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9/21第83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誰說去歌劇院就一定是欣賞音樂!
向天湖是賽夏族人的聖湖 每年遊客如織
怎麼能錯過大份量壽司呢!
懷念眷村醡醬麵 別忘搭碗蛋湯喔
另類上桌! 搗蛋萬聖節提前準備 飯店推特色主題料理
足感心!中秋要搞創意就烤這些 帶殼牡蠣一顆10元
游進京站!全球最大「鮭魚」品牌 專賣店15日開幕
週末靜態玩 金馬影展強片多 奧斯卡得主、三大坎城金棕櫚導演齊聚
    台灣首部3D紀錄片首映 10年才有一部「美力台灣」
    大佛普拉斯 多倫多影展海外首映滿堂彩
    「解憂雜貨店」未演先轟動 意外成為最新「網紅」
    臺中國際動畫影展力邀 波蘭動畫大師葉茲庫夏將訪台
    最後的詩句、濁流 入圍 傅孟柏溫貞菱出國比賽薦
週末活動報 想看台東國慶煙火? 縣府勘查「最佳地點」報你知
    打卡新去處!第3家LINE「熊大樂活市集」進駐台中
    出發!登陽明山尋百年古圳 鐵馬驛站望遠享秋風
    挺保育!穿白衣排「犀牛」圖陣 六福村入園100元
    漫步商圈!台北市推出「艋舺、五分埔」小旅行
     
誰說去歌劇院就一定是欣賞音樂!
寶島時代之旅的最後一天,我們來到了臺中國家歌劇院∼雖說是到了歌劇院啦,但我們並沒有真的到裡面欣賞表演,主要只是在裡面的文創區欣賞各種展覽,不過能夠逛的地方就非常多了! ……
 
向天湖是賽夏族人的聖湖 每年遊客如織
三年前發下宏願,走訪全台各地大小火車站,已於一年半前(106、3、22詳如拙文)完成,而今而後再立下一個目標:台灣百大攝影景點,今天是列車啓動第一天,我選擇了苗栗南庒向天湖為第一站。 ……
 
怎麼能錯過大份量壽司呢!
最近和幾個以前的同事聚餐,因為有一個學弟要離職了,所以就辦個聚餐歡送這位學弟,這次聚餐選在高美館附近的〝賴桑壽司屋〞,餐廳的位置很好找,附近停車也很方便。賴桑壽司屋店內空間蠻大的,有四人雅座、吧檯座、多人圓桌包廂區,而店家幫我們安排在二樓。……
 
懷念眷村醡醬麵 別忘搭碗蛋湯喔
雖已過中午用餐時間,但「老頭麵」店內人潮絲毫不減,擺放幾張桌椅依然滿座,我站在一旁等候空桌時不禁好奇問起「為什麼店名會取名叫老頭麵呢?」現任老闆娘則笑笑的回說:「老頭是我媽媽(第一代老闆娘)常常對我爸爸的稱呼啦。」久而久之就成了店名由來。 ……
 
另類上桌! 搗蛋萬聖節提前準備 飯店推特色主題料理
台北喜來登比薩屋推出萬聖節親子饗宴,由主廚李政立師傅現擀餅皮,烘焙各式美味飄香的比薩,提供全家大小一起享用。若10月31日萬聖節當天中午及晚餐時段,將舉行義童搗蛋趣造型派對……
 
足感心!中秋要搞創意就烤這些 帶殼牡蠣一顆10元
今年中秋燒烤吹起頂級食材風!各家搶打高階食材,還有主廚到府服務,或以「另類」區隔市場,像是鮭魚香腸、今年首推的澎湖全殼活牡蠣。天和鮮物即日起至10月6日於各直營有機超市及網路門市同步推出產地直送季節性澎湖全殼活牡蠣,10公斤禮盒原價2,000元,特惠價1,500元,免運費,一大箱新鮮牡蠣到府,不少搶嘗鮮的網友大嘆「湯鮮肉甜實在太美味」,「一顆10元足感心」,新鮮便宜CP值爆高掀起討論,成為今秋烤肉最夯話題。……
 
游進京站!全球最大「鮭魚」品牌 專賣店15日開幕
鮮甜滑嫩的美威鮭魚9月15日游進京站商圈!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在亞洲首創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第5家專賣店開幕,即日起至9月17日可以99元「驚讚」價、每日限量60份供應點餐率第一的「松露嫩鮭野菇燉飯」套餐(原價380元)。……
 
