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30第72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市定古蹟大變身 充滿濃濃文創氣息
看似繁華的新北市 竟有如此舒心的田園風景
老饕不遠千里而來 就是為了這懷念的老味道
台中欣賞落日、夜景 還可吃美食的好所在
北投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20多年老牛肉麵店
[信義安和站]牛肉油花嫩如鵝肝 大唱肉食小情歌
主廚手太巧 客人吃完不知是素菜 食光寶盒蔬食餐廳
週末靜態玩 「紳士密令」復古風 帶你逛遍義大利地標
    零下20度 李奧納多被「神鬼獵人」操翻
    「風中家族」口碑佳 年輕偶像感動長輩影迷
    彭于晏前進環法自行車賽 不拍戲也要操體力
    李榮浩寫「怪物」 古巨基唱得挺舒服
    姚可傑飆高音 MV大胸肌交給別人去秀
週末活動報 大陸秋景10月高潮 南疆胡楊遍地金黃
    東京最萌咖啡館 MoCHA貓咪坐陪好療癒
    空氣維他命全台居冠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划獨木舟 遊無人島 今夏到澎湖這樣玩最好玩
    四季彩林公園 沿著陶色公路就來到苗栗後花園
     
市定古蹟大變身 充滿濃濃文創氣息
昌南社是隸屬於原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的局內社,祭神除了天照大神、北白川宮能久親王外,還有武甕槌神、經津主神、岐神、大山咋神和中津島姬命等,但今日僅餘石碑。……
 
看似繁華的新北市 竟有如此舒心的田園風景
騎出市區,腳都還沒熱,水田在路旁畫出美麗的線條,雙溪到牡丹比想像中近,沿著102公路往不厭亭方向,單車騎個十幾分鐘,就看見往牡丹車站的指標了。跟著指標的牽引前進,掠過幾幢油毛氈味道的老房子,充滿歲月微痕的牡丹老街悄悄地靜臥牡丹溪旁。……
 
老饕不遠千里而來 就是為了這懷念的老味道
在台北地區,要吃到百元以下的牛肉麵不多,像這樣平價,CP值高的牛肉麵已很少見。這味道飄香幾十年,許多老饕不遠千里而來,很多人從小吃到大,就是要吃這難忘的老味道,我們一家6人,點了3碗大碗的牛肉麵然後,要了3個小碗分食沒想到,小碗來時,裡面已裝了牛肉湯,讓我們好感動~老闆真是大方……
 
台中欣賞落日、夜景 還可吃美食的好所在
在這裡可以看到城市的景象。除了夜景之外,還有更漂亮的落日也值得欣賞!除了景觀之外,還有更加吸引人的就是餐廳裡典雅的室內裝潢……
 
北投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20多年老牛肉麵店
北市北投區「吳家牛肉麵」位於中央北路與大業路口,因緊鄰文化公園,父母帶著孩子在公園旁玩累了,常會到一旁的牛肉麵店吃一碗麵。濃郁湯頭是許多北投人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已開業20多年 ……
 
[信義安和站]牛肉油花嫩如鵝肝 大唱肉食小情歌
顧奇明解釋,KOBE AA12以全天然的母乳和牧草飼養,最為老饕讚不絕口的是其綿密細緻的油花分布;整頭牛隻僅2%的油花等級達到12級,產量相當稀少,因此常被比擬為牛肉極品中的肥美鵝肝,肉質Q彈多汁,口感柔嫩甜美。 ……
 
主廚手太巧 客人吃完不知是素菜 食光寶盒蔬食餐廳
藍海餐飲集團繼山寨村、櫻桃谷、四圍堡車站,最近在礁溪鄉開設新館「食光寶盒」,最大特色就是蔬食主題餐廳,訴求健康養生,推出台式及港式飲茶,全部菜色不含肉類,主廚透過巧思運用蔬果搭配,顛覆傳統對素食的印象。 ……
 
「紳士密令」復古風 帶你逛遍義大利地標
英國導演蓋瑞奇近日剛完成新電影「紳士密令」的拍攝,這部電影匯集了好萊塢許多俊男美女,對於拍攝地點的挑選更是不馬虎,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紳士密令」的背景是在60年代,為重現當時的復古情懷,因此整部片都在義大利取景,景色從令人驚歎的拜亞城堡到典雅的巴洛克式噴泉,讓這部諜報片營造出獨特的華麗氛圍。 ……
 
