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09第80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今年碧潭很漂亮!看水舞柔情奔放泡溫泉享美食
繽紛波斯菊、向日葵隨風搖曳 體現數大便是美
哈克廚房義大利料理 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美味食材結合鐵板燒 顛覆你對居酒屋印象
先拍照打卡再吃!夢幻系「甜點」迷翻萬千少女心
獨家菜單!時尚超人氣鬆餅店進駐天母「另空間」
「肉大人」轉做創意蔬食漢堡 甩肉更夾了孝心
週末靜態玩 分裂嚇出佳績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惡靈古堡6破億奪冠 3賀歲國片賣千萬
    美國演員工會獎 影星抗議川普旅遊禁令
    不只辭退導演 班艾佛列克被爆退出「蝙蝠俠」
    「大釣哥」奪春節華語片冠軍 謝沛恩自爆當小三
    與「美隊3」有何不同?「雷神3」導演:「我們是XX」
週末活動報 1500顆紅燈籠串起「魚耀隧道」傳藝中心熱鬧開園
    可賞也可玩!「琉園博物館」進駐宜蘭傳藝開館
    西瓜長頭上!來屏東「熱博」看1500公尺瓜果長廊
    FB火紅景點!屏東萬年溪畔「綵燈夜景」燦爛絕美
    2017好漢玩字駁二開展 漢字寶可夢翻轉文字的力量
     
今年碧潭很漂亮!看水舞柔情奔放泡溫泉享美食
今年的碧潭很漂亮,悠久歷史風光明媚的水畔,出現七彩變幻的水舞表演;冬季下午我前往烏來採訪飯店溫泉,下山回到碧潭,坐在堤防水岸餐廳,嚐美食、看陣陣水泉舞出亮麗動人的夜晚。……
 
繽紛波斯菊、向日葵隨風搖曳 體現數大便是美
由媒體的報導中得知, 近日在彰化縣埔鹽鄉的南新社區農民公園舉辦了「2017埔鹽鄉南新農村花海藝術季」活動, 新聞裡的照片是一望無際的花海十分吸睛。 這天趁著天氣仍未轉為陰雨天, 便驅車前往彰化縣埔鹽鄉一探波斯菊及向日葵花海。 南新社區裡已佈置成頗具規模的傳統農村景象……
 
哈克廚房義大利料理 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
因來松菸逛逛,下午一點,在非假日的捷運市府站、忠孝東路四段559巷內三三兩兩的覓食上班族人流中,一眼看見這間白色的餐廳,招牌上還有一顆番茄,外觀就很讓人很喜歡。 ……
 
美味食材結合鐵板燒 顛覆你對居酒屋印象
名聞遐邇的夢幻頂級食材∼伊比利豬的美味!自然也是不在話下,煎香的伊比利豬肉切成合宜入口的大小程度,恰恰好細嚼慢嚥的來品嚐頂級食材的原味. ……
 
先拍照打卡再吃!夢幻系「甜點」迷翻萬千少女心
作為傳統麵包代表的菠蘿麵包是很多人童年的回憶,拿下UNI Bread烘焙比賽最年輕季軍得主的岩島成烘焙師朱柏諺,特別將得獎作品「For Her」加以改良,做出一款配色浪漫的菠蘿麵包「玫瑰之戀」,靈感來自一路走來始終支持他的母親,使用台灣埔里農會的山形玫瑰果醬,結合奶油乳酪,並挑選天然的甜菜粉渲染出粉嫩色彩。另一款使用紫薯(紫心地瓜)打造的紫薯黑糖菠蘿,內餡藏著香濃Q彈黑糖麻糬及綿密紫薯餡,兼顧健康概念的夢幻風格。……
 
獨家菜單!時尚超人氣鬆餅店進駐天母「另空間」
受到養身觀念日漸受到重視,Dears Café天母概念店精選各種主打健康的「超級食物Super food」入菜,研發多道細緻餐點,包括全台獨家販售、風靡歐美以久的Poke Bowl夏威夷鮪魚超級丼,選用生食等級的鮪魚赤身醃漬後切成塊狀,搭配壽司米、藜麥、毛豆、酪梨和綜合生菜,沒有多餘的調味。……
 
