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20第81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大屯山雪白櫻花亮麗綻放 春意漾滿山頭
羅東運動公園美景 宛如鑽石般晶瑩剔透
東石古早味蚵捲 肥嫩新鮮美味讓人好懷念
媲美米其林一星港點黯然銷魂飯 台南也有
全球首家「米其林1星小販」了凡油雞4月21日登台
鮑魚、法式烤雞都當內餡 飯店「端午粽」大戰開打
限定必吃!天竺大餐吃得到「烤羊絞肉餅」皇室菜
週末靜態玩 新片看板/「玩命關頭8」瘋狂飆車 從頭到尾無冷場
    新片看板/「私人採購」靈異時尚 掌聲與噓聲交錯
    五月天經典歌曲加持 「春嬌救志明」超合拍
    鄭雨盛、趙寅成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終於「合體」
    美國隊長化身暖爸 戲外交女友全靠導演助力
    金城武、周冬雨月底抵台 甜蜜宣傳「喜歡你」
週末活動報 IG夯打卡!超夢幻春日風景 打造專屬的紫色浪漫
    94狂!不讓池上金城武樹寂寞 新增蔡依林樹來作伴
    聯合國認證!來花蓮這秘境「梯田」旁喝下午茶
    清境天空步道將開放!背後有個美麗的誤解
    鐵道迷們!蒸汽火車20日宜蘭上路 體驗懷舊別錯過
     
大屯山雪白櫻花亮麗綻放 春意漾滿山頭
假期又遇上好天氣早已料到仰德大道一定非常的塞,果然山路車陣一路綿延,還好一過了陽金公路竹子湖入口車子就少很多,原來都是要到竹子湖賞海芋的。 從百拉卡公路走進大屯自然公園,在生態池畔佇立片刻,就被眼前的這幅景象迷倒,春天的嫩綠填滿山巒的空間,只能說是天使打翻了調色盤,灑落了一地的五顏六色。 ……
 
羅東運動公園美景 宛如鑽石般晶瑩剔透
「鑽石般的晶瑩剔透」,羅東運動公園,在來玩過之後,最想分享的第一句話。當天從數位相機鏡頭裡,遠遠望見虹明湖,湖中的這些石頭,晶瑩剔透般的在我眼前,好閃喔!突然間綠鑽石、翡翠閃過腦海,險些大叫的卡娃思,若能夠驚聲尖叫,就太好了。大概驚聲尖叫才能表達我對景象的驚訝……
 
東石古早味蚵捲 肥嫩新鮮美味讓人好懷念
台式古早味的蚵捲,外層是用的薄薄那種,打開很像蜘蛛網的豬腸衣包餡,這個很喜歡。很接近幼時家裡長輩做的好味道,蝦捲跟蚵捲外觀看起來很像,不過蝦捲份量比蚵捲多一條。 ……
 
媲美米其林一星港點黯然銷魂飯 台南也有
煲仔飯吃起來湯汁有收乾,糯米飯粒看起來是乾的,吃起來卻帶點濕潤,屬於米心就很有味道的煲仔飯!另外∼如果你愛吃鍋巴,記得黯然銷魂煲仔飯送上時,先放著別翻動就能品嚐到香脆鍋巴喔!叉燒也很有味道甜香滋味,吃起來肉質滿嫩的,讓我們一片接著一片! ……
 
全球首家「米其林1星小販」了凡油雞4月21日登台
了凡是全球第一個摘星的攤販式餐飲品牌,販售有油雞飯、油雞麵、叉燒飯等等料理,約2.5∼4元新幣(約新台幣55∼88元)就足以飽餐一頓。在獲得米其林肯定前,了凡就已經是當地著名的街頭小吃,在摘星之後,更成為許多遊客造訪牛車水時的必訪名店。……
 
鮑魚、法式烤雞都當內餡 飯店「端午粽」大戰開打
台北西華飯店由怡園中餐廳國宴主廚高鋼輝師傅操刀,推出2017全新靚辣肋條粽、南洋富貴雞粽以及經典冠軍牛肝蕈鮑魚粽、鮑魚八寶福袋粽、百合流沙紫米粽。牛肝蕈鮑魚粽曾入選粽子評比賽總冠軍,是將西式食材融入東方粽,包括使用法國牛肝蕈、南非活鮑魚、栗子、鹹蛋黃等食材……
 
限定必吃!天竺大餐吃得到「烤羊絞肉餅」皇室菜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自助餐自4月18日至30日期間,以「天竺饗宴」為主題推出印度風味特色料理,民眾有機會品嚐到烤羊絞肉餅、坦督里烤雞等多項印度美食,部分服務生還會穿上印度紗麗,營造出濃濃的印式風情。……
 
