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身體重要,可是你知道豐沛心靈更重要嗎?【講義雜誌電子報】供應有機閱讀,讓你的心靈更柔軟。 【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10/15 第413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的話
看板人物
 
新冠肺炎衝擊「派遣女醫X」 第一集播出「滿滿疫情哏」
 
米倉涼子主演的「派遣女醫X」第七季14日晚間在日本播出第一集,平均收視率直衝19.0%,瞬間最高更飆到23.0%,成功稱霸2021年日劇收視率冠軍寶座, 米倉涼子睽違兩年再演「派遣女醫X」,除了向觀眾喊話「我絕不失敗」之外,首集所展現出的超高防疫規格更是成為日本醫療劇全新典範,口罩、手套、酒精消毒都確實做出,米倉涼子飾演的大門未知子返回日本時還強調有自主隔離,連名醫介紹所裡 …
 
李康生提醒「別因拍片借錢」 請用獎金拍片 不然很危險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主辦的「2021勞動金像獎影片徵選競賽」,15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勞動局副局長江明志、影展代言人李康生、策展人郭力昕和評審鄭雅慧分別頒獎給7組得獎人。 李康生表示相當開心能看到這麼多優質勞工相關影片,他強調:「今年影片包羅萬象,可以看見各行各業勞工朋友的辛苦,讓我想到提神飲料廣告中的那些勞工,他們用汗水努力工作,這次入圍作品中就有6部紀錄片,讓我們看見 …
 
串流收視調查出爐 「魷魚遊戲」首周在美國沒進入前10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在歐美掀起話題,成為該平台有史以來最多人收看的原創劇集,不過在美國,這齣戲並非一推出就廣受歡迎。根據最近公布的調查顯示,「魷魚遊戲」首周在美國的收視連串流平台原創影集的Top 10都沒打進,遠遠不及「魔鬼神探」、「致命點擊」等劇,完全是靠之後的口碑效應造成討論熱潮,才吸引更多觀眾收看,締造如平地一聲雷般的收視奇蹟。 韓劇固然在亞洲地區橫掃千軍 …
 
易怒體質愛高八度尖叫 金素妍謝網友關心:聲帶很健康
 
韓劇「Penthouse上流社會」一連製播3季,因劇情灑狗血,在韓國播出有著高收視更廣受討論,自17日起該劇也將在每週日晚間10點於中視頻道播出。由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尹鐘焄、申恩慶等韓國知名演員共同演出,從2020年開播後,該劇也獲獎無數,光是在韓國SBS演技大獎,演員李智雅、金素妍、柳真、嚴基俊、奉太奎、尹鐘焄、申恩慶、朴殷碩、金賢秀等通通有獎,而金素妍也憑藉這部戲 …
 
黃明志揪陳芳語放甜 粉色上身自覺太娘:很想打下去
 
大馬歌手黃明志攜手陳芳語(Kimberley)合唱浪漫情歌「玻璃心」,他雖自認內心住著少女,但當為拍攝MV穿上粉色西裝時,他卻連鏡子都不敢照,怕忍不住揍自己一頓。 不同以往批判、挑戰禁忌的風格,新歌「玻璃心」是一首充滿少女夢幻又不失幽默的創作曲,洗腦甜度直逼「好想你」,且黃明志為了突顯陳芳語R&B的功力,「特別量聲打造寫了這首R&B曲風,轉音很多9彎18拐,節奏性比較強的歌曲合 …
 
王菲女兒巧遇張柏芝 脫口「三個字」化解尷尬
 
王菲和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現已15歲,成為出落有致的美少女,然則陸媒報導指出,先前李嫣曾在機場巧遇張柏芝,由於王菲、張柏芝以及謝霆鋒等3人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戀情,李嫣與張柏芝的會面也引起格外注目,不過李嫣選擇主動上前打招呼,也稱對方為「大姐姐」,不少網友得知後,都大讚「家教真好」。 報導指出,李嫣、張柏芝當初在機場相遇,一開始對望時頗為尷尬,結果是李嫣邁出 …
 
