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06第81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口味道地韓國烤肉 外酥內嫩讓人一盤接一盤
平價韓鍋人美食吃飽飽 又讓人吮指回味
中正紀念堂春櫻繽紛 散發濃郁春天氣息
大尖山粉嫩嬌羞櫻花綻放 染紅山谷美景再等等
純素者必訪!台北這家創意料理 蔬食健康可外帶
想吃用槌子敲!欣葉日式烤鯛魚 表面鹽巴厚達1cm
94狂!全台最貴自助餐彩匯 祭出頂級和牛吃到飽
週末靜態玩 執導新片3天票房破7億 蘇有朋卻只想要...
    「攻殼機動隊」 日經典動漫真人版再現
    阿湯哥哄騙神鬼傳奇演員 博命演出特技
    為了徐靜蕾 黃立行竟然脫了!
    「玩命再劫」導演不要命 為抓鏡頭跟著飛車
    余文樂秀「分裂」演技 「一念無明」問鼎影帝
週末活動報 穿梭白色「海芋」花海之間 竹子湖步道全攻略!
    鐵道迷們!揪友來高雄看「糖鐵」最潮觀光新亮點
    城市書香清新風 漫遊古亭秘密基地6地點
    最文青的候車亭!這個日治警察廳舍怎樣拍都美
    台中舊火車站百年慶4月登場 邀大家來鐵道聽搖滾
     
口味道地韓國烤肉 外酥內嫩讓人一盤接一盤
現在,嘉義有一家今年9月6日才開幕的韓國烤肉店,是台灣人跟韓國人共同創立的韓國烤肉品牌,口味道地,連用餐的氛圍都很韓國,據說店內的鐵桶烤肉桌椅還是從韓國空運來嘉義的。亞莎崎激推【五花肉.KR.韓國烤肉BBQ】烤得外酥香內彈嫩的五花肉、正統韓國泡菜鍋、火山雞蛋披薩、獨門烤大腸頭、辣醬牛五花.....都是值得一試的韓國烤肉店必吃餐點。 ……
 
平價韓鍋人美食吃飽飽 又讓人吮指回味
新竹東區韓國美食.泡菜的酸甜辣味於湯頭中嶄露鋒芒,泡菜豆腐鍋很討人喜歡!把韓式辣醬通通拌進石鍋裡,平價美食吃飽飽!石鍋拌飯讓味蕾想念的味道!大推韓式炸雞.小吃辣炒年糕美味.炸竹輪各有風味! ……
 
中正紀念堂春櫻繽紛 散發濃郁春天氣息
我們沿著步道散步拍照,櫻花嬌美的花顏散發出濃郁的春天氣息,遊人的心情也隨之輕鬆不少。突然視線被前方一片粉紅櫻花所吸引,快步走向前去,原來是種植在中正紀念堂主建築物後方一整排的大漁櫻,正綻放如夢似幻般的豔粉,而櫻花前方各個攝影高手大陣仗的拍花追鳥也令人印象深刻。 ……
 
大尖山粉嫩嬌羞櫻花綻放 染紅山谷美景再等等
今年想要欣賞大尖山最美的櫻花隧道,或許要等到3月下旬以後,轉入天道清修院,今天週末假日天氣不錯,許多遊客上山賞花,杜鵑花熱情盛開,火力全開,雖然也是粉美,但是充其量也只是配角,癡想喧賓奪主!人家昭和櫻的粉嫩嬌羞,更讓人青睞! ……
 
想吃用槌子敲!欣葉日式烤鯛魚 表面鹽巴厚達1cm
「咚!」隨著重重一槌敲下,原本淺褐色、厚約一公分的鹽巴外殼便四分五裂,露出內部的魚肉,這道就是欣葉日本料理本季新推出的櫻花鯛鹽釜燒。本道料理是利用厚厚一層的粗鹽將整條魚包覆起來,彷彿穿上一層鹽製大衣;經過烤炙2小時後,再利用木槌敲開食用。……
 
純素者必訪!台北這家創意料理 蔬食健康可外帶
由肉舖火鍋品牌「肉大人」創辦人陳冠翰,攜手主廚王郁鈞推出蔬食新品牌「VDAYS兩天外帶蔬食」,傳遞「一周兩天,彈性吃蔬食」的輕鬆意象,提供城市裡無肉不歡的人群,一處溫柔平衡的中繼站,到VDAYS只準負責放鬆,和好好飽餐一頓。……
 
94狂!全台最貴自助餐彩匯 祭出頂級和牛吃到飽
號稱是「全台最貴」飯店吃到飽的彩匯自助餐廳,曾因為試營運期間祭出龍蝦吃到飽打響名號,近期又再出新招,即日起到5月底前,推出9+等級澳洲黑色和牛料理,餐檯上增加6道頂級和牛料理,供饕客大啖和牛料理吃到飽,但僅在晚餐時間提供,每人2,000元起。……
 