零下20度 李奧納多被「神鬼獵人」操翻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入圍過奧斯卡影帝4次,卻始終與小金人無緣,擦身而過,之前他接下由「鳥人」導演阿利安卓最新編導力作「神鬼獵人」,希望能藉此一舉奪金,登上影帝寶座,他長時間在加拿大零下20度的低溫中拍攝新戲 ……
 
「風中家族」口碑佳 年輕偶像感動長輩影迷
「風中家族」吸引不少平日不常上戲院的叔叔伯伯媽媽,一起重溫曾經走過的舊時光,雖然由年輕偶像挑大梁,在王童的調教下,演技表現讓人刮目相看。 ……
 
彭于晏前進環法自行車賽 不拍戲也要操體力
彭于晏獲邀成為環法賽112年來首位中華區的親善大使,而他也特別抽空飛往巴黎參加環法賽最終站,與貴賓們在舞台上觀看總決賽,但當天下起大雨,讓為了配合賽時而有多處道路封閉的交通變得非常擁擠,接待他的禮賓車也被塞得動彈不得,最後彭于晏乾脆決定下車,一路狂奔衝進會場,展現拍攝時練出的好體力,他一跑竟狂奔了2公里才即時趕上,他笑說:「沒想到,連不拍戲時,都要進行體力大考驗。」 ……
 
李榮浩寫「怪物」 古巨基唱得挺舒服
古巨基和李榮浩因參加「我是歌手3」而結為好友,李榮浩更特別為基仔量身打造新歌「怪物」,歌詞是基仔在飛機上看電影「模仿遊戲」有感而發的內容,古巨基說:「這是近期讓我唱得最爽的歌。」。 ……
 
姚可傑飆高音 MV大胸肌交給別人去秀
「東方快車合唱團」主唱姚可傑慢車行了9年,才單飛發行新專輯「面對太陽」,新歌「以後留給以後」飆15度音展現大肺活量,但拍MV秀大胸肌,交給「小鮮肉」去就好。 ……
 
大陸秋景10月高潮 南疆胡楊遍地金黃
大陸秋景9月起變色,10月進入高潮;近年拜直航之賜,不少邊疆數大秋色也入列。旅遊達人王鵬程建議,9月北疆、10月南疆是首選,其他值得一走的美地包括內蒙、西藏的川藏南線、四川稻城亞丁、雲南德欽的梅里雪山,川、滇交界美色更是無敵。 …
 
東京最萌咖啡館 MoCHA貓咪坐陪好療癒
「喵∼喵∼喵∼」吃飯時間到了,花貓、橘貓、虎斑貓等喵星人立馬集合,頭抬得高高的,期盼香噴噴的好料!這幅可愛、逗趣的景象,就在東京的MoCHA貓咖啡館上演。有如嬰兒般的喵喵聲,引人憐愛;毛茸茸的萌樣,融化人心,跟這些喵星人互動,是緊湊的現代生活中,最療癒的舒壓良方。 …
 
空氣維他命全台居冠 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陰離子含量居全台森林遊樂區之冠的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烏來區會信賢里,占地近1200公頃。林木樹幹與枝葉光合作用散發芬多精,漫步森林令人感受一股清新氣息 …
 
划獨木舟 遊無人島 今夏到澎湖這樣玩最好玩
澎管處委託澎科大規畫「澎湖北海秘涇的漂流」套裝行程,聯結白沙鄉後寮及北海離島據點資源特色,推出「小島大驚喜-悠遊無人島(一日遊)」、「航向海洋之心-後寮社區漫步+獨木舟體驗(半日遊)」,及「當海飄物遇上繽紛紙膠帶(DIY體驗)」,海陸三種不同玩法。 …
 
四季彩林公園 沿著陶色公路就來到苗栗後花園
苗栗縣公館鄉後花園四季彩林公園生態豐富,隨處可見陶藝、石雕及陶版等創作,地勢雖不高,但視野開闊,夏天可以聽到蟬鳴鳥叫,來這裡散步或騎自行車,不僅空氣清新,也可暫離塵囂,悠然自在。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