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02第8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南投私房小景點 賞充滿北國風情的落羽松
五顏六色傳統、可愛燈籠 讓人驚艷不已
叫樓卻沒樓的餐廳 流水席餐好吃又便宜
粮䜓蔬食料理 名廚烹出鮮味
香港茶餐廳名店檀島咖啡 春天進駐新光三越A11
國賓挖來「港點魔術師」鍾貴照 連劉德華也愛吃!
飯店搖身變農夫市集 華泰驢子餐廳撒野賣菜!
週末靜態玩 奧斯卡黑人片 台灣片商冷熱兩樣情
    春節國片對戰首日 「52赫茲」暫居冠軍
    謝沛恩連賞巴掌 廖峻兒子慘流鼻血
    唐立淇寫進電影主題曲 笑認解憂吉祥物
    這部抗日中資電影入圍6項奧斯卡 但中國上映時卻...
    新寶萊塢天王10年來首攜手 盼創票房佳績
週末活動報 搭捷運就能到!藏身北市內湖的「大溝溪」美如畫
    陽明山好粉紅好浪漫!平菁街42巷「櫻花」盛開
    過個愜意年!品嘗道地好鮮味 賞櫻賞貓嘗肥蟹去
    南投走春趣!處處櫻姿、桃李爭妍 美如人間仙境
    好酷!全家出遊就來這玩 賞花海、恐龍還來亂入
     
南投私房小景點 賞充滿北國風情的落羽松
國姓落雨松,位於國姓鄉長壽巷47-2號,其實就在國姓驛站後面,是屬於當地的私人住宅。但是這邊的主人非常不藏私,不但把種滿美麗松樹的土地開放給大家參觀,也不收取任何費用!細心整理過的庭園景觀,真的很有秋天的感覺,整個很適合在這裡好好地散步拍照……
 
五顏六色傳統、可愛燈籠 讓人驚艷不已
「光遠燈籠觀光工廠」座落於南投縣竹山鄉裡,以生產「傘燈」為主。館內裝潢以燈籠為設計主軸,採懷古風格,擺放許多中國古代的家具設備襯托高掛於屋頂的典雅之美。參觀前,須先觀賞DVD,以影片方式詳細說明「傘燈」的製作方法及燈籠的種類並加以解說各種用途……
 
叫樓卻沒樓的餐廳 流水席餐好吃又便宜
從枋寮車站下車時,月台那蓮霧造型的座椅實在逼真鮮豔好吃,不料走到車站大廳蓮霧滾滿地,枋寮的意象靠蓮霧在支撐?訂了三千元的餐點,毋須看菜單,菜一道道由老闆娘端上桌。先是烤鳳螺,肉質Q彈,新鮮無腥味。 ……
 
粮䜓蔬食料理 名廚烹出鮮味
餐廳前院是青翠的樹木綠地,木造餐廳融入植栽景觀樸實中帶有禪意。行政主廚宋瓊宏是電視節目美食料理名廚,因為對蔬食料理情有獨鐘,加上離老家近可陪年邁雙親,於是加入團隊,規畫的「景觀創意料理」採用當季天然蔬菜食材,每一道菜都是原味和鮮味。 ……
 
香港茶餐廳名店檀島咖啡 春天進駐新光三越A11
來自香港的檀島咖啡餅店,在1940年代開業,是第一代港式茶餐廳,充滿歷史感的懷舊氣氛,張學友、湯唯主演的電影「月滿軒尼詩」也曾在店內取景,檀島咖啡餅店以據稱有192層酥皮的酥皮蛋撻最為著名,另有檀島咖啡、奶茶、菠蘿油最受食客喜愛。……
 
國賓挖來「港點魔術師」鍾貴照 連劉德華也愛吃!
2017年一開春,國賓飯店粵菜廳就從香港挖來了人稱「港點魔術師」的前香港馬會港點行政主廚鍾貴照,廚齡40年的他,據說會做超過800種港點,且由於馬會除了賭馬外,也是香港名人聚會的頂級場所,因此像是劉德華、趙雅芝、曾志偉、劉青雲等知名港星,便常是坐上嘉賓。……
 
