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4/30第7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旅遊新景點 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桐花翩翩落下 滿地湛白花毯好耀眼
樂高迷照過來!別錯過滿是樂高積木的餐廳
看不出來是間麵店 走進店內香氣撲鼻
科技版麝香貓咖啡 不用貓便便了
培養天然酵母做麵包 Gingerbread Bakery 不一樣
台南的阿莎力 都在這碗鮮魚湯
週末靜態玩 電影「名畫的控訴」 看「奧地利蒙娜麗莎」顛沛流離
    「5月一号」首映 紀念缺席的楊又穎
    蜜雪兒威廉絲 「琴」挑馬提亞斯修奈爾
    小林薰「深夜食堂」現場只能吃剩菜?
    郭敬明新片「爵跡」 范冰冰霸氣出演
    片場最偉大的小人物 侯孝賢靠他
週末活動報 募集日韓最爽試玩員 入選免費暢玩30天
    「我的心遺落在海德堡」 浪漫之城海德堡
    世界最長的高山纜車 張家界天門山
    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巴拉望地底河美如仙境
    迷你福山部落 茶園與綠林圍繞的山中仙境
     
旅遊新景點 比秋紅谷大三倍的台中第一森林公園
別有洞天的台中坪林森林公園是台中太平區的新亮點!原為國軍坪林營區的台中坪林森林公園,占地11.7公頃.幅員遼闊!波光粼粼的生態池,泛起無限綠意!環繞著環湖步道的花花草草,景觀生態池的魅力用鏡頭捕捉那一抹美麗!……
 
桐花翩翩落下 滿地湛白花毯好耀眼
幾乎年年來永福路探桐花,去年同樣來看桐花可惜道路施工,滿地桐花沾著黃泥令人失望。這天,桐花綻放約有七成人煙稀少的山路上偶見車輛經過,遠近桐花怒放更有黃色球狀的相思花開滿樹梢。……
 
樂高迷照過來!別錯過滿是樂高積木的餐廳
餐廳的整體設計來看,從格局到細節滿滿皆是樂高積木的元素,一一呈現在不同牆面角落、櫥窗展示及櫃架上的擺飾,從踏入餐廳的那一刻開始,即圍繞在這份童趣意境的氛圍裡,讓喜歡樂高積木的人深深著迷。……
 
看不出來是間麵店 走進店內香氣撲鼻
店內主打的限量招牌「黑芝麻醬麵」,每天以自磨黑芝麻,加入大骨湯作基底,調出醬汁不稀不稠,輕輕攪拌後讓麵條與醬料充分混合,就像台版墨魚汁麵。……
 
科技版麝香貓咖啡 不用貓便便了
謝寶全歷經六年成功模擬麝香貓腸道環境,團隊從麝香貓腸道中採集一百卅六種菌種,並從中挑選出十六種,研發出具四十二種香氣的咖啡。謝寶全說,相較一般麝香貓咖啡,屏科大馨之香咖啡除了香氣種類多,也因大幅縮短咖啡脫膠時間,酸味下降許多,咖啡因也較一般咖啡少。……
 
培養天然酵母做麵包 Gingerbread Bakery 不一樣
天然酵母發麵糰,花的時間較長,也需每天依濕度、溫度調整比例,人力與成本不在話下。店內用了三台發酵機,可穩定控制酵母,烤出的麵包,外皮口感比較有嚼勁之外,咀嚼之間,可感受到天然的酸香。隨著酵母種類不同,麵包也分別擁有自己獨立的個性,仔細品嘗,能吃出不同水果的果香。……
 
台南的阿莎力 都在這碗鮮魚湯
其中龍膽石斑湯內魚肉,大塊又鮮甜,張文貴說,只有大塊的魚肉才能鎖住鮮味,上頭膠質也是老饕的最愛。 ……
 
電影「名畫的控訴」 看「奧地利蒙娜麗莎」顛沛流離
奧地利知名畫家古斯塔夫克林姆以金燦奪目的畫作「吻」聞名於世,最具故事性的作品,莫過於同時期的經典畫作「艾蒂兒肖像一號」,這幅畫在2006年以1億3500萬美元的天價被紐約收藏家標走,成為當時史上最昂貴的畫作,背後還暗藏一段峰迴路轉的故事。 ……
 
