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透過【談美電子報】,以輕鬆的短篇,分享美的訊息,讓美的故事、美的人物、美的生命,連綴起美麗的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6/15 第68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6/8~6/14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8日:「海峽組合」謝淑薇和彭帥在法網女雙封后,兩人收下第2座大滿貫金杯。

10日:台北地檢署偵辦合宜住宅案,指揮廉政署以證人身分傳喚甲山林建設公司董事長祝文宇等3人,訊後均請回。

11日:英國愛丁堡地方法院宣判英商林克穎須被引渡到台灣服刑。外交部發言人高安說,外交部對判決結果感到欣慰,該判決創下台英司法互助合作的良好先例。

12日: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引發爭議。教育部長蔣偉寧說:「責任到我這裡」,現階段最重要的是一免放榜後,讓學生盡快就定位。

14日: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表示,老農津貼、藥師法與醫糾法等議案,臨時會要趕快通過;民進黨團說,朝野須面對這3項議案。

國際:

8日:埃及前軍事首長塞西罷黜伊斯蘭主義派前總統穆希將近1年後,今宣誓就任總統。

8日: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不負紅土球王威名,在法網男單決賽,以3比1的盤數,力擒塞爾維亞一哥喬科維奇。

9日: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喀拉蚩的機場遭好戰分子攻擊,造成28人喪命。

10日:疑似伊斯蘭聖戰士攻占伊拉克北部尼尼維省及首府摩蘇爾,伊拉克總理呼籲國會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13日:世界杯足球賽點燃戰火,地主巴西首戰克羅埃西亞,以3比1旗開得勝,舉國歡騰。

14日:烏克蘭軍方發言人表示,叛軍在東部城市盧甘斯克的機場擊落1架運輸機,機上49名軍人殉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