飯店搖身變農夫市集 華泰驢子餐廳撒野賣菜!
為了讓更多人能嘗到自家農場蔬果的美味,Fudy Chen首度在驢子餐廳門口規畫野小孩農場農夫市集,包含黑櫻桃加金黃迷你番茄、金時人參(紅蘿蔔)、彩虹菾菜葉、羽衣甘藍、糖果甜菜根等品項,單位以台斤計算,價位介於70元到300元之間,讓喜愛吃有機蔬果的民眾選擇。 ……
 
奧斯卡黑人片 台灣片商冷熱兩樣情
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片商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提名最佳影片的「關鍵少數」,美國賣座直逼9000萬美元、台灣之前口碑場亦反應熱烈,春節正式上映聲勢看漲。……
 
春節國片對戰首日 「52赫茲」暫居冠軍
「52赫茲我愛你」打從宣傳時期就以一步一腳印的以好口碑行銷,一路從北美巡迴、聖誕跨年北中南巡迴場、以及上映前的包場活動,都創下極佳口碑,正式上演果然吸引不少觀眾。……
 
謝沛恩連賞巴掌 廖峻兒子慘流鼻血
片中謝沛恩要跑、要打,吊鋼絲也親自上陣,接受中央通訊社專訪笑認挑戰自己,但拍攝順利,讓她更有自信。有場戲是她與吳克群約在拳擊館練拳,導演一鏡到底,台詞多還要搭配動作,攝影也要跟著走,考驗團隊默契。……
 
唐立淇寫進電影主題曲 笑認解憂吉祥物
林美秀演唱主題曲「一片雲」,昨天發布引起網友點閱,被寫進歌詞的唐立淇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表示,「我被健忘村這支可愛的片子給洗版了」,「重點是歌詞裡有我、有我、有我」,最後一句「還有煩惱,你就去問唐立淇」,完全打中她的虛榮心。……
 
這部抗日中資電影入圍6項奧斯卡 但中國上映時卻...
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執導的二戰抗日大片「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入圍第89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六項提名;影片很大一部分投資來自中國麒麟影業(Kylin Pictures),但影片在中國上映時,麒麟影業標誌竟然被從片頭抹去。……
 
寶萊塢天王10年來首攜手 盼創票房佳績
印度寶萊塢「3K」天王中的沙魯克汗和沙爾曼汗兩大天王在相隔10年後,再度於預定今年稍後上映的電影「Tubelight」中合作,預料將創下寶萊塢票房紀錄。 ……
 
搭捷運就能到!藏身北市內湖的「大溝溪」美如畫
台北市內湖區大溝溪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棲息著藍鵲、台灣特有種馬口魚、水丁香等數十種動植物。近期大溝溪畔的步道也已建置完成,民眾登山健行之餘,也可以觀魚賞鳥,享受自然風光。 ……
 
陽明山好粉紅好浪漫!平菁街42巷「櫻花」盛開
每年櫻花花季時,許多人都會爭相前往陽明山賞花,包括東方寺以及平菁街等地,均是熱門的賞櫻地點。今年平菁街42巷的櫻花已經陸續綻放,民眾可以把握年假空檔前往賞花,享受一年一度的粉紅浪漫氣息。……
 
過個愜意年!品嘗道地好鮮味 賞櫻賞貓嘗肥蟹去
新北不只交通便利,各擁特色美景,適合規畫走春1日遊,平溪平湖森林遊樂區環山道路、坪林區樟空子路與南山寺周邊,山櫻近期已「粉」了山頭。「世界六大賞貓景點」的猴硐貓村,可近距離感受貓咪慵懶魅力。 ……
 
南投走春趣!處處櫻姿、桃李爭妍 美如人間仙境
南投旅遊路線多元豐富,是度假絕佳選擇,春節期間不妨前往各旅遊線踏青、賞花,感受南投之美。觀光處長王源鍾說,信義鄉草坪頭高山茶園的櫻花、李花、桃花1月底陸續綻放,花期預估持續到2月中下旬……
 
好酷!全家出遊就來這玩 賞花海、恐龍還來亂入
「歡迎大家來摘採。」張錦昆說,花田中的花不但可供觀賞,更可帶回家,他邀遊客賞花行,也順便到舊百果山溜全台最長的幸福溜滑梯,或到新百果山的「百果山探索樂園」看擬真恐龍,享受豐富一日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