結尾終於與曹政奭所飾演的李翊晙修成正果,2人大方在片中互餵壽司曬甜蜜,當中更有一段眾人一起去KTV唱歌,原本是「音癡」的蔡頌和在KTV唱起Fin.K.L的歌曲「Come baby tonight」,原本旁人都受不了,但在李翊晙眼中宛若天籟 …
 
蔡尚樺「長輩」見客 視網膜主持金鐘獎怕超時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於10月2日舉行,今公布典禮由視網膜獨挑大樑,星光大道則由黃豪平和蔡尚樺搭檔主持,蔡尚樺昨出席記者會誠意十足,端出「長輩」見客,還放話典禮當天會穿更辣,原來她在疫情期間不小心吃胖,後來3周減掉4公斤,視網膜則是戒吃晚餐,還跟炎亞綸打賭。 視網膜首次主持電視金鐘獎,他坦言心情很緊張,「我壓力很大,很擔心主持會超時」,不過對他來說,挑衣服比主持金鐘獎 …
 
金鐘56倒數!網友看好「這組合」奪主持人獎 神預測PK抱走10萬
 
你自認猜得準嗎?由三立電視主辦的「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在10月2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入圍名單在日前已經出爐,引起大家熱烈討論,你是最會猜的章魚哥還是章魚姐呢?先上Vidol《猜金專家》預測金鐘得主。 Vidol《猜金專家》上線後,短短一天吸引近五千人參與投票,網友們可說是使出最神準第六感預測,這次入圍名單不管是戲劇或是綜藝,廝殺相當激烈,除了入圍基本盤,《天橋上的魔 …
 
許瑋甯擔任首位Nespresso台灣咖啡永續大使 親授日常永續行動,邀請您一同踏入永續行列
 

過去這一年,疫情的衝擊讓大家不得不適應新常態生活,並反思自身行為與生態環境間的平衡;許多企業、公眾人物也視永續思維為疫後的重要力量,將永續行動注入日常,響應與地球共生共好。而長期關注永續議題的知名演員許瑋甯更是不遺餘力,今年再創全新里程碑,於9月1日正式公布獲邀擔任瑞士咖啡領導品牌Nespresso首位台灣咖啡永續大使,共同推廣Nespres …

 
泰勒絲藉歌逼婚 喬歐文再不求婚就要被放生?
 
曾經每段感情頂多撐一年的美國樂壇小公主泰勒絲,與李安捧出來的英國小生喬歐文交往卻已經快5年,打破個人紀錄,也看得出喬確實有比其他舊愛都更抓得住她的優點,才會讓她幾年下來的沒變心。然而人的耐性也有極限,始終只是交往而未論及婚嫁,可能讓某些人看不到未來,如果泰勒絲已經著急,喬歐文還沒有察覺,還能再保有她多久? 專門報導明星與名人八卦的「Star」周刊,稱泰勒絲其實已經 …
 
峮峮凌晨分享2句話 網友秒懂歌詞接龍令人感傷
 
16日是小鬼(黃鴻升)逝世一周年,女友峮峮雖未明說,但15日分享麵店美食照,被發現是小鬼生前愛店,今日凌晨則分享了任賢齊歌曲〈我是一隻魚〉的歌詞「水裡的空氣,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網友也秒懂,接下歌詞「沒有你,像離開水的魚,快要活不下去」,道出思念心情。
 
吳尊曝「關鍵原因」帶全家打中國疫苗!驕傲:我們華人很強大
 
吳尊17日透露和家人已接種中國疫苗,他表示之所以做出這個選擇,是因為比起其他國家,「中國把疫情控制得太好了。」同時他也提到最近汶萊的疫情不太樂觀,幸好有中國對汶萊龐大的捐款與支持,以及中國派遣專家團隊至汶萊協助,讓他直呼感謝。 吳尊除了接種疫苗,也穿上防護衣參觀實驗室,看著一線英雄,他說:「覺得他們太偉大了,這工作太危險了,致敬感恩與驕傲...有你們這些英雄真好。 …
 
梁朝偉訪台宣傳多次 為了她中斷行程返港
 
(★「udn懷舊片」專欄內容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摘編。) 近來在好萊塢大片中演出精彩、受到各方讚譽的梁朝偉,不但是華人影壇公認的超級影帝,也曾在國際影展奪得大獎肯定,提起他觀眾總會立刻聯想到「憂鬱」、「深情」這些形容詞,不過他最早在台大受歡迎,卻是因為扮演俏皮、滑頭的角色,和日後的招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