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風車童書報】專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讓父母和小朋友一起玩立體勞作、益智七巧板、拼圖等有趣的遊戲!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7/25第62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藍色公路夜航 一覽淡水河夜景
Supreme Salmon 鮭魚滷肉飯香噴噴
六號花園的午後 很美很特別
鞋寶觀光工廠 全台最大的高跟鞋DIY
「灣內只有這一家」 飯湯年年得名
野薑花綻放 牡丹199縣道聞香
體會金門人的熱情與淳樸 貳久小徑
週末靜態玩 韓國魅力女團After School 再次出擊
    路嘉欣11年後再出輯 幸福 前進吧!
    嚴爵的Y4音樂方程式
    陳可辛導演大時代鉅作【海闊天空】
    劉德華自封從影以來代表作【盲探】
    【戰浪】人與魚的榮譽對決
週末活動報 繽紛版徵文:人類啊,你可以為動物做什麼?
    壞了就修 童玩館讓你FUN心玩
    宜蘭農場主題多變 玩樂不設限
    南台灣的原鄉舞宴 排灣與魯凱豐年祭
    熱夏 正好到關子嶺賞蝶去
     
藍色公路夜航 一覽淡水河夜景
夏夜晚風,搭船出遊是不少人的夢想,北市公運處和業者合作,首次推出「夏日晚風夜遊航班」,只要二九○元,就可以暢遊淡水河夜景,飽覽台北橋、重陽橋、關渡大橋等特色光雕…
 
Supreme Salmon 鮭魚滷肉飯香噴噴
專賣店內雪白的磚牆、摩登的高腳吧檯,提供數十道中、西、日式的鮭魚料理。最特別的是「鮭魚滷肉飯」。風味獨具的鮭魚滷肉飯,完全不加一滴水,連同鮭魚皮與醬油、冰糖、米酒、香料等一同滷成汁,鮭魚皮的膠質化在滷汁裡,產生黏稠效果,再搭配上鮭魚肉丁,就是一碗香噴噴滷肉飯…
 
六號花園的午後 很美很特別
就在山間小徑,吸引我目光的是兩旁高聳的竹林,那幽幽的綠襯得周遭好寧靜,扣除爬山車程,其實很快就到達六號花園。茅草屋廁所原貌是這般美麗,我好奇的小晃一下才明白,原來這是一間被山林綠意圍繞的景觀餐廳,並且有露營區。二樓的景觀讓我好驚喜,完全開放的視野,真的與山林靠的好近好近…
 
鞋寶觀光工廠 全台最大的高跟鞋DIY
很適合暑假全家大小一同前來,現場有一處大草皮綠地,小朋友可以在這裡盡情的奔跑,現場有觀光導覽活動,每天二場,現場除了會介紹台灣早期的鞋業歷史,還會介紹到鞋子的發展史,1950年代的藍白托在早期至今的鞋業歷史就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現場還展示一支全台最大的高跟鞋,還有一雙巨人族的運動鞋,讓我想起傑克與魔豆的童話故事…
 
「灣內只有這一家」 飯湯年年得名
而陳美菊的飯湯之所以得獎,應該就是用料豐富與氣味濃郁。受到成本影響,很多飯湯店已經捨棄放蝦米,不過陳美菊還是放上了當地人稱為「東港蝦猴」的紅蝦,這種紅蝦顏色豔紅、個頭大,幫飯湯增添了不少賣相…
 
野薑花綻放 牡丹199縣道聞香
有「恆春半島後花園」之稱的屏東縣牡丹鄉,位於偏遠山區的東源村,每到7、8月,屏199縣道兩側廣達50公頃的白色野薑花爭相綻放,空氣中飄散著野薑花清香,被遊客喻為「全國最『香』的道路」...
 
體會金門人的熱情與淳樸 貳久小徑
金門民宿最讓我期待的就是閩式建築,我們這次入住體驗的是貳久小徑,女主人是年輕姐妹花,在這裡可以享受老式建築的美感與設計,還能體會到金門人的熱情與淳樸。位於太武山蘭湖旁的小徑,這裡有許多閩式建築,保留了老房子的外觀,並且擁有合法民宿登記證,入住絕對安心…
 
韓國魅力女團After School 再次出擊
任誰都無法覬覦且擁有最佳表演魅力的團體「After School」,帶著她們的第六張迷你專輯《初戀》回來了!以往多以強悍且性感的面貌出現在大眾面前的她們,睽違許久又再次集體回歸的After School!她們要展現的全新風貌,相信不僅在韓國,更會在亞洲各地掀起一股暴風性的旋風…
 
