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05第80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Momo Paradise壽喜燒湯底香醇甘味 大口吃好滿足
高檔刷刷鍋!但馬家日名廚高湯 配侍食師桌邊烹煮
超有特色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玩上一天也不膩
野柳小鎮漁港風情 處處充滿驚喜
來黑毛屋大啖各種海味 松葉蟹、漁夫料理上桌囉!
飯店推松露全餐 從前菜到甜點都飄松露香
撫慰人心的好料!過年必備「佛跳牆」豪華上桌
週末靜態玩 男星扮IMF總裁 「告解高峰會」掛點搞瘋神父
    「同盟鶼鰈」激情車震超火辣 小布假戲真做?
    華裔名導辣女友暗藏其中!「顛父人生」票房逆勢開紅
    她得過金馬獎 女星「人格分裂」令人不寒而慄!
    為爭取「國民導演」新片主角 男星3個月減掉15公斤!
    影后娜塔莉波曼 險為學業退出好萊塢
週末活動報 跑友Look!特搜高雄10大超人氣「練跑」路線
    無敵海景!北台灣最美「八斗子車站」28日復活
    今年提前綠了!春季限定美景「老梅綠石槽」
    只要299元!來去苗栗「泰安」泡湯、賞景、嘗美食
    難得一見!夕陽餘暉染紅大屯山 伴眉月金星美翻天
     
Momo Paradise壽喜燒湯底香醇甘味 大口吃好滿足
我素來喜愛這裡的sukiyaki(壽喜鍋),以日本香川現小豆島純釀”丸金醬油”,加上沖繩黑糖提煉的的黑糖蜜一同調製,湯底是香醇甘味不死甜,涮肉之後沾蛋液,灑點七味粉,柔滑鮮嫩。除了壽喜鍋之外,Mo-Mo-Paradise還有數款鍋底,是每日以多煮新鮮蔬菜熬製而成的鍋底,用來涮煮肉類與嚴選當季的25種以上的蔬菜,搭配金桔果醋,辣蘿蔔泥與蔥花調製醬汁,入口是可預期的清新。 ……
 
豬大骨中藥熬製麻辣燙火鍋 湯頭不油膩又清爽
因為【御品川麻辣、鴛鴦火鍋】的麻辣湯底是選用新鮮的豬大骨和中藥小火慢熬8小時而成的,然後再用濾油機器把多餘的油濾掉,所以口感會比一般外面的麻辣鍋的湯頭還清爽很多。(這就是我為什麼會放心的喝湯汁的原因囉!)如果細心的朋友在點餐時,一定會看到《去油》的選項 ……
 
超有特色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玩上一天也不膩
外星人飛碟降落屏東內埔鄉?參訪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傘架客家聚落景觀區以客家勤奮農作的斗笠為設計概念.客家美食彩色粄條的創意料理讓味蕾驚豔!百年情人樹及陶藝手拉坏的工藝之美!鐵馬輕旅行遊逛永安老街∼東門樓古蹟之美與文創中心巴洛克建築之美!美濃客庄之旅∼好好玩!出發! ……
 
野柳小鎮漁港風情 處處充滿驚喜
野柳漁港位於萬里區野柳里,是利用野柳半島西側之天然灣澳建成。走在野柳街上,可以感受到屬於小鎮的漁港風情,海風緩緩吹過,迎面而來的是一股海的味道。沿著野柳國小旁的仁武宮往上走,整個野柳漁港的風貌盡收眼前,當夜晚來臨,漁舟點點,非常美麗。 ……
 
來黑毛屋大啖各種海味 松葉蟹、漁夫料理上桌囉!
乾杯黑毛屋引進松葉蟹,並推出季節鍋物松葉蟹涮涮鍋,依照日本一蟹多吃特色,除了入鍋涮煮外,也可使用蟹肉加入雜炊吃法,盛碗後再放上鮭魚卵,就能用最小資的價格吃到頂級蟹肉料理。同時,鍋物套餐大蛤、季節鮮魚、中卷、手工櫻花蝦丸等海鮮拼盤,還能品嘗到各種鮮美海鮮……
 
飯店推松露全餐 從前菜到甜點都飄松露香
徐正育以費工熬煮的青蒜奶油雙色醬,搭配法國黑松露帶出鯛魚鮮味。將蒜白煸香後加入魚湯、白酒及鮮奶油熬煮,另一頭將蒜青烤出焦香,打入葡萄籽油靜置一天、以紗布過濾出澄清青蒜醬。兩種醬汁搭配煎得外酥內軟的肥美鯛魚,綴上以香濃白醬煮成之白蘑菇,再削上大片法國黑松露。食材各具誘人香氣卻又不彼此搶風頭,也嘗得到主廚的巧思。……
 
撫慰人心的好料!過年必備「佛跳牆」豪華上桌
吃遍大江南北,劉恆昌記憶裡的味道,是有印象以來,家裡過年必備的年菜「鮑魚佛跳牆」。他說,劉家是個大家族,叔伯們在各地經商,只有過年才能家族團圓,除夕這一晚,會陸續到家裡相聚,能不斷加熱、撫慰人心的好料,當屬佛跳牆。 ……
 
