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2第72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飛吧!2015台東熱氣球節完全攻略
龍昇湖金瓜隧道 坪頂南瓜如燈海
太極養生的講究 營養健康自然純淨的美味
全台唯一旋轉蔬食火鍋 美味好料看得見
咖哩、咖啡、音樂的新美味三角關係!民生社區裡的新型態咖哩店
愈熱愈想吃 台灣人到底有多愛泰國料理?
排隊兩個小時只為吃一碗拉麵 鷹流拉麵限專心享用
週末靜態玩 樂迷20年的等待 邦喬飛來台開唱
    李中首執導 張孝全被操到爆
    剛拿國語歌王 陳奕迅推銷粵語專輯
    「小小兵」保護級 6歲以下不能看
    吉卜力專賣店來台 等身大龍貓坐鎮
    余光發召集令 50年代「五月天」齊聚
週末活動報 暑假旅遊旺季 歐團降幅大,日本旅遊一路爆滿
    香港旅遊發展局送驚喜 遊香港免費吃米其林
    出國旅遊不用遞辭呈 量身打造自助行程很easy
    保護自然資源才能喝到高品質的好酒 釀酒師領頭展開永續農業之路
    這座城市讓王子與公主都愛 捷克.布拉格
     
飛吧!2015台東熱氣球節完全攻略
台東熱氣球節因為有地形和環境的得天獨厚,總是讓參加的人很難忘,不管其他縣市會不會也要辦,台東熱氣球節我想還是許多想要體驗或參加熱氣球活動的人的首選,還是會吸引不少人潮。……
 
龍昇湖金瓜隧道 坪頂南瓜如燈海
龍昇湖為水利會所有大潭蓄水池,社區發展協會於湖畔搭建長度達250公尺的綠龍隧道,栽植各式南瓜攀藤合攏後形成奇形怪狀瓜果聯合國,在湖面涼風輕送中逐一評點,是一種愉悅的嘗新經驗。……
 
太極養生的講究 營養健康自然純淨的美味
鍋貼有兩種口味咖哩跟香椿鍋貼,各有特色,鍋貼皮脆,內餡豐富吃的時候還會卡滋作響,蘿蔔糕質地柔軟又不失彈性,吃的出米跟蘿蔔融合的味道。香椿堅果濃醬拌麵,濃郁的醬汁以香椿與堅果打成醬汁,講究天然屬於比較清淡口感,搭配各色蔬菜,五色五行爽口,營養豐富……
 
全台唯一旋轉蔬食火鍋 美味好料看得見
山海傳有提供,麻油薑母鍋,濃香的麻油氣息,甘甜的肉骨茶鍋,麻香夠勁的山海麻辣鍋,南洋風味的咖哩鍋,甜美清甜的南瓜鍋,青菜蔬果的自然又清甜,搭配店家的各式火鍋高湯,在冷冷的天能品嘗到熱呼呼的的湯品,真的很幸福。……
 
咖哩、咖啡、音樂的新美味三角關係!民生社區裡的新型態咖哩店
「CURRY & Coffee by Fujin Tree」在香料堆砌的印度咖哩,與蔬果蜂蜜基底的日式咖哩之間,找到了新的平衡,燉煮出略辣卻回甘,恰到好處的濃郁風味。店內提供四種咖哩選擇:由番茄與豆子燉煮成的全素咖哩,清爽無負擔、定番的牛、豬、雞等口味咖哩,同樣不容錯過,每一口的層次變化間,順應著各種香料魔法觸動味蕾,口齒留香的餘韻讓人不禁回味再三。……
 
愈熱愈想吃 台灣人到底有多愛泰國料理?
台灣人有多愛泰國料理?去年開幕的「大心新泰式麵食」,以「一碗一餐、現點現作」的特色,引領「單人經濟」的用餐趨勢,不僅創下單日最高15次的翻桌率記錄,一年銷售麵食碗數超過50萬碗,約可疊出100棟101大樓。其中以Tom-Yam- Kung(泰式酸辣湯)為基底的「酸辣海陸麵」、「酸辣番茄豬肉麵」與辛香濃郁的「咖哩雞腿麵」最受歡迎。 ……
 
排隊兩個小時只為吃一碗拉麵 鷹流拉麵限專心享用
位在延吉街與八德路口的「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是北市近來新興的拉麵店。整碗滿出來的叉燒,搭配超濃厚湯頭,常有民眾一排就是一、兩個小時,只為吃一碗拉麵,搭配上良心價特製玉子、無限制加麵、加湯,簡直是大胃王的拉麵天堂。 ……
 
