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輕鬆讀】提供投資理財、經營管理、趨勢與網路、企業名人的世界觀點,擁有效度、廣度、深度三效學習! 【數位閱讀電子報】給您無重量的閱讀!每月送上最新鮮的電子書訊息,最hito的作家專訪,來場閱讀新革命!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14第71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台灣三部曲 帶你領略台灣精緻靈巧的美麗
六十年巷弄老店 國姓驛站旁隱藏版平價美食
美味水餃熱搜名店 皮薄Q彈不沾醬料也好吃
五條港神農老街散策 體驗不同的府城風情
天使手作吐司 想吃要等1個月
老饕必吃 現宰放山牛肉麵100元吃得到
光華潤餅捲一個40 絕對物超所值
週末靜態玩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演「侏羅紀」好奇幻
    2K不到佛心價 椎名林檎門票周六開搶
    缺角一族…Ella扮檳榔西施 林柏宏被虧殺人魔
    蘇打綠「再遇見」巡演 3萬綠迷嗨北京
    吳克群唱「怎麼會」 學子聽攏嘸
    吳奇隆當伯樂 助「四個朋友」登陸
週末活動報 暑假遊日本東北 五祭典一團打盡
    桐花吹雪這裡看 銅鑼鄉九湖台地桐花正盛
    橫山螢火蟲飛舞 「走入叢林像掉進銀河」
    茶香環狀步道登高賞景 感受夏日裡一抹沁涼
    寶島最美的「百合公路」 現正值野百合盛花期
     
台灣三部曲 帶你領略台灣精緻靈巧的美麗
不管是來潛水或是考潛水證,小琉球都是一個絕佳的地點,怎麼說呢∼ 1. 離都市近,從高雄過來,車和船的時間銜接好大約只要1.5小時就可到達。 2. 全年都可以潛水∼小琉球獨特的地理位置讓這裡有全台灣最溫暖的海水,即使冬天水溫也在25度左右,比墾丁更高。……
 
六十年巷弄老店 國姓驛站旁隱藏版平價美食
直在白切雞和蔥油雞之間徘徊不定,難以抉擇!最終白切雞以原味勝出,而上菜之後的美味,也沒讓大家失望喔!白切雞的川燙熟度恰到好處,襯托出雞肉細緻滑嫩的口感.佐以蒜茸醬油∼好吃無誤!……
 
美味水餃熱搜名店 皮薄Q彈不沾醬料也好吃
這間水餃店十分不起眼,因為店面非常的小,但是人氣卻不因店面小而失色,常常查德去吃的時候店裡都是客滿狀態。水餃皮是老闆手工桿的,皮薄卻保有Q彈口感,內餡用高麗菜與豬肉調配而成,吃了不油不膩...而且不沾醬料就很好吃喔!依查德吃水餃的經驗不沾醬健康又能吃出水餃的美味。……
 
五條港神農老街散策 體驗不同的府城風情
在海安路完工通車後,種籽一顆顆萌芽,一間間殘破舊屋,成了藝術工作者最佳的實驗空間。海安路兩側,裝置藝術、塗鴨文化接踵而現,藝術氛圍形成後,更吸引許多獨具特色的商店、餐飲店和pub進駐,將海安路串連成數百公尺的明珠。海安街道儼然成了美術館一般,不論傍晚或夜晚,皆展現迷人的風情。……
 
天使手作吐司 想吃要等1個月
其中最受歡迎的地瓜吐司尚未製作,訂單就已爆量,天使發展中心表示,製作吐司不為賺錢,純粹是為了讓身心障礙朋友可以擁有一技之長,故無法量產,一天最多只能製作30條,需事先訂購,現在訂單已排至下個月了。……
 
老饕必吃 現宰放山牛肉麵100元吃得到
簡單的鐵皮屋搭配看板,位在省道台9線公路旁,也是當地居民說的安朔街道上。麵館沒有太多的裝潢,簡單幾張桌椅,讓用餐非常隨性,每到中午時刻,裡頭散發濃郁的牛肉香味。「現宰的牛肉最好吃!」老闆劉育彰在達仁山區放養了近200頭黃牛,這些黃牛在自然環境生長又有運動,非常健康壯碩。……
 