金馬影展強片多 奧斯卡得主、三大坎城金棕櫚導演齊聚
而三位坎城金棕櫚得主羅曼波蘭斯基、羅宏康特、阿巴斯基亞羅斯塔米也都有作品參展。其中,波蘭斯基的新作「真實遊戲」邀來坎城最佳導演阿薩亞斯操刀劇本,讓妻子艾曼紐辛葛娜與伊娃葛林兩大女星同台飆戲。……
 
台灣首部3D紀錄片首映 10年才有一部「美力台灣」
台灣第一部3D紀錄片「美力台灣3D」今天在台北舉行首映,曾與李安同時獲得有「3D奧斯卡」之稱的「世界3D大獎」、被視為台灣首席3D導演的曲全立,今天也與擔任旁白的知名作家小野,以及配樂大師鍾興民一起出席首映會。……
 
大佛普拉斯 多倫多影展海外首映滿堂彩
「大佛普拉斯」一舉奪得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最佳劇情長片、剪輯、電影配樂和美術設計像5項大獎。在推向海外影展時,也立即被多倫多影展相中,9日及12日在多倫多海外首映後,10月初將進一步參加溫哥華國際影展。……
 
「解憂雜貨店」未演先轟動 意外成為最新「網紅」
日本新片「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推理大師東野圭吾同名小說,夾帶著原著的超級暢銷人氣,不但在日本掀起票房熱賣風潮,在台灣同樣未演先轟動。目前「解憂雜貨店」預定10月13日上映,但已經有大量網友在網路上轉貼分享相關資訊,特別是由動畫片「你的名字」新海誠團隊所設計的主要場景「浪矢雜貨店」手繪海報,更是成為最新「療癒系」指標。……
 
臺中國際動畫影展力邀 波蘭動畫大師葉茲庫夏將訪台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15)日公布最後一波片單,宣布今年將邀請波蘭國寶級動畫大師葉茲庫夏訪台,導演除親自挑選1970年代至今的八部代表作品匯集為「焦點導演」單元,更破天荒希望能與觀眾近距離互動,遂於首場次額外增加長達一小時的導演講堂,呼籲國內動畫人士及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千萬要把握與大師面對面的難得機會!……
 
最後的詩句、濁流 入圍 傅孟柏溫貞菱出國比賽
公視新創電影「最後的詩句」、「濁流」繼入圍2017電視金鐘獎多項殊榮後,再傳進軍國際好消息,分別入選釜山國際影展唯一競賽「新浪潮」單元、加拿大蒙特婁世界影展,傅孟柏、溫貞菱、張睿家等主要演員接收到捷報都十分開心,期待能有機會出國比賽。 ……
 
想看台東國慶煙火? 縣府勘查「最佳地點」報你知
本月11日國慶籌委會在台東試放國慶煙火54發,縣府同步出動觀旅處、地政處等多個處室人員,分別前往市區及市郊十幾個點,勘查最佳地點,除了希望提供民眾參考,也作為台東縣警局規劃當天交通管制、人員疏散參考。……
 
打卡新去處!第3家LINE「熊大樂活市集」進駐台中
中台灣又有打卡新去處!全台第3家LINE FRIENDS Store進駐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主打歡樂的「熊大樂活市集」概念,由近3米高的熊大坐鎮迎賓,設有獨特的浪漫星空區,更獨家首賣「叢林熊大系列」恐龍造型兒童行李箱、後背包、腰包等3大人氣商品;超級限量的LINE X Samsonite聯名造型行李箱也閃亮登場,但僅做抽獎贈品、並未販售。……
 
出發!登陽明山尋百年古圳 鐵馬驛站望遠享秋風
士林溪山社區位於陽明山,擁有2條號稱台北市最乾淨的水源-雙溪及菁礐溪,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交織出獨特的農田水圳山景,還有風櫃嘴、聖人瀑布等著名景點,適合鐵馬族把握秋分時節,爬坡望遠。 ……
 
挺保育!穿白衣排「犀牛」圖陣 六福村入園100元
第7個世界犀牛日將至,新竹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號召3000位民眾參加「守護犀望、紅鼻子挺犀牛」活動,將於9月22日合力排列成犀牛圖陣,喚起人們對瀕臨絕種白犀牛的重視、拒絕買賣、停止殺戮,9月22日上午9點著白上衣至六福村合力排列犀牛圖陣,即可以……
 
漫步商圈!台北市推出「艋舺、五分埔」小旅行
為了讓更多人深入瞭解在地歷史文化,北市府商業處將分別在艋舺及五分埔舉辦在地小旅行導覽活動。艋舺推出3種不同主題,解說參訪青草巷、龍山文創B2及雙子星大樓等傳統街區及新地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