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05第84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週末動態玩 去吧!淡水北8鄉道的美人樹已經豔麗綻放了!
天氣好 就該去看花海
融合台灣食材 閃耀星光的精緻法式料理
美味海南雞飯 排隊也甘願
肉正肥美!福華、金典、望月樓3店齊推「秋蟹大餐」
菲律賓最潮餐廳玩味料理 法籍主廚客座打造饗宴
星級主廚結合台灣在地食材 推出義式料理限定開賣
週末靜態玩 「金牌特務2」全台票房猛破億 4大秘密讓網友熱議
    雄影「台灣越界」陣容超強 香港影后混搭原住民音樂人
    甄子丹、劉德華「追龍」同台飆戲 演技拚高下
    張艾嘉執導相愛相親 釜山影展閉幕片
    「自畫像」年輕新秀 一連串愛恨糾結
    築夢新臺灣/嶄露坎城菲二代女導演
週末活動報 台東不能錯過的2大秋景 遊客讚:美到都醉了!
    櫻花早開、欒花綻放! 八卦山139線秋色好風光
    搭乘「輕航機」空瞰縱谷地 花東也能這樣省著玩
    周末逍遙遊! 龜吼漁港看海景、嘗秋蟹、逛漁夫市集
    高雄就是霸氣!全台第一輕軌 一路玩到哈瑪星
     
去吧!淡水北8鄉道的美人樹已經豔麗綻放了!
今年天氣真是異常呀! 都已經是24節氣的秋分了,北台灣還是火傘高張、酷熱難耐,典型的秋老虎氣候,一點都沒有天涼好個秋的舒適感覺。週休2日照例要出來追花拍花,聽聞淡水北8鄉道的美人樹已經豔麗綻放了,從2、3年前就已得知花訊但是卻一直無法前來,因為沒有交通工具,今天託朋友的福……
 
天氣好 就該去看花海
2017關渡花海節~ ~ ~
日期:106年8月25日至107年2月28日,為期半年。主題為「驚豔關渡 花現新大地」
地點位於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6段的洲美蜆仔港公園和士林科技園區間,占地約12公頃,地廣無遮蔭處,因此,防曬是一定要準備,否則,會曬傷的。活動期間會更換不同的花卉,第一期:8月25日至 ……
 
融合台灣食材 閃耀星光的精緻法式料理
融合台灣食材與法式料理的法式餐廳,在台北市似乎也越來越多,【JE Kitchen】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前年還是A community 餐酒館時來吃過,當時就知道還會再來,主廚Jimmy的手藝,對卡娃思有一種無法抗拒的魅力,多次向好友推薦過,也介紹給朋友,來吃過的大家都很滿意,具國際水準的餐點,怎不令人心動!……
 
美味海南雞飯 排隊也甘願
我的天天天啊∼現在吃個海南雞飯有這麼難啊!這時間還不到晚上六點就排成這樣了,恐怖啊∼還好只排了約15分鐘,好東西真的永遠不寂寞啊∼……
 
肉正肥美!福華、金典、望月樓3店齊推「秋蟹大餐」
望月樓本次的6道菜餚,包括有老菜新作的鮮蟹肉石榴球、紅油咖哩炒三點蟹、黑松露南瓜粉絲蟹、花蟹肉珍珠豆腐、清蒸大閘蟹,以及翡翠鮮蝦蟹肉餃。其中鮮蟹肉石榴球是由潮州名菜「石榴雞」轉換而來,用石蟳、三點蟹取代雞肉,屬於造型取勝的經典手工菜。清蒸大閘蟹則選用5兩以上的大閘蟹……
 
菲律賓最潮餐廳玩味料理 法籍主廚客座打造饗宴
菲律賓最潮餐廳210°Kitchen + Drinkery的法籍主廚William Mahi,14歲就已開始學做菜,還曾和多位Alain Ducasse、Nicolas Le Bec天王級廚神一起工作,並在不同城市遊歷,像是黎巴嫩、上海、盧森堡、伊斯坦堡等,更於希臘米其林二星餐廳Spondi擔任主廚,資歷相當豐富。而他也將其遊歷經驗以及個人創意放到料理中……
 
星級主廚結合台灣在地食材 推出義式料理限定開賣
雖然由米其林三星主廚雅尼克.亞蘭諾(Yannick Alleno)在台灣成立的第一家餐廳STAY By Yannick Alleno即將於9月30日熄燈,但該經營團隊敦宜公司再度推出星級餐廳,改由義大利米其林1星主廚德吉洋二餐廳TABLE by Yoji Tokuyoshi登場,預計10月6日晚餐開始試營運,套餐單價880元起,限期……
 
