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9/2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泰國米其林必比登Go Benz 來份接地氣美食

 
這趟普吉島的旅程,在新朋友的帶領下,拜訪了一間在普吉島相當有人氣的小店∼Go Benz Rice Porridge Phuket。

嗯,究竟多有人氣呢?據說常常都得要排上一個多小時…啊∼∼這…也太誇張了吧?!那…究竟有多好吃呢??

看著現場的用餐與排隊的人潮也就不難想像了吧?!這…還是在我們避開吃飯時間,晚上八點半左右來的,倒也花上了一點時間排隊;啊∼∼∼真的有點誇張吧?!!

 
 
 
 

主題推薦

 
超狂米其林餐盤餐廳Mee Ton Poe 沒吃過等於白來普吉!

連五年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一吃便知有沒有!

泰國餐廳返鄉摘星之路 米其林一星Sra Bua by Kiin Kiin

米其林必比登馨苑小料理 讓你一個人也能輕鬆吃台菜!

 
 
 

大手牽小手Blogs

 
面對惡人惡語,不需要理會,也不需要跟著起舞。

居服員的菜樣子

天鵝湖裡的樹屋

銜鞋報恩的怪盜江醬

神秘的長者

 
 

作家沙龍Blogs

 
寫作一問一答

風雨後的玫瑰(一)

芳兒留美:「萬里我獨行」全家相送

【心情左岸】尊重來自於細微小動作

台江內海

 
 
 

udn訊息公告

 
汽車零組件 接棒補漲
前期所提到具題材的低基期面板及太陽能股如期獲得資金青睞輪動上漲,成為盤面新亮點族群,有助帶動其他低基期族群跟上落後補漲行情。預期市場需求回溫、出貨動能改善的汽車零組件供應鏈,將會是下一個資金追逐的標的。

吃冰也能減碳 !你吃過「負碳排」的冰淇淋嗎?
冰淇淋品牌Jude’s ,一年溫室氣體平均排放量為6,200噸,但他們從冰淇淋的原料開始減量,只向距離七英哩的當地酪農採購牛奶、且用 FSC 認證的木湯匙取代塑料湯匙,足足節省了 3.3 噸塑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