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10第83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盛夏騎跡 就這樣輕輕鬆鬆漫遊新竹
炎熱夏天避暑的勝地「暖東峽谷」
好吃不僅要當場吃 還要打包帶回家
在這邊吃 絕對是最青最鮮甜
新菜上桌!紐約早餐女王滿足饕客 超級食物歐洲防風草入菜
夏日呷涼省荷包!冰飲買1送1、冰淇淋第2杯50元
粉絲必買!經典可樂罐vs.超萌宇宙人限量杯款登場
週末靜態玩 新片看板 /玩命再劫 飛車版的越來越愛你
    53歲法國天后挺孕肚大街奔跑 有如脫韁野馬
    劉德華傷後首度來台亮相 獻給新片「俠盜聯盟」
    龜梨和也覺醒演出「水星人」不但飛車還「精蟲衝腦」
    光州情節+真人真事 「計程車司機」力壓「軍艦島」
    「痴情男子漢」擔任七夕愛情大使 超浪漫海報發布
週末活動報 北門廣場開幕!走路到8個觀光名勝都只要「1公里」
    樂遊中台灣!FUN暑假瘋戲水、手作體驗親子樂
    有片/台中打卡最新地標 媽祖彩繪讓你置身繞境
    新平溪煤礦博物館 看國寶級小火車「獨眼小僧」
    有片/全台宗祠最密集的小鎮 百年古蹟之旅正夯
     
盛夏騎跡 就這樣輕輕鬆鬆漫遊新竹
好幾年來常計劃新竹旅行,不過有時騎車西濱奔馳,新竹漁港吃過午餐後匆匆離去,要不就是路過新竹或來一場十七公里海岸線的海風之旅。心裡知道古老的竹塹城藏著許多讀不完的故事 ……
 
海有幾種顏色?就盡情享受多變的海
在年紀還小的時候,如果問我,海是什麼顏色?我一定毫不猶豫的回答:「藍色。」然而,歷經年歲增長,過盡千帆,我終於明白,海,不再是單純的藍色了,它可能隨著時間、隨著氣候、隨著心情,諸般千變萬化。 ……
 
好吃不僅要當場吃 還要打包帶回家
其實是我高中學長開的店,但食材是真的新鮮,菜單的菜色又好吃有特色,身為吃貨的學妹我,不僅僅是義氣相挺,好吃的菜不和大家分享卻自己暗槓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 ……
 
在這邊吃 絕對是最青最鮮甜
逛完了海生館,來去漁夫海產店吃海鮮(屏東縣恆春鎮紅柴路11-2號),好多老闆自己捕獲的活跳跳鮮魚! ……
 
新菜上桌!紐約早餐女王滿足饕客 超級食物歐洲防風草入菜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Taiwan新菜上桌!為了搶賺晚上聚餐商機,Sarabeths Taiwan晚餐菜單增加麵飯主食等5道菜,滿足饕客晚上的胃。同時增加全天候供應菜單,像是推出紐約經典熱狗三明治、酥皮奶油雞肉盅、紐奧良雞肉野菜紅米飯等,平均單價落在300元到500元間,即日起開賣。……
 
夏日呷涼省荷包!冰飲買1送1、冰淇淋第2杯50元
此外,因應今年夏天持續破高溫,其中清爽口感的冰更是大受歡迎,COLD STONE表示,今年6、7月凍飲較去年同期成長近1倍。8月18日起一連3天,至COLD STONE門市點購大杯經典冰淇淋,即可免費獲得「莓荔佳人」季節限定凍飲1杯。……
 
粉絲必買!經典可樂罐vs.超萌宇宙人限量杯款登場
此外,今年Mister Donut找來日本療癒角色「CRAFTHOLIC宇宙人」聯名,首波即帶動飲品業績成長逾5成,第二波的宇宙人限量抱枕更於3天內完售,即日起推出第三波限定杯款,有父親節限定「歐爸熊酷酷杯」、「清新檸檬熊」及「嬌羞草莓兔」共3款,只要購買現做飲品就能免費獲得。……
 
新片看板 /玩命再劫 飛車版的越來越愛你
「歪小子史考特」、「終棘警探」英國鬼才編導艾德嘉萊特打造另類飛車動作片,將音樂、浪漫、黑色喜趣等元素融入,較「玩命關頭」系列更豐富絕妙,歐美影評給予極佳好評。……
 
