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16第80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隱身巷弄義式私廚美味 預約才能品嚐到
正統韓國年糕美味 免出國也能品嚐
賞黃澄澄油菜花最佳時節 就在農曆春節前後
難忘親子遊!大雪山觀星去、探訪夜間動物
過年吃太多大魚大肉了?來點蔬食「還債」解解膩
小資也能輕鬆嘗鮮 現撈龍蝦半隻只要299!
不日、不台也不美 王品的牛排飯什麼都不「式」
週末靜態玩 「殺神」基努李維重出江湖 影評好到不輸奧斯卡片!
    「樂高蝙蝠俠」 歡樂嬉鬧大爆發
    傳奇影帝愛極「顛父人生」!為演英語版復出影壇
    新任貓女是她?「列車女孩」有暗示
    鄭秀文、張孝全「合約男女」北京合體超「機車」!
    與「美隊3」有何不同?「雷神3」導演:「我們是XX」
週末活動報 美到會滴水!一探帶著神秘面紗的「西勢水庫」
    一日遊!桃園這條自行車道 花海綿延一路通淡水
    久等了!陽明山花季今起展開 山櫻花搶先綻放花姿
    連假不賞櫻要幹嘛?武嶺農場櫻花季2月11日開跑
    宜蘭綠博園區千人插秧種菜 體驗當個假日農夫趣!
     
隱身巷弄義式私廚美味 預約才能品嚐到
主廚兼老闆ROY是在義大利學的廚藝,再融入台灣在地食材跟元素--頂級美牛肋眼佐紅酒醬汁與馬鈴薯千層,牛肉品質很優五分熟剛剛好,香煎伊比利上蓋肉與馬鈴薯千層,口感媲美頂級牛肉,但又多了分清甜! ……
 
正統韓國年糕美味 免出國也能品嚐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台灣一號店】的老闆是韓國人,成為台灣女婿之後,就原封不動的將韓國年糕店的美味∼原汁原味的在這裡呈現,點餐方式也延續著正統韓國年糕鍋的用餐規定,年糕鍋基本須由兩人份開始依據人數點餐喔!每人選擇自己喜歡的年糕鍋!再選擇喜歡的主食麵食或是配料.最後再選擇……
 
賞黃澄澄油菜花最佳時節 就在農曆春節前後
冬末的濱海小鎮特別漂亮,開車走在二高苑裡、通宵路段,老是會失神於遠處的黃澄澄花海。在趕路奔馳的當下,心裡常會唸唸有辭,改天要來拜訪這一方又一方平鋪在大地上的畫布。經過大安溪先遇見三義,還沒進入苑裡前有一處經典油菜花風。 ……
 
難忘親子遊!大雪山觀星去、探訪夜間動物
23.5K是所有賞鳥人士必定停頓點,即便你不記得,只要看到一排並列的車,一排朝天的巨砲,就可以靠邊停車了。7:00到遊客中心門口,可報名參加夜間動物探訪,也可報名星空講座,如果有機會連住兩天,這兩個課程我力推,一定要帶孩子參加,絕對讓孩子有終生難忘的記憶。 ……
 
過年吃太多大魚大肉了?來點蔬食「還債」解解膩
過年大魚大肉,熱量攝取爆表,有充足理由讓蔬食調整飲食,給腸胃紓緩一下。全台連鎖的漢來蔬食擅長以當季鮮蔬、高纖食材入菜,搭配酸、甜、些微辛辣為主的醬汁提味,透過不同的菜色像是沙拉/涼菜、麵飯類、湯類、有機時菜、腸粉類、蒸籠點心類、煎炸點心類、以及……
 
小資也能輕鬆嘗鮮 現撈龍蝦半隻只要299!
產自南非溫暖海域的黃金龍蝦,最大的特色就是豐厚濃郁的蝦膏,還有飽滿緊實、Q彈的肉質;漢來美食西餐主廚簡琦文說,南非當季節令盛產黃金龍蝦,每隻約300多公克,因為蝦肉飽滿,相當適合兩個人共點一隻分享,搭配上龍蝦汁義大利麵或是菲力牛排,堪稱頂級實惠套餐。……
 
不日、不台也不美 王品的牛排飯什麼都不「式」
不是美式、不是日式、不是台式 堆得像座山 層層滋味像挖礦。王品集團再次端出「牛肉」!這次開出新品牌「CooK BEEF!酷必」,主打堆得像座小山的牛排飯,首店開在台北忠孝東路上,緊鄰信義計畫區,平均單價卻僅220元至320元,還不收服務費,嶄新吃法、高CP值……
 
「殺神」基努李維重出江湖 影評好到不輸奧斯卡片!
曾經紅極一時的基努李維,3年前以血腥暴力卻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的「捍衛任務」重新受到矚目,萬千粉絲期待的續集「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近日已獲美國影評人幾乎一面倒的叫好,「爛蕃茄」網站高達95分,較許多奧斯卡入圍片還高出一籌。在此集中,基努李維扮演的頂尖殺手 ……
 