有帥回來嗎?腫臉嚇到粉絲 湯姆克魯斯照樣出門開飛機
 
曾經是「凍齡神話」、好萊塢永遠的男神湯姆克魯斯,之前和養子康納在舊金山看棒球,意外被媒體拍到臉腫一大圈、昔日帥氣減少大半的驚人模樣,粉絲驚呼:「這真的是他嗎?」外界也在討論他到底是否微整形過頭以至於臉型大變。雖然身處風暴中心,湯姆克魯斯仍然平靜以對,所有行程未受影響,還照常在洛杉磯上飛機駕駛課。一般預期,可能是在為即將拍攝的「不可能的任務8」作準備。 向來工作 …
 
插曲原唱激動許願 「俗女2」又爆彩蛋!
 
新人琳誼搭上「俗女養成記2」的熱潮,新歌「蚵仔麵線」MV點閱衝破320萬,讓身為劇迷的她也順勢一解口腹之欲,大嗑珍珠奶茶與手扒雞組合,更忍不住許願:「好開心!希望點閱每多100萬就可以喝一次!」 她以前不愛喝水,每天都會喝2杯手搖飲料,後來發現身體代謝變差,自培訓期開始控制飲食、積極運動,乖乖遵從營養師指示,每餐在食材攝取方面都非常嚴謹,含糖飲料、甜點、炸物全成為拒絕 …
 
黃明志、陳芳語新歌擊敗「玻璃心」 微博雙雙被消失
 
黃明志揪陳芳語(Kimberley)合唱新歌「玻璃心」,雖說是甜蜜浪漫情歌,但從歌詞到MV都暗諷十足,遊走在「辱華」的邊緣,巧的是歌曲昨天一上線,陳芳語的微博就被消失,也無法搜到這首歌與黃明志相關。 新歌「玻璃心」這首歌充滿爭議,黃明志問及有心理準備將再次掀起正反兩極的論戰嗎?黃明志回應:「歌曲有討論度當然是好事,表示獲得共鳴,希望推出這首歌大家可以幽默以對。」 MV不僅 …
 
「尚氣」爭議 華人太在意顏值 美國亞裔只重視「形象」
 
漫威今年度大片「尚氣與十環傳奇」,全球累積票房破4億美元,北美賣座達2億1500萬美元、暫居年度冠軍,稱得上表現亮眼。然而這部片從預告推出後就在華人區掀起巨大議論,儘管目前在台灣票房算是出色、香港尤其熱賣,在中國大陸至今尚未能上映,且歐美媒體訪問當地亞裔,得到的看法也和住在亞洲的華人有頗大出入。 「尚氣」到底好不好,原來亞洲華人在意的是「顏值」,但歐美亞裔看重的是 …
 
梅根重披戲衫夢碎 演不成超級英雄 又被凱特搶鋒頭?
 
英國哈利、威廉兩位王子各自的妻子梅根與凱特,不僅未能符合公眾期望成為超級好閨密、好妯娌,現在更被八卦報導描繪成互相爭風吃醋的死對頭,只要哪一方太過搶眼,另一方就會氣在心頭。過去梅根曾經成功搶佔話題,讓未來將為英國王后的凱特只能忍氣吞聲,近來凱特終於找到機會將梅根一軍,讓梅根恨得牙癢癢。 「Woman’s Day」雜誌稱凱特兩周前在「007 生死交戰」英國首映會上,以優雅搶 …
 
專訪/「戀夏500日」12年後怎麼了?喬瑟夫親自解密
 
喬瑟夫高登李維帶來首部監製的動畫影集「狼孩兒的萬物工廠大冒險」,風格可愛清新,引起許多話題。喬瑟夫多年前主演的「戀夏500日」是夢幻又寫實的愛情喜劇,讓不少文藝男女為之瘋狂,如今12年過去,喬瑟夫被問到「湯姆現在怎麼了?」他笑稱:「我覺得他應該已經過上很好的生活」。 喬瑟夫提到自導自演的影集「柯曼老師」,主角同樣熱愛音樂、電影以及攝影,「我覺得『柯曼老師』可能就是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