男星扮IMF總裁 「告解高峰會」掛點搞瘋神父
電影「告解高峰會」引領觀眾認知這個當今政經界都不能說的秘密。這部充滿靈性智慧的幽默神作「告解高峰會」,由「秘書長萬萬歲」導演羅貝托安度(Roberto Ando)執導,「絕美之城」歐洲影帝托尼瑟維洛(Toni Servillo)則擔綱演出被丹尼爾奧圖害到的神父,全片對白犀利,句句珠璣。……
 
「同盟鶼鰈」激情車震超火辣 小布假戲真做?
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真實間諜生活的「同盟鶼鰈」,由最近才剛剛結束離婚官司的性感男星布萊德彼特,與金獎影后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主演,兩人在片中做起復古打扮,演出戰火下的間諜夫妻,夾在國與家、忠誠與背叛種種矛盾之間 ……
 
華裔名導辣女友暗藏其中!「顛父人生」票房逆勢開紅
「顛父人生」自從去年坎城首映後,各方佳評不斷,還橫掃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導演、影帝后等5項大獎,堪稱年度最受推崇的佳片之一,美國由當年為「臥虎藏龍」進軍奧斯卡造勢的索尼古典公司搶得,被看好強勢問鼎小金人。片中除了父親以匪夷所思的方法逼迫女兒不要為工作變成沒有生活的人、意外笑點接連不斷外,親子之間的牽繫與深情亦令觀眾感動。……
 
她得過金馬獎 女星「人格分裂」令人不寒而慄!
曾在電影「軍中樂園」中演出軍妓角色「妮妮」,還演唱了電影主題曲的大陸女星萬茜,在新作「你好,瘋子」中飾演人格分裂的「安希」,日前曝光一段萬茜在劇中「人格分裂」的片段,該畫面以長鏡頭拍攝,影片中僅萬茜一人,但她卻要一人分飾七角!萬茜展現實力派演技,搭配聲音效果,讓這段4分多鐘的曝光畫面氣氛緊張又詭異。……
 
為爭取「國民導演」新片主角 男星3個月減掉15公斤!
在「52Hz, I love you」中,舒米恩演追求歌手夢超級樂觀、浪漫的大男孩,令交往多年的米非缺乏安全感又痛苦。魏德聖笑言:「像我們從事藝術創作的人,對這段心有戚戚焉、迴響熱烈,年輕一點的影迷就對小玉、小球的不打不相識,比較有討論。」……
 
影后娜塔莉波曼 險為學業退出好萊塢
「第一夫人的秘密」描述美國前總統甘迺迪遺孀賈姬的故事,也是娜塔莉波曼首度挑戰傳記題材電影。除了第一夫人眾所皆知的外表和舉止談吐外,擁有心理學背景的娜塔莉表示,難度最高也最有趣的就是揣摩賈姬的內心。 ……
 
跑友Look!特搜高雄10大超人氣「練跑」路線
被譽為全台灣最友善的城市馬拉松「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明年2月12日將在世運大道鳴槍起跑,吸引30國、近300名國外跑友,及國內好手總計超過2萬名跑者參賽。高雄市體育處舉行高馬攻略記者會,公布「高雄人氣練跑路線大特搜」票選活動最具人氣10條練跑路線,提供跑者賽前備戰資訊。……
 
無敵海景!北台灣最美「八斗子車站」28日復活
台鐵局本次耗資1082萬,重建八斗子車站,讓「北台灣最美車站」復活。搭乘深澳支線的旅客,將可由瑞芳經海科館站後,可再延長至八斗子站,全長4.7公里,旅客可以在車站月台欣賞遠方群山和濱海美景,對於鐵路迷、攝影迷,或是喜愛打卡探險的旅客,都是一大喜訊。……
 
今年提前綠了!春季限定美景「老梅綠石槽」
往年只在春天才能看到的限定美景「老梅綠石槽」,今年受到溫暖氣候影響,已有大半提前「綠」了,不少遠道而來的遊客直呼不虛此行。專家指出,今年海藻「石蓴」長得特別茂密,加上前幾天熱得像春夏,附著在礁石上的幼苗快速滋生,台灣北部礁岩呈現綠油油一片。 ……
 
只要299元!來去苗栗「泰安」泡湯、賞景、嘗美食
冷氣團一波波,正是泡湯好時節,縣府明年元月7日到2月底在泰安溫泉區規畫溫泉季系列活動,安排8梯次吃貨、知性及親子輕旅,每梯次40個名額,只要299元就可體驗DIY、泡湯、品嘗美食,到泰安暖心、暖胃、賞美景。……
 
難得一見!夕陽餘暉染紅大屯山 伴眉月金星美翻天
台北市今天天氣晴朗,傍晚時分,夕陽餘暉染紅大屯山芒草,太陽下山後,眉月與金星浮現夜空,美景吸引民眾目光,許多攝影愛好者架起相機留下這珍貴一刻。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