「肉大人」轉做創意蔬食漢堡 甩肉更夾了孝心
VDAYS第一波推出蔬菜豆腐堡、鷹嘴豆泥堡、泡菜豆腐堡、炭烤厚切杏鮑菇堡等堡類,以及酸菜起司三明治、玉米糕時蔬沙拉等產品,也有松露蘑菇濃湯、蔬菜暖暖湯、南瓜濃湯等可供選擇,價位落在60元至190元之間,菜單還貼心的備註是蛋奶素、五辛素或全素。 ……
 
分裂嚇出佳績 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業界統計數字今天顯示,描述1名多重人格男子綁架3名青少女的驚悚電影「分裂」(Split),連續第2個週末稱霸北美票房。
法新社報導,「分裂」是詹姆斯麥艾維(JamesMcAvoy)和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主演,吸金2570萬美元,2週累計票房7740萬美元。 ……
 
惡靈古堡6破億奪冠 3賀歲國片賣千萬
「惡靈古堡:最終章」是英國導演保羅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執導,好萊塢女星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6度扮演「艾莉絲」,中國大陸女星李冰冰、韓星李準基加入演出。保羅安德森和蜜拉喬娃維琪夫妻倆日前訪台……
 
美國演員工會獎 影星抗議川普旅遊禁令
根據美聯社和「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Reporter),由於川普暫時禁止來自穆斯林人口居多數國家的公民入境美國,全美許多機場持續爆發抗議活動,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典禮現場也傳出不少不滿的聲音。……
 
不只辭退導演 班艾佛列克被爆退出「蝙蝠俠」
班艾佛列克去年主演「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大賣,但評價兩極,再加上他最近執導新片「夜行人生」表現不若以往,傳出他身心俱疲,再加上執導新版「蝙蝠俠」電影壓力太大,讓他決定辭退導演一職。……
 
「大釣哥」奪春節華語片冠軍 謝沛恩自爆當小三
豬歌亮的電影草根,爆笑俗擱有力,但「愛情戲」似乎一直不算是最主要的賣點,這次在新作「大釣哥」裡,因為青春女星謝沛恩的加入,明顯地添加了幾分「女性意識」跟「浪漫情調」的氣息。……
 
與「美隊3」有何不同?「雷神3」導演:「我們是XX」
今年底即將上映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故事將接續於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講述在不同時空所展開的冒險戰鬥,不過去年「美國隊長3」評價票房名利雙收,今年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是否還能夠端出截然不同卻又新奇的菜色? ……
 
1500顆紅燈籠串起「魚耀隧道」傳藝中心熱鬧開園
園區新開,新的入口多了筊杯造型的藝術裝置,全長65公尺、高1公尺、以1500顆紅燈籠串起「魚耀隧道」,園區並以3500盞天燈布置,舉辦首檔活動「傳藝燈籠節」,在農曆春節前登場,白天逛園區,晚上也有燈光秀,日夜皆美 ……
 
可賞也可玩!「琉園博物館」進駐宜蘭傳藝開館
「Qittot器透廊」位在傳藝入口後的右排第一間,琉園邀請設計師何忠堂與建築師薛宏彬共同打造,「Qittot器透廊」空間展現40年代的工業風氛圍。透過建築師親手設計的原木家具、古董與琉園創作的大型玻璃裝置藝術「平安燈」,讓工業風又多了溫暖的手感……
 
西瓜長頭上!來屏東「熱博」看1500公尺瓜果長廊
西瓜竟然長在頭上!位於屏東長治的熱博園區今年除了把蜜拉喬娃維琪用彩稻拼出肖像、玉米迷宮做為亮點外,還把去年大受好評的瓜果長廊延伸至1500公尺,其中種植許多瓜果藤類植物,包括絲瓜等常見的棚架種植植物外,甚至連西瓜、南瓜等都有 ……
 
FB火紅景點!屏東萬年溪畔「綵燈夜景」燦爛絕美
屏東縣政府今年首度在萬年溪畔推出屏東綵燈節,以17座綵燈映照得萬年溪繽紛璀燦,雖然縣府要到24日晚上才舉行點燈儀式,不過這幾天萬年溪畔的綵燈夜景已成為臉書上最火紅的景點之一。……
 
2017好漢玩字駁二開展 漢字寶可夢翻轉文字的力量
「2017好漢玩字」1月25日起至2月28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蓬萊B3+B4倉庫展出,翻轉文字上下左右的力量。漢字「寶可夢」版「手抓宀子抓字去」超受歡迎,民眾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在展場空間中尋找四處躲藏的部首小精靈,把它們抓出來,挑戰用部首造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