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8/24第83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在這裡不用練輕功 也可以水上飄
你知道台北市裡的古蹟樓嗎?
藏在麵包店樓上的義式料理
夏日炎炎 吃吃冰也只是剛好
超認真試吃/80年葉家小卷米粉 肉質彈牙有勁
吳寶春進軍台中!首賣冰淇淋、邀詹朴操刀制服
超認真試吃/五星級高檔客房吃好料 少女秒變貴婦樂翻
週末靜態玩 男神福山雅治對決硬漢張涵予 再現吳氏「男男」美學
    有片/驚悚新片「母親!」挑戰觀眾內心最深恐懼
    首現「索爾3」預告 奇異博士登場超帥氣
    鈴木伸之健美巨肌再現 青筋爆露粉絲口水直流
    限定時間看「殺手保鑣」 片商保證「無笑退費」
    有片/「獵殺星期一」女主角分飾7胞胎姊妹 網友都想當週六
週末活動報 搶先看!桃園地景藝術節明天登場 27景點必拍
    周末逍遙遊!基隆湖海灣風景區 賞海新祕境
    【懶人包】世大運「開幕地」9大觀光熱點必看!
    騎單車深入宜花在地風景 享受大汗淋漓的暢快感
    日韓客也愛來!來「台三線」4處熱門景點趴趴走
     
在這裡不用練輕功 也可以水上飄
大王蓮原產於南美洲熱帶地區,台北雙溪公園於2013年栽種培育,之後,每年夏天這個時節,台北市民就有福氣,不需遠赴台南就能欣賞到大王蓮,每年吸引許多遊客造訪。今年的大王蓮於8月16日開展,活動期大約是2~3周,因此,想要賞蓮拍照的遊客,就要趁早。 ……
 
你知道台北市裡的古蹟樓嗎?
臺北市北門廣場整理開放後,北門恢復舊觀,周邊視野開闊,令人耳目一新。延平南路上,鄰近北門郵局和北門的市定古蹟「撫臺街洋樓」,見證臺北城的歷史發展,前來北門的遊客正好可以順道拜訪。「撫臺街」一詞起始於日本時代,源自洋樓所在位置以南曾為清朝巡撫衙門座落的區域,故稱此洋樓為「撫臺街洋樓」。 ……
 
藏在麵包店樓上的義式料理
跟海媽去銀行辦事,中午就在附近覓食,選了這家米塔義式廚房(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32號)。1F是烘培坊,餐廳在2F ……
 
夏日炎炎 吃吃冰也只是剛好
前幾天朋友line來吃雪花冰的照片,這家很夯的剛好冰果室在我住的這一區 離我家很近,炎炎夏日吃冰是最消暑的選擇,熱了一身汗的午覺醒來後 Emily提議吃冰,30幾度的高溫午後最適合來點清涼的冰品 於是二話不說我們立馬啟程吃冰去 ……
 
超認真試吃/80年葉家小卷米粉 肉質彈牙有勁
葉家小卷米粉創於1935年,位於國華路二段,鄰近還有邱家小卷米粉、央米紅豆餅、阿明豬心冬粉等多家小吃店,相當熱鬧。每當上午開店時,葉家店門口就會聚集一大票等著用餐的顧客,形成一條人龍。店員們邊守著門口一鍋冒著熱氣的米粉,以及用冰塊鎮的透涼的小卷,一邊不斷為客人送餐。……
 
吳寶春進軍台中!首賣冰淇淋、邀詹朴操刀制服
吳寶春曾於台中學藝工作多年,現在終於回到台中開店,笑稱「實現當年夢想」,此次更針對2018世界花博以「花之意象」創作蘋果花、花舞夜來香等共7款限定麵包,同時首次開賣寶春麵包Style冰淇淋。……
 
超認真試吃/五星級高檔客房吃好料 少女秒變貴婦樂翻
此次由咬咬、餅乾擔任試吃員,一到現場看到滿桌的料理,就讓餅乾忍不住直說,「請年假特別來吃,真的是請對了!」實際試吃之後,咬咬特別喜歡薩拉米起司四重奏,餅皮雖薄但起司多又濃郁,第一次吃到這種披薩……
 
