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P外文雜誌網電子報】提供最新的商業資訊和全球新聞,讓你不只開闊眼界,也掌握制勝未來的先機! 【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開拓國際視野!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編輯廣播站  
Hot/ udn相簿主打星【燦爛艷陽天】募集艷陽高照的相關照片 Hot/夏日親子全台玩樂地圖 !投票開始囉!
  特蒐精選集:udn網友揪麻吉!部落客拉拉手,接龍玩下去∼  
 

部落客拉拉手/小樹來點名
Blog【 大樹與小樹逍遙遊】by 小樹rabenta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玩『大風吹』…。」最近UDN正流行一種驚險刺激的大風吹接力遊戲,凡接到接力棒的格主,都得說出遊戲的通關密語-「最喜愛的作家五名」...........more


部落客拉拉手/另類手拉手 部落客拉拉手/懷舊篇
部落客拉拉手/咳,尋常人家拉拉手 部落客拉拉手/有人會拉我的手嗎?
部落客拉拉手/還要【拉】下去嗎? 部落客拉拉手/曖曖內含光點點名
部落客拉拉手/拉手接龍 部落客拉拉手/巧手潘版
部落客拉拉手/謝謝你做我的好朋友 部落客拉拉手/悅讀旅行.書海漫遊

更多拉拉手接龍…

 
  Blogs爆好料  
 
最後一根稻草堆疊美/冬山珍珠社區
美麗睫毛小幫手-睫毛膏
平溪慢遊樂活之旅
看看【世界新聞報】,想想台灣媒體
澎湖海海四日遊.最終日.這樣算正常嗎?

更多就是漾!Blogs…


蘇格蘭∼精靈創造之城伯斯(Perth)
二牛的七月隨拍
走!到台北港附近兜風看晚霞
小小綠誕生
橫越中橫到廬山

更多好攝一族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大媒體政治作家影劇Stars美食旅人繪本就是漾!鮮師政論親子寵物窩單車

 

  特別介紹-推薦城市  
 
銀杏學園
因為讀書是窮人唯一翻身的機會,所以弱勢團體的學童就像銀杏一樣,雖然只能得到一點點養分,但在您我用心灌溉,再貪瘠的土地上,銀杏也能發芽成長,四處飄散,相信!有一天,他們弱勢團體的學童也能成為那雙充滿愛心灌溉別人的手!....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唐山子民 的部落格
平淡的人生。在台北出生成長,雖然那是一個清貧的時代,沒有任何奢侈的享受,沒電視、冰箱、空調、網路...,最好的休閒只有讀閒書,到今天最感到懷戀的還是那段青春歲月啊!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說出對父親的愛 送你知名作家新書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臨,請你把平時未能對父親說出口的話或你對他的愛,一口氣表達出來,我們將贈送挪威當代名家的新作!

四不生活習慣,打造腎利人生
生活習慣常會影響腎臟功能,好的生活習慣造就「腎利人生」,不良生活習慣則讓人墜入「腎衰連連」的地步,專家建議謹遵「四不生活護腎法」來維護腎臟功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