「樂高蝙蝠俠」 歡樂嬉鬧大爆發
「樂高蝙蝠俠電影」集結了觀眾熟知的蝙蝠俠、羅賓、蝙蝠女與阿福。更有超人、神力女超人、閃電俠、綠光戰警、水行俠、綠箭俠與鷹俠等這群組成「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
 
「王冠」視后工作不保! 編導說換人就換人
Netflix有史以來耗資最高大戲「王冠」,雖然在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上都大放異采,扮演伊莉莎白二世女皇的克萊兒佛伊接連獲獎,編劇彼得摩根卻放話,表示到後面幾季女皇變老,克萊兒就算是獲獎視后一樣要被換掉,因為硬把她化上老妝非常可笑,自己也不想這麼做。……
 
傳奇影帝愛極「顛父人生」!為演英語版復出影壇
獲得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德國電影「顛父人生」,不僅是去年坎城影展競賽片中影評分數最高的傑作,也被各國媒體選為年度最出色影片之一,勇奪小金人的氣勢本來最受看好,然而美國總統川普對穆斯林居民佔多數的7國下達禁止入境的命令後,引發伊朗片「新居風暴」團隊不滿、放話不出席頒獎典禮,使好萊塢各方看好「新」片獲力挺、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顛父人生」將再度重演去年坎城影展「好評最多、沒有得獎」的悲情收場。……
 
新任貓女是她?「列車女孩」有暗示
去年底才接連以「列車上的女孩」、「絕地七騎士」瞬間爆紅的年輕性感女星海莉貝奈特,最近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一張「貓女」的照片,除此之外並未特別註明任何文字,再加上接下來DC系列電影將要尋找新一代貓女,不免讓人懷疑,是否海莉貝奈特有可能會是新一代的貓女?……
 
鄭秀文、張孝全「合約男女」北京合體超「機車」!
鄭秀文與張孝全在最新浪漫喜劇「合約男女」首度搭檔,鄭秀文飾演霸氣總裁,對於貼身小助理張孝全開車技術意見多多,讓張孝全一氣之下改用車身旁附有車廂的機車載她,搞得她花容失色、驚叫連連。兩人在北京發布會上重現片中這幕精彩片段,駕著機車入場,引起台下觀眾尖叫。 ……
 
美到會滴水!一探帶著神秘面紗的「西勢水庫」
基隆市西勢水庫是台灣最早專供民生用的水庫,這座水庫91歲了,卻一直罩著神秘面紗。自來水公司今年破天荒推出水水月曆,翻開一月的主角就是西勢水庫,美到會滴水的月曆,更讓人想一親芳澤。 ……
 
一日遊!桃園這條自行車道 花海綿延一路通淡水
桃園有一條龍潭往鶯歌的自行車道,從龍潭三坑出發行經大溪,再從大溪接往鶯歌,還能接續鶯歌往淡水,是目前廣受歡迎的路線之一,沿途除了有三坑老街、大溪老街、大溪橋等,還有大科崁濕地、河濱公園等設施,而最讓自行車遊客推薦的事,九月來到大溪時,中新韭菜花田沿線陣陣的韭菜香味撲鼻而來,其他季節也有不同花海……
 
久等了!陽明山花季今起展開 山櫻花搶先綻放花姿
讓櫻花迷們久等的陽明山花季終於來了,往年在春節前就陸續綻放的緋寒櫻,今年因極端氣候影響,春化作用遲來半個月,現在陽明山上的緋寒櫻(山櫻花)已陸續展現桃粉花姿。陽明山花季自2月10日至3月19日,進行為期38天時間。 ……
 
連假不賞櫻要幹嘛?武嶺農場櫻花季2月11日開跑
每年春天是賞櫻旺季,武陵農場則是賞櫻的熱門景點,目前粉紅佳人櫻花已經開了5成,預計2月11日以後各花種會全面盛開,屆時公路總局及武嶺國家森林遊樂園將實施交通管制,每天最多開放6,000人進武陵農場賞櫻,若想前往可要提前規畫。……
 
宜蘭綠博園區千人插秧種菜 體驗當個假日農夫趣!
想體驗插秧種菜,體驗當個假日農夫的的樂趣嗎?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登場,縣政府邀請大家到活動園區種菜,享受收成時的喜悅,千人插秧則是共同彩繪綠色大地,即日起上官網報名。 2017宜蘭綠色博覽會訂4月1日起至5月14日,在冬山鄉生態綠舟園區舉行,除了美麗的園區造景與各展示館外,今年邀請民眾親近泥土大地,規畫「作伙來種菜、逗陣去播田」活動,當個假日農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