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06第65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比臉還大的野生帝王蟹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香茶巷櫻花道 不用到武陵也可以賞粉紅佳人
嘉義地標之美 射日塔
老爺車頂變吧台 賣紅豆湯傳幸福
軍中御廚 舊蔣公行館上蔣氏菜
結合在地新鮮食材的櫻桃烤鴨 蘭城晶英酒店
台糖廠長公館 變身百年風情旅店
週末靜態玩 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出道前曾被當怪咖
    「記憶的迷宮——經典.雷奈」回顧影展
    《女孩我最大第一季》DVD
    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 DVD
    韋禮安〈狼〉
    孫燕姿〈天使的指紋〉
週末活動報 內湖草莓季到 周末有吃有玩
    春花接力賽 桃花、牡丹準備好了
    攜伴清境植樹 送免費食宿
    宜蘭王公廟呷「福宴」 慶新廟上梁
    電影「山豬溫泉」取景 六龜推套裝遊程
     
比臉還大的野生帝王蟹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過去曾推美國沙朗牛排、加拿大龍蝦等主菜吃到飽的君品酒店,之前推出「龍蝦吃到飽」時,業績相較去年同期成長兩成。豬仔當時都沒來吃過。為了持續引領豪華吃到飽風潮,即日起將無限期於雲軒西餐廳,午、晚餐時段推出「暢快朵頤頂級野生帝王蟹」。…
 
香茶巷櫻花道 不用到武陵也可以賞粉紅佳人
這天和我們一樣早到的遊客都蠻有默契的,把車停在頭尾淨空中間最漂亮的路段,讓大家好拍照…早上的車真的不多,住在這裡的居民真幸福不用出遠門就能欣賞美麗的花,也要謝謝社區居民細心照顧,才能在短短十幾年就能看到這麼漂亮的成果。而這條從日據時代就有名的"香茶巷",也是魚池紅茶的著名產地…
 
嘉義地標之美 射日塔
11樓是景觀咖啡廳,擁有360度透明環繞的景觀窗,可將嘉義市全景一覽無遺。…舒適的環境空間、配上高級的景色,這裡絕對適合讓一個人放鬆悠閒享受生活…接著走往12樓,也是射日塔的頂樓,一睹空中花園之美。花園中間有噴水池,四周非常綠意,還有很多不鏽鋼雕像和有趣的小插圖。…
 
老爺車頂變吧台 賣紅豆湯傳幸福
高雄市街頭出現一部23年車齡的復古車,車頂架著「你好!紅豆湯」木招牌,在冷風中賣暖呼呼的紅豆湯,吸引不少年輕人,不少人看到後,拿手機拍照轉貼臉書,也引發更多網友追車蹤…
 
軍中御廚 舊蔣公行館上蔣氏菜
曾是蔣公行館的華泰瑞苑墾丁賓館,新推「蔣氏風格」的江浙菜,掌廚的鄧新鐘曾替蔣經國做菜,服務過的將軍加起來有18顆星,有「軍中御廚」之稱,經驗與手藝堪稱是蔣氏風格江浙菜的最佳詮釋者…
 
結合在地新鮮食材的櫻桃烤鴨 蘭城晶英酒店
結合在地新鮮食材的櫻桃烤鴨 蘭城晶英酒店 櫻桃霸王鴨四吃(主菜) :每張餐桌前方預留有空位,讓師傅現場表演”片鴨”。 片皮鴨捲三星蔥餅,結合在地新鮮食材製造的美味,個人非常推薦。生菜包鴨絲,均衡健康及美味口感,值得品嚐。 櫻桃鴨握壽司,以香酥鴨皮內捲白米飯和起司別具特色的創作料理,正是令他們遠近馳名的名鴨菜餚。慢火白菜煲鴨湯,高湯香醇。...
 