光華潤餅捲一個40 絕對物超所值
每家潤餅捲的餡料都不盡相同,「光華潤餅捲」最具特色的是「蛋酥」,雞蛋均勻打散後以滴漏方式滴進油鍋裡炸,以酥脆的口感代替煎蛋絲,別具一番風味。……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演「侏羅紀」好奇幻
名導朗霍華的女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是「侏羅紀公園」的死忠粉絲,20年後挑大梁主演「侏羅紀世界」,一圓童年美夢。片中她面對恐龍有驚恐的演出,她透露,很多是靠電腦特效幫忙,演戲時相當「奇幻」,但能在跟網球和棍子對戲後,看到它在銀幕上變成一隻恐龍,這就是影像的魔法。……
 
2K不到佛心價 椎名林檎門票周六開搶
日本天后椎名林檎將於8月16日來台,於南港展覽館舉辦海外首場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16日中午12點在華娛售票系統開賣,票價從1,800元至4,800元不等,身為歌迷的五月天阿信,自創品牌STAYREAL則特別贊助這場演唱會。 ……
 
缺角一族…Ella扮檳榔西施 林柏宏被虧殺人魔
周末將上映的新片「缺角一族」,男女主角本考慮素人掛帥,最後導演江豐宏選擇Ella搭配林柏宏,不但成本暴增,也從年齡相近變成姐弟戀。片中仍扮可愛憨厚乖乖牌的林柏宏,卻被江豐宏認為有演殺人魔的潛力,覺得他不笑時,看來「壞壞的」。 ……
 
蘇打綠「再遇見」巡演 3萬綠迷嗨北京
10日晚間,蘇打綠在北京啟動全新巡演「再遇見」,演唱會以巡演主題曲「再遇見」開場,螢幕上是去年的畫面,而蘇打綠現身,3萬歌迷高舉綠色螢光棒,護持這個剛歡慶10年的樂團走入全新里程碑。 ……
 
吳克群唱「怎麼會」 學子聽攏嘸
吳克群昨至大安高工與學生座談,近期他常到學校跟學生分享實現夢想,而為拉近距離,都會提到自己參加歌唱比賽時,選唱成龍的「怎麼會」,眼看台下學生沒反應,原來學生都沒聽過這首歌,讓他尷尬大喊「怎麼會」 ……
 
吳奇隆當伯樂 助「四個朋友」登陸
繼將於7月展開的「風箏的孩子與四個朋友」巡迴演唱會,正努力爭取更多關注,如今傳來好消息,吳奇隆樂當伯樂,不只拍影片推薦,也助「四個朋友」的新專輯「第二章」上陸發行。 ……
 
暑假遊日本東北 五祭典一團打盡
暑假若是到日本東北一帶,別錯過八月有名的「夏日東北三大祭」,或是街頭表演或傳統技藝,每年單場主題祭典都能吸引上百萬人參觀,熱鬧滾滾。…
 
桐花吹雪這裡看 銅鑼鄉九湖台地桐花正盛
九湖台地近來桐花正盛開,山林彷彿被初雪覆蓋,景致美不勝收,設在銅鑼科學園區內的苗栗客家文化園區,周邊就擁有迷人的山林和桐花飛雪景觀,此刻正是造訪的好時節。…
 
橫山螢火蟲飛舞 「走入叢林像掉進銀河」
「橫山不僅有桐花,還可賞螢火蟲」大山背人文生態天文館最近配合桐花祭,也舉辦「螢星爭輝」活動,館長徐清鈞熱愛天文,在預約解說時間內,也會架妥天文望遠鏡,指導民眾看星星。…
 
茶香環狀步道登高賞景 感受夏日裡一抹沁涼
沿著地上指標線左轉至健康步道子善茶園登山口,可觀賞壯闊真柏樹海及百年牛樟,遠眺壯觀山景,然後爬上穿過鬱密森林的通天棧道,一片開闊的梯田風光將在眼前展開,最後繞回茶展中心,完成豐富多樣的步道體驗。…
 
寶島最美的「百合公路」 現正值野百合盛花期
儘管花況不若當年,台二線濱海公路仍是寶島最美的「百合公路」。由於平地的野百合花期大約在四到五月間,過了這段開花期,百合公路一樣尋花難。季節限定的百合公路,現正值野百合盛花期,遊人開車走台二線公路,從75k處到馬崗路段,一路均可尋花蹤,有開在路旁山坡和山壁,也有出現在屋宅花圃或陽台。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