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5/19第76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來去伊那民宿homestay 令人難忘的鄉土「田樂燒」
台東秘境裡的博物館 靜謐中充滿許多故事
泰菜迷勿錯過!味蕾上的擊感非常大的泰式豬肉河粉
全台第一家跑步餐廳 無負擔健康美食大口吃不怕胖
美食急先鋒/麻辣鮮香!天府之國宴 四川菜展技
開在古蹟裡的星巴克 國際名廚打造甜點
加拿大龍蝦產季 飯店競推豪華龍蝦宴吸客
週末靜態玩 史匹柏帶「吹夢巨人」重回坎城
    崔震東房客 杜琪峰三人行PK秀
    尼斯外語短片最佳男主角 林呈熹奪下
    曾被台灣評審嫌棄 「桃蛙源記」登陸搏好票房
    韓流一波波 別錯過這些強檔片!
    英德名導吸票 KO好萊塢
週末活動報 「木.莫」小店喝咖啡 體驗皮革DIY
    優雅芬芳香氣 野百合綻放峭壁間
    鍋碗變貓頭鷹 台南「321巷藝術聚落」
    東港大鵬灣文史館 走坑道飽覽歷史
    櫻花綻、野雁飛 雲林農博生態公園
     
來去伊那民宿homestay 令人難忘的鄉土「田樂燒」
田樂燒,是日本舊時代,大家圍著炭爐燒烤的一種方式。最近的一次旅訪日本期間,剛好有機會入住鄉下農家民宿,同行旅伴席地而坐、圍著炭爐,吃著民宿主人細心的手做鄉土料理,彼此閒話家常,快哉、暢哉!……
 
台東秘境裡的博物館 靜謐中充滿許多故事
布農文物館的佔地範圍頗大,在自然的擁抱下,一座四周有著原住民意象,中間環繞著劇場地形,高四層樓的文物館,就在中央山脈的山腳下,他安安靜靜的,旅人稀少,喜愛寧靜看展的人,一定會極愛。……
 
泰菜迷勿錯過!味蕾上的擊感非常大的泰式豬肉河粉
軟嫩的散蛋跟Q度十足的河粉搭在一起真的是絕配,再搭上泰式的口味真的非常刷嘴,整體的口感在酸甜辣鹹上控制得非常恰到好處,只能說味蕾上的衝擊感非常大、口感非常讓人難忘……
 
全台第一家跑步餐廳 無負擔健康美食大口吃不怕胖
最令人驚嘆的是,這麼好吃的餐點,背後用的是嚴謹營養學去設計的。不用人工調味,運用當季當地自然食材,提供身體最需要的多樣、適量、均衡的營養,讓身體可以輕鬆快速的消化吸收無負擔,把健康提升到更高、更好的層次。……
 
美食急先鋒/麻辣鮮香!天府之國宴 四川菜展技
以麻、辣、鮮、香為特色的四川菜,素有「一菜一位,百菜百味」的稱號,台北花園大酒店「翠庭」中餐廳即日起至5月1日,推出天府之國美饌,菜色有水煮牛腩、重慶火鍋、剁椒哈鱈等四川經典菜色,辣油皆由餐廳自製,溫潤不刺激連辣湯都可品,雖遵循古法但仍兼顧主廚的創意。……
 
開在古蹟裡的星巴克 國際名廚打造甜點
為了讓顧客感受更深,艋舺門市內設置還映像室,讓來客可在獨立空間內觀賞林宅和萬華當地的紀錄片,感受過去與現代交錯的歷史感,1樓的體驗式吧台也是全台首座,使用緬柚實木打造導入手沖、虹吸等復古的沖泡方式,讓整座門市充滿濃濃的懷舊感。……
 
加拿大龍蝦產季 飯店競推豪華龍蝦宴吸客
國人對龍蝦情有獨鍾,每年4~6月正值北大西洋加拿大龍蝦產季,北部君品酒店、台北神旺飯店與台南大億麗緻酒店陸續推出豪華龍蝦宴,其中又以搭配自助餐吃到飽形式最受歡迎,君品旗下雲軒西餐廳曾創下單月熱銷3萬隻、單人吃下12隻的驚人紀錄……
 