路嘉欣11年後再出輯 幸福 前進吧!
11年前,路嘉欣以玉女歌手之姿,推出專輯《你不懂》,主打歌〈黑色天空〉讓她受到矚目,但宣傳到一半,唱片公司結束,她的歌手夢只圓了一半就告終,不過她沒有因此放棄了自己最愛的唱歌。期間又與好友easy合組2人團體「lupe」,唱遍海邊卡夫卡、the wall等音樂場地,奠定她是獨立輕熟女、勇敢追求夢想的直率形象,現在她準備好再次出發唱歌,推出暌違11年的個人EP《幸福 前進吧》…
 
嚴爵的Y4音樂方程式
 
在開始密集宣傳自己人生小巨蛋首場演唱會「鋼鐵情人」的同時,嚴爵也宣布即將於6/28帶來自己閉關練製的第四張全新音樂作品「好的情人」。由於上一張「單細胞」叫好叫座讓演出邀約爆表,這一年的嚴爵雖然行程滿檔…
 
陳可辛導演大時代鉅作【海闊天空】
由陳可辛繼【甜蜜蜜】後親自執導的大時代電影【海闊天空】,由黃曉明、鄧超、佟大為及名模杜鵑主演,描述80年代到今天,大時代下三個大學生白手起家,懷抱「美國夢」的友情歲月和創業激情。電影橫跨20年間,從北京到紐約,展現一個同心協力創辦全中國最大英語培訓學校的奮鬥熱血故事…
 
劉德華自封從影以來代表作【盲探】
從《孤男寡女》到《瘦身男女》,杜琪?、韋家輝、劉德華、鄭秀文創造了不少香港電影神話,時隔12年,四人再度聚首,韋家輝說《盲探》有人情味,能量很大,生命力很強。劉德華在拍戲半年前就特別到盲人中心學習,影片開拍時已能掌握盲文26個英文字母,還能無障礙閱讀部分盲文。華仔說這是我演戲30多年來最難拍的一部電影,它會是我的『代表作』…
 
【戰浪】人與魚的榮譽對決
公視跨國團隊深入台灣東南部台東縣成功鎮漁港,貼身記錄當地十分獨特罕見的傳統鏢旗魚船的作業,鏢魚是健康有選擇性的傳統永續漁法,利用雙眼尋找浮游於水面的魚種,對海洋生態傷害甚微。本片帶領觀眾身歷其境,感受這群最後的傳統漁民,在海上鏢旗魚的高超技術與生命故事…
 
繽紛版徵文:人類啊,你可以為動物做什麼?
說起愛動物方案,一百個人可以提出一百零一種妙方,分享他如何愛得轟轟烈烈、愛得細水長流、愛得無拘無束,而你的愛動物方案又是什麼呢?…
 
壞了就修 童玩館讓你FUN心玩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的「轉•動童玩館」展出15件古早童玩,提供遊客自由體驗,造成損耗率超高,15件展品在開幕首日就折損13件,現在每天也平均有2件待修,但是主辦單位仍歡迎遊客來體驗,「童玩節就是要讓人家盡情地玩!…
 
宜蘭農場主題多變 玩樂不設限
夏天到囉!正在煩惱、不曉得帶孩子去哪裡玩的家長,可以選擇到綠意盎然、蝴蝶飛舞的休閒農場避暑!近年來台灣全台農場增添許多生態導覽、控窯、藍染DIY等豐富活動,也走出不同的特色,讓大人、小孩都能「返璞歸真」…
 
南台灣的原鄉舞宴 排灣與魯凱豐年祭
盛夏,不僅花東原住民熱鬧舉行豐年慶典,南台灣的排灣族和魯凱族人,同樣選在此時歌舞歡慶豐收。暑夏造訪南台灣原鄉,別錯過了一年一度的豐年盛會。…
 
熱夏 正好到關子嶺賞蝶去
蘇力和西馬隆颱風接踵而來,為寶島帶來風雨,也稍稍降低艷夏熱力。隨著颱風遠颺,台灣又恢復夏季型天候。如此炎熱季節,蝴蝶精靈可沒躲進冷氣房,牠們一樣充滿活力,飛舞花間吸蜜兼日光浴,也為關子嶺紅葉公園帶來活動風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