新片看板/「玩命關頭8」瘋狂飆車 從頭到尾無冷場
「玩命關頭8」維持前面7集一貫的刺激、緊湊,從頭到尾毫無冷場,三分鐘一小撞、五分鐘一大撞,從熱情的古巴一路拍到冰天雪地的俄羅斯,光是超級跑車藍寶堅尼就撞掉好幾輛,簡直像是名車不要錢。片中更有超乎想像的動作設計:無數汽車從天而降、坦克車冰面追逐等等。……
 
新片看板/「私人採購」靈異時尚 掌聲與噓聲交錯
克莉絲汀扮演一位為名媛打點各式時尚行頭的年輕女子,念念不忘早逝的兄弟,發現自己也有類似的心臟毛病,由於兩人都有靈異體質,她試圖和兄弟的靈魂溝通,卻意外捲入一場謀殺懸案中。……
 
五月天經典歌曲加持 「春嬌救志明」超合拍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
 
鄭雨盛、趙寅成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終於「合體」
韓國兩大男神趙寅成、鄭雨盛在新片「金權性內幕」合作,號稱「韓國影史上前所未有的神組合」,不但場場西裝華麗換裝秀無比吸睛,兩人在片中載歌載舞更是有夠可愛,據說他們為這短短一分鐘的戲,竟然排練了一個半月。……
 
美國隊長化身暖爸 戲外交女友全靠導演助力
卸下了盾牌、沒有了藍紅相間的制服,換上滿臉鬍渣、白T恤加牛仔褲,但卻更發迷人。這是克里斯伊凡在新片「天才的禮物」中的造型,最質樸的裝扮帶出這位超級英雄前所未見的真摯動人演出。然而片名的「天才」指的不是他,而是他數學資優的外甥女瑪莉。……
 
金城武、周冬雨月底抵台 甜蜜宣傳「喜歡你」
男神金城武和影后周冬雨配對的甜蜜愛情電影「喜歡你」,不僅是北京首映場狂吸破千粉絲朝聖,甚至這也是破天荒首次以新導演的處女作入選為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喜歡你」將於5月5日在台灣爆炸甜蜜上檔,金城武與周冬雨兩位主角也將於4月29日來台 ……
 
IG夯打卡!超夢幻春日風景 打造專屬的紫色浪漫
擁有堪稱全台最長的紫藤花隧道,紫藤咖啡園每年特別在3/15∼5/30期間的紫藤花季開放入園參觀,在短短的45天花期裡,園區內滿是成串的紫藤花,宛如花瀑般在枝頭間靜靜低垂,偶然的徐徐微風,不經意吹落了小小的紫色花瓣,浪漫的花雨灑落在灰沉沉的石板路上,那般景色不僅脫俗,更是夢幻極了。 ……
 
94狂!不讓池上金城武樹寂寞 新增蔡依林樹來作伴
藝人蔡依林上周悄悄到台東度假,找到金城武樹、在伯朗大道騎車,還在一棵樹下拍照,上頭寫著「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樹」,4月5日照片貼在臉書上,粉絲看到照片紛紛想要追尋偶像的足跡……
 
聯合國認證!來花蓮這秘境「梯田」旁喝下午茶
不少人喜歡在假日午後喝個下午茶,而隱身於花蓮富里鄉的吉拉米代部落,卻有著最獨特的下午茶體驗-「歷史梯田下午茶饗宴」,來到部落,梯田、百年水圳、小天祥等自然景觀自然不再話下,而更不能錯過的就是梯田旁的浪漫下午茶。 ……
 
清境天空步道將開放!背後有個美麗的誤解
清境空中步道將在5月開放,但隨著網路討論日趨熱烈,南投縣政府擔心開放後,湧入大批的人潮、車潮,會影響清境的旅遊品質和當地交通。正在研擬搭配「南投好好玩」APP方式,擴大購票管道,減輕步道開放後的效應。……
 
鐵道迷們!蒸汽火車20日宜蘭上路 體驗懷舊別錯過
「嗚…」蒸汽火車要來宜蘭了,本月20日上午9時15分從頭城火車站出發,南下經礁溪、宜蘭、羅東,到被譽稱全台最美的冬山火車站,再到蘇澳新站。北上在當天中午12時30分從蘇澳新站出發,12時40分開抵冬山站後,停留到下午3時40分再回程,繼續北上,經羅東、宜蘭、礁溪,下午5時6分到頭城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