「5月一号」首映 紀念缺席的楊又穎
周格泰首部執導的「5月一号」,由任賢齊、賈靜雯主演,楊又穎在片中飾演高中生,因父親懷念家鄉的桃樹與桂花,因此被取名為「蔡桃桂」,光名字就具記憶點,外加她在片中個性活潑,擁俠女性格,常仗義直言,一出場就具鋒芒,被視為具潛力的新演員。 ……
 
蜜雪兒威廉絲 「琴」挑馬提亞斯修奈爾
改編自小說「法蘭西組曲」的電影「亂世有情天」中,男主角馬提亞斯修奈爾以優越的琴藝擄獲已婚少婦蜜雪兒威廉絲芳心,兩人在二戰期間的對立國情況下,展開不倫之戀。為了該片,男女主角都特別練習鋼琴,來自比利時的馬提亞斯修奈爾也因扮演德國軍官,開口說德語。 ……
 
小林薰「深夜食堂」現場只能吃剩菜?
日本男星小林薰因日劇「深夜食堂」人氣翻漲,還接演「深夜食堂電影版」。劇中他飾演專在深夜煮食美味,安慰人心的餐館老闆,不少人以為他因此大快朵頤,但他笑著透露,他常常都是吃剩菜。 ……
 
郭敬明新片「爵跡」 范冰冰霸氣出演
大陸作家郭敬明4月中宣布,將再度把自己的作品搬上大銀幕,繼「小時代」系列後,郭敬明的奇幻小說「爵跡」也將改編成電影。27日晚間,郭敬明在微博上公布了首波「爵跡」定妝照,「范爺」范冰冰成了首位確定演出的女星,但將演出哪一個角色卻還未確定。 ……
 
片場最偉大的小人物 侯孝賢靠他
資深場務領班王偉六由台北市電影戲劇業職業工會推薦,獲北市104年度模範勞工獎。他從事電影場務工作已34年,名導侯孝賢、蔡明亮、魏德聖都曾異口同聲說「沒有六哥,無法專心拍電影」,可見王偉六在電影界的地位。……
 
募集日韓最爽試玩員 入選免費暢玩30天
最爽工作不只有「試睡員」,還有網路業者推出的「試玩員」,工作就是負責「玩」。入選日、韓的試玩員,可免費暢玩30天,機票食宿加自選行程體驗,價值約30~50萬元。…
 
「我的心遺落在海德堡」 浪漫之城海德堡
海德堡(Heidelberg)是浪漫之城,據說曾讓大文豪歌德說出「我的心遺落在海德堡」。中世紀的城堡、巴洛克的建築,還有關於愛情的傳說:歌德暮年與瑪麗安的戀情,她寫下「在這裡,我曾幸福地,愛過與被愛」(Hier war ich glucklich,liebendund geliebt)…
 
世界最長的高山纜車 張家界天門山
來到天門山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是天門洞。天門山被湘西人譽為湘西第一神山,高聳的天門洞更是奇觀之一,而天門山索道纜車全長7455公尺,搭車時間需40分鐘,是目前全世界最長的高山纜車,從張家界市區,一路延伸到山上,沿途景觀變化饒富趣味。…
 
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巴拉望地底河美如仙境
地底河裡的石灰岩洞,全長8公里,目前只開放1.5公里供觀光,兩旁的鐘乳石或石筍有的像蔬果,有的類似人或動物的造型,令人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交錯的河道中鑽進鑽出,除了兩旁的奇石,動物生態亦很豐富,頭頂可見蝙蝠的巢穴,有如電影裡的場景。…
 
迷你福山部落 茶園與綠林圍繞的山中仙境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部落,多條步道和古道匯集於此,因此部落裡建有美麗的觀景台和休憩涼亭,還種植紅色版的流蘇—紅彩木--當綠籬。由於海拔高,福山部落的茶園四月底五月初才採春茶,尤其今春中南部少雨,春雨不來,茶樹難萌新芽,今年阿里山春茶勢必減產。春末夏初造訪福山,不難遇見茶農採茶忙。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