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22第8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竹子湖海芋季後 繡球花接力繽紛綻放
夢幻浪漫繡球花花海 奼紫嫣紅美不勝收
韓式創新年糕火鍋 好吃到讓人舔指呼嘯
泰集酸香有致辣味溫和 泰國菜果然是夏天好選項
200萬分之1的機會!法國「藍龍蝦」火鍋990元就能吃
吃不過癮?美福彩匯「和牛吃到飽」再延到8月底
黃金肋眼牛排第二客1折 來享受3分熟的鮮嫩吧!
週末靜態玩 多倫多日本電影節 媽媽晚餐吃什麼首映
    《搶救千金》 兩代喜劇天后 耗體力演出
    紐時評世紀25大佳片 楊德昌侯孝賢上榜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廣州首映 立刻有人喊二刷
    「X戰警:火鳳凰」反派出爐?三巨頭確定回歸
    「唐頓莊園」電影版八字還沒一撇 特展先來亞洲!
週末活動報 首度開放!員工浴室媲美「羅馬浴場」 台北機廠7月可參觀
    宜蘭神祕檔案「龜山島會轉頭」帶你360度一探真相
    FUN心玩!來去義大世界瘋玩亞洲最大VR主題館
    親子遊就選「走馬瀨農場」7月起免費玩尋寶遊戲!
    快搶!從海上看網路爆紅「象鼻岩」報名開跑
     
竹子湖海芋季後 繡球花接力繽紛綻放
前幾年到竹子湖拍繡球花是到水車寮高家繡球花田和水尾的大梯田農場,這2家是以藍色花為大宗,今年發現了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在竹子湖的頂湖,他們家以紫色花為主,當一大片紫紅色繡球花呈現眼前時,我想任何人,不醉也難。……
 
夢幻浪漫繡球花花海 奼紫嫣紅美不勝收
每次想看繡球花都會去水車寮繡球花田逛逛,這次也不例外。非假日的日子裡,前往陽明山看繡球花的人、車真不少。我們將車停放在水車寮步道附近,步行經過海芋田並跨過吊橋,沒多久即看到高家繡球花田。今年繡球花的花色除了原有的淺藍色之外,又多了好些紫紅色系的繡球花,整個花海……
 
韓式創新年糕火鍋 好吃到讓人舔指呼嘯
韓國牛肉石鍋拌飯淋上了韓式辣醬,下方的好料要趁熱拌勻,石鍋上面有抹上韓國純麻油,還有加上米飯、豆芽、時蔬、秀珍菇、香菇、紅蘿蔔伴好之後香氣四溢…這個還帶點鍋巴的滋味更是迷人 ……
 
泰集酸香有致辣味溫和 泰國菜果然是夏天好選項
泰集這名字,緣由是泰國的市集,希望在台北的街頭,打造出舒適的空間,走下樓後空氣沁涼,彷彿進入泰國神秘世界,這裡提供泰國傳統料理,並加入雲南與新疆的風味。主廚堅持不用味精,希望能提供健康的美味。……
 
200萬分之1的機會!法國「藍龍蝦」火鍋990元就能吃
藍龍蝦主要是因為一種蛋白質與蝦青素結合後,形成藍色化合物蝦青蛋白,導致龍蝦呈現藍色。大安9號本次推出的藍龍蝦料理,有鍋物、甲羅燒2種料理法。業者表示,藍龍蝦的肉質飽滿、鮮甜,龍蝦味濃郁豐潤。……
 
吃不過癮?美福彩匯「和牛吃到飽」再延到8月底
美福飯店彩匯自助餐此次除了延長和牛吃到飽活動外,還新增多項和牛料理,像是串燒澳洲和牛腩條、板煎澳洲和牛翼板牛排、清蒸蔬果和牛腱、炭燒蔬果和牛肉捲等,讓饕客有更多種口味可選擇。不過,和牛吃到飽僅在晚餐時段提供,從即日起延至8月底,每人2,000元再加1成服務費。……
 
黃金肋眼牛排第二客1折 來享受3分熟的鮮嫩吧!
其最大的特色是肉質Q彈且香氣適中,每塊都帶有均勻的大理石油花,料理時再依照客人的熟度喜好,以華氏1800度進行爐烤,其中富於肥美油脂與帶嚼勁肉筋的分佈,更增加多重口感。……
 
多倫多日本電影節 媽媽晚餐吃什麼首映
「媽媽,晚餐吃什麼?」電影刻劃一青妙(木南晴夏飾)和妹妹一青窈(藤本泉飾)這對曾在台灣度過童年時光的台日混血姐妹,在日本母親(河合美智子飾)病逝20年後,重返台南老家,翻出一箱台菜食譜和信件,進而追憶母親當年……
 
