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7/06 第689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精彩內容
聯合報一周大事6/29~7/5
本報訊/聯合報


國內:

29日:馬總統率團展開興誼專案,前往中美洲友邦巴拿馬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順訪友邦薩爾瓦多。

30日:金門大、二膽島由國防部移交金門縣政府接管。行政院長江宜樺出席監交,盼達最大觀光效益。

1日:衛福部食藥署對米粉標示政策做補充解釋,對於非百分之百純米製作,地方性品牌可保留「米粉」冠名,但米粉冠名不得大於炊粉字樣。

2日: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為符合社會正義,財政部年底前將提出房地合一實價稅制草案。

5日:中華青棒、青少棒代表隊在亞太區錦標賽雙雙奪冠,分別取得世界少棒聯盟舉辦的世界錦標賽門票。

國際:

29日:北韓在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南韓前,向東部外海發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專家認為,此舉意在吸引各方關注,向即將會談的習近平與南韓總統朴槿惠施壓。

1日:日本決定解除自1945年以來禁止部隊出兵海外的禁令。這項偏離戰後和平主義的歷史性措施,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是勝利,但激怒大陸,不少日本人也感憂心。

2日:法國檢方表示,前總統沙柯吉遭指控涉貪與關說;若遭起訴判罪,最高可判10年徒刑。

3日:南韓總統朴槿惠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一致期盼年底前敲定韓陸自由貿易協定(FTA),並拍板強化雙方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4日:英國首相卡麥隆的前媒體主管柯爾遜,因共謀參與大規模電話竊聽事件,遭判監禁18個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