53歲法國天后挺孕肚大街奔跑 有如脫韁野馬
法國愛情喜劇片「辣媽好孕到」,片中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卡蜜兒克汀飾演一對母女,茱麗葉畢諾許難得挑戰詼諧搞笑角色,在受訪時笑說「在過程中,我真的徹底……
 
劉德華傷後首度來台亮相 獻給新片「俠盜聯盟」
「俠盜聯盟」片中有大量的飛車場面,導演馮德倫遠赴法國請到盧貝松的御用團隊助陣。馮德倫表示,由於這次電影中呈現的動作戲有別於以往功夫、打鬥類的動作,而是需要大場面爆破、街頭飛車……
 
龜梨和也覺醒演出「水星人」不但飛車還「精蟲衝腦」
改編自日本文學巨擘三島由紀夫最受爭議小說,新片「美麗之星」被稱為「日本今年最前衛科幻奇片」,由「聽說桐島退社了」名導吉田大八執導,更找來傑尼斯「KAT-TUN」人氣偶像龜梨和也,詮釋「覺醒」為水星人的打工族兒子。……
 
光州情節+真人真事 「計程車司機」力壓「軍艦島」
南韓「亞洲經濟」指出,電影「計程車司機」描述計程車司機金四福在偶然機會中,搭載德國記者辛茲佩特(Jurgen Hinzpeter)到光州時發生的一連串故事。……
 
「痴情男子漢」擔任七夕愛情大使 超浪漫海報發布
今年暑假唯一激烈青春愛情電影「痴情男子漢」,更是今年七夕定情首選!也被全台最多月老的城市「台南」選為今年的七夕愛情嘉年華愛情大使!今天監製許效舜與連奕琦導演帶著主演們蔡凡熙、韓笙笙、王淨與特別演出的李英宏一同參加記者會 ……
 
北門廣場開幕!走路到8個觀光名勝都只要「1公里」
以「北門」為主題的台北新地標-北門廣場,已於8月3日正式啟用。對於旅遊台北的遊客而言,在北門廣場不僅能夠看見重生的北門,在方圓1公里的範圍內,同時還有寧夏夜市、相機街、西門町等經典景點;轉型過後的迪化街,則是散發濃厚的文創氣息……
 
樂遊中台灣!FUN暑假瘋戲水、手作體驗親子樂
彰化市兒童公園設有戲水區,有噴泉及水池,暑期免費開放戲水消暑;周邊並有蹺蹺板、溜滑梯及滑輪單槓、盪鞦韆等遊戲設施;12及26日下午2至6時在兒童公園及延平公園有戲水活動,憑3張7月份發票兌換水槍,更有大型卡通充氣溜滑梯、跳墊、釣魚及籃球九宮格……
 
有片/台中打卡最新地標 媽祖彩繪讓你置身繞境
台中市大安區的頂安社區,有著偏鄉人口老化的問題,為了改善現況,社區請來了國際志工協助彩繪巷道,但有別於一般的卡通彩繪,社區的彩繪選擇與當地相關的「媽祖繞境」作為主題,而且繪圖的還是來自墨西哥、香港、大陸等多國的國際青年志工 ……
 
新平溪煤礦博物館 看國寶級小火車「獨眼小僧」
新平溪煤礦博物館經理李青峰說,新平溪煤礦民國53年開採,在平溪線是最年輕的礦坑,當初鑽探估計含有800萬噸的煤礦,主坑道1238公尺,平行走到底之後往下25度左右開挖,最深到500公尺,比101還高,開採面積417公頃,等於到平溪、雙溪等山下都挖遍了。……
 
有片/全台宗祠最密集的小鎮 百年古蹟之旅正夯
新竹縣新埔小鎮客家風情濃厚,光鎮上宗祠古蹟就有九個,將百年的宗祠的建築與文化之美,完整保留下來。特別的是,和平街上,五百公尺內就有四座宗祠,距離很近,適合徒步到此輕旅行,其中劉氏雙堂屋和吳濁流故居在新埔外圍,驅車約五分鐘的距離即可到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