史匹柏帶「吹夢巨人」重回坎城
超級巨導史蒂芬史匹柏帶著新片「吹夢巨人」及主要演員包括主演他執導的「間諜橋」獲本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馬克勞倫斯、英國氣質女星蕾貝卡霍爾、「吸血鬼家庭屍篇」紐西蘭諧星賈曼克萊蒙、英國資深女星潘妮洛普威爾頓、美國童星露比巴恩希爾等,出席坎城影展特別觀摩放映,此片不參加正式競賽,將於6月底在全球各國盛大上映。……
 
崔震東房客 杜琪峰三人行PK秀
今年港台受矚目的兩部大片「樓下的房客」和「三人行」,為台北電影節添聲勢,榮膺影展開、閉幕片,導演杜琪峰、崔震東與演員任達華、李康生、莊凱勛等人都將出席盛典,人在坎城的崔震東接獲消息很開心說:「沒有在自己的地方受到肯定更讓人振奮。」 ……
 
尼斯外語短片最佳男主角 林呈熹奪下
東吳大學德文系學生李永為擔任導演拍攝的短片《審判》(The Day to Choose),參加在法國尼斯舉辦的國際影人影展(Nice International Filmmaker Festival 2016)雖然未得獎,但片中飾演全知者的演員林呈熹,獲得外語短片最佳男主角獎項,台灣影片再度在國際發光。……
 
曾被台灣評審嫌棄 「桃蛙源記」登陸搏好票房
最近在大陸上映拿了4300萬台幣成績的動畫片「青蛙總動員」,其實是台灣導演楊仁賢的「桃蛙源記」,2014年曾在台灣拿下483萬的票房,楊仁賢努力一年多終能在大陸上映獲得肯定,他嘆口氣說:「我的電影曾被台灣評審嫌棄,其實台灣動畫片需要的是鼓勵,要拍我們自己的動畫片給下一代看,才能從根本提昇文化水平與正面能量。」 ……
 
韓流一波波 別錯過這些強檔片!
娛樂圈韓流一波波,有不少強檔韓片被觀眾錯過,例如朴寶英主演「菜鳥的逆襲」,劇情緊湊被封為電影版的「信號」的「贖命鈴聲」,李秉憲和全度妍激情合作「俠女」等片, 已由愛奇藝台灣站取得獨家首播權。……
 
英德名導吸票 KO好萊塢
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強片陸續登場,79歲英國名導肯洛區新作「我是丹尼爾布萊克」(直譯),一票難求程度壓倒美國電影,仍聚焦在他關心的社會中低階層生活。而德國女導演瑪菡阿德的「托尼厄德曼」(直譯)雖片長162分鐘,影評一致叫好,得獎呼聲甚高。 ……
 
「木.莫」小店喝咖啡 體驗皮革DIY
南投縣政府縣民廣場斜對角,一棟潔白色三層樓房在屋群裡,顯得格外顯眼,而屋外簡約造景設計,搭配通透徹亮的玻璃落地門窗,小小的「木.莫」招牌就懸掛在門牌之上,散發出恬靜清幽,咖啡簡餐店的氣息,因此被沖淡許多。……
 
優雅芬芳香氣 野百合綻放峭壁間
南方澳山坡地及龜山島最近野百合盛開,朵朵百合花在陡峭岩壁間綻放,看起來賞心悅目,優雅芬芳的香氣令人陶醉,不但有台灣原生種,還有琉球群島漂流過來的外來種,花期到5月下旬,民眾可把握機會賞花。……
 
鍋碗變貓頭鷹 台南「321巷藝術聚落」
藏身在北區公園路321巷的市定古蹟原日軍步兵第二聯隊官舍群,猶如台南市中心的世外桃源,紅磚外牆、老樹挺立,曾是不少名人故居,穿梭其間,彷彿回到了當年;近年有8個藝術團隊進駐,逐漸打造為一座「321巷藝術聚落」。 ……
 
東港大鵬灣文史館 走坑道飽覽歷史
東港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內,有一座鮮為人知美麗的「興亞式」二層樓日式建築,外觀為黑色屋瓦及東方冠帽斜屋頂,保存完整現改為文史館,地底下還藏有軍事坑道,走一趟彷彿進入時光隧道,可一覽大鵬灣歷史。……
 
櫻花綻、野雁飛 雲林農博生態公園
雲林農博生態公園美麗景致依舊,是雲林鄉親休閒秘境,早操、晨跑或夜宿天星下追逐螢火蟲,是網友力薦一塊美到不行的綠園,2017年台灣燈會將再次照亮農博迷人的身影,想帶孩子踏青,這裡是首選之地。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