男神福山雅治對決硬漢張涵予 再現吳氏「男男」美學
大導演吳宇森新片「追捕」今天公布國際版預告,片中再現暴力美學,日本男神福山雅治與金馬影帝張涵予強強對決,槍戰、飛車等火爆刺激場面連番上陣。「追捕」也將於9月8日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吳宇森將率領福山雅治、張涵予、女主角河智苑等前往造勢。……
 
有片/驚悚新片「母親!」挑戰觀眾內心最深恐懼
驚悚新片「母親!」發布首支預告片,由影帝哈維爾巴登與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扮演一對夫妻,妻子對突然造訪的一群陌生人感到不安疑惑,但丈夫卻堅持都是親戚,而且將要住進家中。不斷增加的陌生人,也帶來了許多無法想像的詭異事件。到底這些人是誰?要做什麼?曾以「黑天鵝」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將帶領觀眾一起走進這個深不可測的恐怖世界。……
 
首現「索爾3」預告 奇異博士登場超帥氣
早在「奇異博士」的片尾畫面,便揭曉奇異博士將會加盟「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協助索爾、洛基等一行人,但先前預告皆未釋出奇異博士的片段,稍早官方釋出日版預告,「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首度出現在預告當中,只見他在開頭帥氣登場,並與雷神索爾對話,但是否會與索爾並肩作戰對抗強敵,目前還未知。……
 
鈴木伸之健美巨肌再現 青筋爆露粉絲口水直流
高大挺拔、男性荷爾蒙爆表的日本男星鈴木伸之在動作新片「東京喰種」(喰音同「餐」)中,再度展現超級好身材,不但與窪田正孝有激烈打鬥戲,更一再出現他展健美巨肌的操練場面,一身爆露青筋讓人口水直流。……
 
限定時間看「殺手保鑣」 片商保證「無笑退費」
由「死侍」萊恩雷諾斯與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主演的動作喜劇新片「殺手保鑣」號稱是暑假最爽片,片商創紀錄大膽推出「保證有笑!無笑退費!」活動,只要在限定時間內進戲院看「殺手保鑣」,從頭到尾都沒有笑的觀眾,可以獲得退費,活動詳請……
 
有片/「獵殺星期一」女主角分飾7胞胎姊妹 網友都想當週六
懸疑動作新片「獵殺星期一」女主角歐蜜瑞珮斯1人挑戰演出7胞胎姊妹,幕後花絮揭開拍攝期間秘辛。雖然劇組請了7位替身演員協助「姊妹同框」,但每一個角色歐蜜還是得親自再演一次,只要燈光、鏡頭角度稍微出錯就要全部重來,一場戲常常反覆拍了十幾次 ……
 
搶先看!桃園地景藝術節明天登場 27景點必拍
2017桃園地景藝術節明天正式登場,將於8月18日至9月3日在桃園觀音、八德熱鬧舉行,今年以桃園獨特的陂塘、白千層林道與豐富自然生態為背景,結合在地村落美學,以藝術裝置為路標引領民眾「秘境找地景」,27件藝術裝置皆有不同趣味。……
 
周末逍遙遊!基隆湖海灣風景區 賞海新祕境
基隆市情人湖濱海大道走到底的「湖海灣風景區」,原本封閉黑黑暗暗,經北觀處整理後成為賞海秘境,除可欣賞海景外,還有美食,有人慕名而來就為了暢飲一杯「綠色夢幻」的藍藻果汁。……
 
【懶人包】世大運「開幕地」9大觀光熱點必看!
2017台北世大運於8月19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開幕儀式,並於北台灣多個賽場分頭進行賽事。對於前來觀禮的民眾而言,舉辦開幕儀式的台北田徑場地處市中心,周圍有眾多熱鬧的商圈、觀光景點。以2公里左右的距離為範圍,就有松山文創園區、東區商區、微風廣場等熱門地點,民眾都可延伸範圍,安排一日小旅行。 ……
 
騎單車深入宜花在地風景 享受大汗淋漓的暢快感
全台10大自行車道之一」的冬山河自行車道,起點就在火車站冬山站不遠處,一旁皆有指示標誌,方便遊客找尋。車站對面也有不少間租借自行車或是電動機車的店,即使沒有自行車,也能直接到當地輕鬆騎。……
 
日韓客也愛來!來「台三線」4處熱門景點趴趴走
充滿客庄風情的台三線,每年桐花季變身雪白山城,配搭著繽紛花布與好食的客家菜,吸引無數旅人追花去;沒有桐花的日子,山城回復日常,靜美的生活其實更值得慢慢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