樂迷20年的等待 邦喬飛來台開唱
邦喬飛專輯銷售逾1億3千萬張,全球共計有逾億人曾買過他們的專輯、3700多萬人參加過他們的演唱會,光是2013年的那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就賣出260萬張票,堪稱美國流行搖滾音樂史上最成功的樂團。演唱會門票19日上午11點起,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開賣。……
 
李中首執導 張孝全被操到爆
李中執導的新片「青田街一號」請到張孝全、隋棠與萬茜同台,李中身為新銳導演,對待演員充滿「殺氣」,過程中猛操3位演員,連張孝全都苦笑「真的被操到爆」。不過1日李中過生日,隋棠雖然懷孕約6個月,仍不忘現身為李中祝賀,李中則分享自己的育兒經。 ……
 
剛拿國語歌王 陳奕迅推銷粵語專輯
專輯有5首歌、兩支MV在台完成,甚至和整張專輯很有關聯的電影「星際效應」,他也在秘密來台錄音的兩周內在台北看了兩次,粵語專輯卻與台灣有密切聯結,他掛在嘴邊的是:「台灣真的對我太好,我愛台灣。」。 ……
 
「小小兵」保護級 6歲以下不能看
「神偷奶爸」系列動畫發展的番外篇動畫電影「小小兵」30日收到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核可級數為「保護級」,依規定該級數6歲以下兒童禁止觀賞。台灣發行商環球影業表示,台灣是該片全球唯一列保護級的地區,儘管無奈但也提醒觀眾不要帶6歲以下的孩童進戲院觀賞,另外6歲至12歲小朋友則需由成人陪伴觀賞。 ……
 
吉卜力專賣店來台 等身大龍貓坐鎮
日本動畫吉卜力工作室的官方周邊商品專賣店「橡子共和國」來台展店,將於7月2日開幕,店內除了有龍貓公車、等身大小的雨天龍貓和打瞌睡龍貓,還有台灣限定的T-Shirt,共計900種商品,吉卜力的社長星野康二此次特別來台坐鎮,透露未來不排除在日本打造吉卜力主題樂園 ……
 
余光發召集令 50年代「五月天」齊聚
每個年代都有自己的披頭四、五月天,在民國五、六十年代,駐台美軍影響下的台灣年輕人也有自己的音樂世界,10月3日在國父紀念館,就有這麼一場「青春旋律西洋流行音樂同學會」演唱會。 ……
 
暑假旅遊旺季 歐團降幅大,日本旅遊一路爆滿
紐澳線因貨幣匯率調降而有漂亮價格,澳洲和去年同季比降幅2千、紐西蘭降幅高達8千,除了燃油稅及貨幣調降,也因紐西蘭冬季房價較低而呈現利多。美加線因機位供給充足呈現調降,以夏威夷、加拿大為例,團費較去年同期降幅2至8千元。 …
 
香港旅遊發展局送驚喜 遊香港免費吃米其林
香港旅遊發展局6月15日至8月31日推出「即到即賞」送驚喜,共240萬份、總價值高達16億元的好禮,人人有獎,其中,就包括各國風味、一到三星的米其林饗宴。…
 
出國旅遊不用遞辭呈 量身打造自助行程很easy
也許你無法辭掉工作,來個為期一年的Gap Year,那麼或許可以趁著日幣大跌,來個日本自由行的Gap Week。在工作繁忙之餘,想要有個工具幫你彙整各大旅遊部落客網站,讓你利用零碎時間蒐集各種旅遊情報嗎?「瞧瞧」APP收集了網路上各種旅遊網站、部落格,讓你有空時打開APP,就可以快速瞧瞧「樂活的大方」、「小氣少年」、「卡瓦那@京都自由滯在」等部落格新文章。…
 
保護自然資源才能喝到高品質的好酒 釀酒師領頭展開永續農業之路
加州的釀酒師長久以來都深信和大自然維持合諧的平衡才是釀好酒的不二法門,畢竟健康的種植環境,不僅能保護自然資源,也讓品酩的人能放心喝到高品質又純淨的好酒。…
 
這座城市讓王子與公主都愛 捷克.布拉格
這座總長500多公尺、由16座橋墩連結,也是橫跨伏爾塔瓦河的唯一橋梁。河上有踩船人潮,橋上更是永遠擠滿觀光客,各式各樣的小販與街頭藝人,宛如大型露天市集,佐著蔚藍天空,涼風吹拂,浪漫感迅速上身,難怪,跑遍各地的周董選擇在這裡拍攝婚紗。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