「金牌特務2」全台票房猛破億 4大秘密讓網友熱議
電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在全球上映以來開出亮麗成績,台灣票房也已經突破億萬大關,電影成績如此成功,普遍被認為是因為翻轉觀眾對於秘密特務的既定思考認知,讓影迷進入天馬行空的冒險世界,享受極緻的聲光效果。……
 
雄影「台灣越界」陣容超強 香港影后混搭原住民音樂人
高雄電影節今天公布最新片單「台灣越界」,包括導演安邦世界首映療癒新作「生生」,香港金像獎影后鮑起靜首度演出台灣電影;導演陳潔瑤世界首映、跨足音樂記錄首作「漂流遇見你」,金獎音樂人舒米恩與排灣族吉他才子保卜,在異國的旅程找回原民音樂創作的初衷;導演林育賢獻上……
 
甄子丹、劉德華「追龍」同台飆戲 演技拚高下
甄子丹與劉德華在銀幕上長久以來各霸一方,將於月底在台上映的「追龍」中終於同台飆戲,前者取代呂良偉扮演黑幫梟雄跛豪,後者則再次詮釋五億探長雷洛,情節聚焦彼此從惺惺相惜到反目成仇的過程,給兩位巨星非常多的發揮空間,已是近期最具話題的港片,未映先轟動。……
 
張艾嘉執導相愛相親 釜山影展閉幕片
第22屆釜山影展將於10月12日開幕,台灣女導演張艾嘉自導自演的電影「相愛相親」(Love Education)被選為閉幕影片,顯示出台灣電影人的傑出成就。……
 
「自畫像」年輕新秀 一連串愛恨糾結
「消失打看」、「相愛的七種設計」導演陳宏一的大膽異色新作,從一樁年輕女大學生被挖眼慘死的案件,深入挖掘一群在台北生活、感情或理想嚴重受挫的青年男女生活,人物設計與情節安排有對於現今政治情勢的隱喻,充滿討論空間,曾獲第10屆西班牙南方影展最佳影片大獎。……
 
築夢新臺灣/嶄露坎城菲二代女導演
2016年坎城影展唯一臺灣電影代表「阿尼」,入圍國際影評人週單元,描述菲籍漁工為了在家鄉等待的親人與女友,努力堅持的討海人生故事。備受肯定的作品來自菲籍導演鄒隆娜。 ……
 
台東不能錯過的2大秋景 遊客讚:美到都醉了!
秋天腳步到了!台東目前不少地方是開始展現「秋景」的時候,其中,2大秋景一定不能錯過,一個是南迴河床上的「芒草花」,另一就是知本路旁的「美人花」。如雪花般的芒草花海,隨風搖曳,美不勝收,而如櫻花般景致的美人花,花瓣隨風飄落,詩情畫意。遊客看了陶醉其中。……
 
櫻花早開、欒花綻放! 八卦山139線秋色好風光
秋高氣爽,彰化八卦山139線的台灣欒樹小黃花盛開,部分花落長出紅紅色蒴果,紅黃交錯,令人賞心悅目,在芬園段的河津櫻更提前綻放,尤其讓單車族驚豔不已。……
 
搭乘「輕航機」空瞰縱谷地 花東也能這樣省著玩
串連花、東兩地,有縱谷、海岸兩線,一是兩山環抱、一是海岸相連,最好的玩法是兩線來回、感受不同美景。如果一家出遊,最省錢方式當然是租車。優點一、沿途景點盡收;優點二、不必費力搶票;優點三、停車方便且少有停車費支出。此外 ……
 
周末逍遙遊! 龜吼漁港看海景、嘗秋蟹、逛漁夫市集
新北市漁業處表示,在萬里蟹的加持下湧現大量人潮,加上前年起原有的攤商重新規劃整合成立「漁夫市集」,環境也變得更整潔,市集還設有觀景平台,可登高欣賞周邊海岸風光及龜吼漁港風貌。……
 
高雄就是霸氣!全台第一輕軌 一路玩到哈瑪星
台灣第一條輕軌-高雄輕軌,最後的C13駁二蓬萊站及C14哈瑪星站,9月26日通車,宣告綠線14站全線上路,也讓10月登場的2017高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活動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