台糖廠長公館 變身百年風情旅店
旅行歐洲,許多人喜愛住進歷史悠久的老旅店;在台灣,老旅店不多,國人因而偏愛新旅館。但你可知道?在花蓮縣壽豐鄉,就有棟擁有百年歷史的廠長公館,經由整建後變身為充滿濃濃日式風情的典雅民宿…
 
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出道前曾被當怪咖
「卡莉怪妞」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足跡將踏遍全球各地,「2014卡莉怪妞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場」將於5月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門票預定3月8日中午12點起於全台Fami Port機台、Fami Ticket網路同步開賣正式開賣…
 
「記憶的迷宮——經典.雷奈」回顧影展
3/15 (六) 起在高雄市電影館推出「記憶的迷宮——經典.雷奈」回顧展,經長達數月的國內外聯繫並獲得法國在台協會所大力協助,除了邀約國際間最廣為人知、將「回憶」與「遺忘」化成一場碩大的迷藏、無人得以超越的經典奇作的《去年在馬倫巴》…
 
《女孩我最大第一季》DVD
 
蓮娜鄧漢自編自導自演,還有喜劇老手賈德阿帕圖與珍妮佛科納的傑作,這部半小時影集劇情側重在紐約一群二十出頭的女子身上以及他們大學畢業後勇闖社會手足無措的現況…
 
拳王阿里的終極之戰 DVD
拳擊手卡修斯克萊在六零年代迅速成名,成為全球最知名的運動員,結果卻發生最具爭議性的事件。他加入伊斯蘭聯盟之後改名為穆罕默德阿里,他因為拒絕美軍徵召入伍而備受譴責,基於自己的宗教理由反對越戰,在 1971 年,阿里依良心拒服兵役的案子最終到了美國聯邦最高法院…
 
韋禮安〈狼〉
韋禮安第三張創作大碟《有所畏》將於3月25日發行,首波主打歌〈狼〉MV邀來鬼才導演比爾賈執導,為了營造狼人變身前的恐懼不安,他在MV裡飾演登山客,為壓抑自身獸性,趁夜幕低垂前潛入深山,更把自己綑綁在山中小木屋裡,為求變身畫面逼真,在攝氏8度低溫、長達23小時的拍攝過程中簡直吃盡苦頭…
 
孫燕姿〈天使的指紋〉
孫燕姿拍攝《天使的指紋》MV當天,遇全台超強寒流來襲6度超低溫,燕姿身穿超薄絲綢細肩帶短洋裝,一開始,導演覺得她情緒不夠,上前去溝通,才發現她冷到整個人無法思考,腦袋一片空白,工作人員趕緊買20多個暖暖包,藏在衣服裡,纏繞腹部跟大腿上…
 
內湖草莓季到 周末有吃有玩
內湖白石湖是北市唯一的觀光草莓農園,由內湖區農會、七星農田水利研究發展基金會主辦的「草莓季活動」,周六上午9點半在內湖區碧山路草莓園區舉行…
 
春花接力賽 桃花、牡丹準備好了
全台櫻花正火熱開場,花期短短兩周,瞬間即逝;追花族得看得更遠,往接力展色的桃花、李花等水果花及牡丹花邁進!水果花全台皆有,只要栽有果樹的地方,就有花海,首先揭幕,在知名的南投台大梅峰農場…
 
攜伴清境植樹 送免費食宿
南投縣政府與清境風景區業者發起「2014守護清境─植樹活動」,3月11日起開跑;活動期間,業者提供免費食宿兩日,每房以兩人入住為主,建議夫婦、情侶或朋友結伴參加…
 
宜蘭王公廟呷「福宴」 慶新廟上梁
宜蘭縣二結王公廟新廟興建工程,預定14到16日舉辦宗教文化藝術展及上梁活動,推出呷「福宴」活動,以當地農特產為食材,推出10道好料理,與信徒分享新廟重建上梁的喜悅,限量120桌,歡迎訂桌…
 
電影「山豬溫泉」取景 六龜推套裝遊程
電影「山豬溫泉」在六龜、桃源兩地取景,演員蔡振南飾演山豬獵人,不幸在莫拉克風災中喪生,溫泉旅館老闆娘陸弈靜面臨喪偶與溫泉泡湯池遭土石掩埋的雙重打擊。寶來溫泉區在風災後蕭條不振,本月20日電影上映,溫泉業者將配合推出梅子DIY套裝行程一個月,吸引更多遊客進入山城觀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