執導新片3天票房破7億 蘇有朋卻只想要...
第二次當導演的蘇有朋,自稱是被「罵怕了」,新片「嫌疑人X的獻身」眾家演員紛紛指責他是魔鬼般的導演。但顯然蘇有朋的嚴格獲得了相對的成績,「嫌疑人X的獻身」上映3天後,口碑不斷發酵,票房已經突破新台幣7億。對於這個好成績,蘇有朋感謝各方支持,但他也說,現在的他已經沒有表演欲,不想再回頭當演員,未來只想繼續導戲。……
 
「攻殼機動隊」 日經典動漫真人版再現
「攻殼機動隊」原名為「Ghost in the Shell」,意指存在於外殼中的人類靈魂,在未來時代,「生化人」(Cyborg)擁有所有與人類相近的身體元素,意識可隨意修改;而人的身體也可以訂作為「生化人」,並將意識置放在擬人的軀體中……
 
「玩命再劫」導演不要命 為抓鏡頭跟著飛車
電影導演艾德格萊特今天透露,拍攝搶劫驚悚片「玩命再劫」(Baby Driver)的飛車場景時,為了抓到好鏡頭,還把自己綁在車子外頭,名副其實是在「玩命」。……
 
阿湯哥哄騙神鬼傳奇演員 博命演出特技
湯姆克魯斯以在動作片中親自博命演出驚險特技動作聞名,「神鬼傳奇」(The Mummy)同戲演員今天爆料他會哄騙其他人也親自下海,演出高難度動作。……
 
為了徐靜蕾 黃立行竟然脫了!
「綁架者」是典型警匪動作片,片中有大量的打鬥場景,除了黃立行,在片中演出刑警的明道,皆接受兩個多月的武術訓練,明道說:「拍動作片像雙人舞,需要演員互相配合,節奏感分明就會好看。」首度拍動作片的明道,在片中展現帥氣,還以為打架要出聲才顯得有氣勢,因此一開打就「哼!哈!」叫,立馬遭徐靜蕾制止,要他氣勢由心底釋出。……
 
余文樂秀「分裂」演技 「一念無明」問鼎影帝
去年金馬獎榮獲最佳新導演獎與最佳女配角獎、香港金像獎共八項大獎入圍的港片「一念無明」,27日於台北華山光點舉行大型媒體試片,許多媒體紛紛盛讚「一念無明」感動劇情不亞於獲奧斯卡多項入圍的「海邊的曼徹斯特」,而這次將角逐香港金像獎影帝的余文樂變臉演技則像「分裂」;同時香港電影圈也好評不斷,眾導演包括彭浩翔與陳德森等更是力挺「一念無明」,激賞電影探討香港社會景況的質感與深度。 ……
 
穿梭白色「海芋」花海之間 竹子湖步道全攻略!
海芋季期間,旅客能從可遠觀小油坑煙波裊裊的頂湖為起點,繞行頂湖環狀溪畔步道,經過全新完成的陽明溪溪畔步道。溪畔鑲嵌疊砌著大小不一的塊石,幾近自然野溪風貌,兩側種植櫻花樹、青楓及台灣島槐等林木,景緻相當宜人,蜿蜒上行連至環七星山人車分道。來到下湖,走入海芋環狀溪畔步道,置身花海中,還有水車伴隨流轉。旅客可再到水尾的文學步道,觀瀑登高俯視海芋田。 ……
 
鐵道迷們!揪友來高雄看「糖鐵」最潮觀光新亮點
高雄市文化局為提升旗山歷史文化生態的契機,從糖鐵歷史發展的脈絡進行車站的修復打造為「旗山車站糖鐵文化園區」,透過展示手法讓蒸汽車頭回歸旗尾線,為火車站與老街注入創意。台糖的無動力客車車廂被改裝動態體驗裝置「動感火車」,模擬台糖五分車從出站啟動、加速行駛到靠站停止以時速20公里行駛,遊客都覺得很有意思。……
 
城市書香清新風 漫遊古亭秘密基地6地點
從捷運古亭站出站,遠離車水馬龍的大路,鑽進蜿蜒小巷,猶如進入了另一個時空,幽靜的道路在3月之初,不經意的轉角就能遇見熱情綻放的櫻花,抑或在街尾看見文人們佇足在百年時光的日式建築裡,品嘗美食邊享受閱讀樂趣,漫步著,感受到正在萌芽的生機,可愛的彩繪牆,老屋新建的展演藝文空間,持續為古亭周邊注入旺盛的生命力。 ……
 
最文青的候車亭!這個日治警察廳舍怎樣拍都美
善化轉運站與相鄰的沈光文紀念園區相呼應,候車亭運用「竹簡」意象,刻上沈光文詩集的清透玻璃,讓等車的旅客沐浴在文學氣息中。關廟轉運站的建築體如同一顆大鳳梨,一旁的棚架則以綠竹筍的概念搭造,融合關廟、龍崎在地特產而設計。……
 
台中舊火車站百年慶4月登場 邀大家來鐵道聽搖滾
百年慶活動從4月8日下周六起跑,鐵道小旅行包含城中城冒險、中區行動廚房及鐵道成追線之旅,鐵道文化講座,邀成功大學建築系教授劉舜仁及鐵道達人蘇昭旭講述鐵道建築史、車站百年回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