《搶救千金》 兩代喜劇天后 耗體力演出
一位天真浪漫,但又成天愛做白日夢的傻大姐艾咪莉米德頓(艾米舒默 飾演)在她與男友長期精心規劃的南美之旅前被狠心甩了,但她不甘這無法退費的旅遊就此泡湯,在詢問了一輪朋友沒人可以陪她去後,最後她找上她那保守到家的老媽子琳達(歌蒂韓 飾演)陪同前往這趟旅程。……
 
紐時評世紀25大佳片 楊德昌侯孝賢上榜
「紐約時報」評選21 世紀25大佳片,保羅湯瑪斯安德森的「黑金企業」(There Will Be Blood)名列第1,台灣名導楊德昌「一一」排第6,侯孝賢「最好的時光」則登上17名。……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廣州首映 立刻有人喊二刷
由於導演麥可貝首次使用兩台IMAX攝影機進行3D實拍,並且有98%的畫面採用IMAX攝影機,視覺效果格外震撼。當晚有觀眾看完之後,興奮地表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中戰爭與爆炸場面前所未有的逼真,「碎石風沙四處飛濺、驚天動地的炮火、變形金剛搏鬥時金屬碰撞的火花,以及清脆回音,都讓人激動心跳加速」……
 
「X戰警:火鳳凰」反派出爐?三巨頭確定回歸
去年「X戰警:天啟」甫落幕,聲稱拍完該片將要退出「X戰警」系列宇宙的「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以及「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都確定回歸。根據「Deadline」報導,該片將在加拿大蒙特婁開拍,幾位主角包括詹姆斯麥艾維、麥可法斯賓達、珍妮佛勞倫斯、尼可拉斯霍特以及飾演「火鳳凰」的蘇菲透納都會回歸……
 
「唐頓莊園」電影版八字還沒一撇 特展先來亞洲!
英國超紅古裝文藝大戲「唐頓莊園」,一年多前畫下句點,但仍保留了可以再發展續集的尾巴。有傳全劇有望從小螢幕跳上大銀幕,拍攝電影版的特別篇,眾家主角也都接到「預留檔期」的通知,不過電影版至今遲遲未啟動。本週六起,新加坡將舉辦「唐頓莊園」展,影迷可以見到劇中主角的房內布置、親身感受古典高貴的氛圍 ……
 
首度開放!員工浴室媲美「羅馬浴場」 台北機廠7月可參觀
首波展覽為「奕代流傳—台北機廠願景展」、民眾將可看到具現代主義建築風格的「組立工場」、隱身在「鍛冶工場」的鎮館之寶—1889年的蒸汽錘、民眾最愛打卡熱點「員工浴室」,以及「客車工場」裡的第一代自強號EMU-100「英國貴婦」號。……
 
宜蘭神祕檔案「龜山島會轉頭」帶你360度一探真相
龜山島有巉崖峭壁、海底溫泉、海蝕洞、龜尾湖與龜首潭等湖泊,還有冷泉,並傳出「龜山朝日」、「龜島磺煙」、「龜岩纔壁」、「龜卵觀奇」、「神龜擺尾」、「神龜戴帽」、「眼鏡洞鐘乳石奇觀」、「海底溫泉湧上流」8大奇景。……
 
FUN心玩!來去義大世界瘋玩亞洲最大VR主題館
館內共推出4款超越國際水準的VR設施,內容包括史上最驚悚的診所「白色懼塔」;處處有恐怖喪屍攻擊的逃命列車「失控地鐵」;需用智慧與勇氣才能解開千年封印的「奪寶奇謀」,及適合親子玩的「VR方城市」,一票到底,盡享刺激與歡樂。 ……
 
親子遊就選「走馬瀨農場」7月起免費玩尋寶遊戲!
台南市走馬瀨農場7月1日至8月27日,推出為期58天尋寶奇航暑期活動,都是結合農場特色資源。只要購買農場純門票入場,即可免費玩尋寶遊戲,每日前30名完成尋寶者,還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快搶!從海上看網路爆紅「象鼻岩」報名開跑
近2年網路爆紅的「象鼻岩」,從海上看又是不同風景。新北市瑞芳區公所區長陳奇正指出,「2017知蝠惜蝠─瑞芳蝙蝠季」活動,將於7月15日傍晚在瑞芳蝙蝠洞公園起跑。今年推出5場次坐船賞蝙蝠看大象活動,分別於7月16日、23日、30日,及8月6日、13日舉行,每場次共35人,每人報名費用400元,可由瑞芳區公所網站(http://www.ruifang.ntpc.gov.tw/)下載報名簡章,並透過傳真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